iPad 10和iPad mini6区别是什么 能用二代笔吗?

iPad 10和iPad mini6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iPad 10是A14,iPad mini6处理器是A15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9英寸的Liquid视网膜显示屏,iPad mini6屏幕是8. 3 英寸

手写笔:iPad 10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iPad mini6支持第二代Apple Pencil

外观:iPad 10是全面屏设计,iPad mini6是全面屏设计

解锁:iPad 10和iPad mini6都是电源结合指纹的解锁方式

iPad 10能用二代笔吗?

不能

不能

iPad 10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不可以用第二代。Apple Pencil (第二代) 拥有像素级别的高精准度和超低延迟表现,非常适合用来绘画、素描、着色、做笔记,甚至是在 PDF 文档上做标记等等。而且,它用起来就像铅笔一样轻松自然。

Apple Pencil (第二代) 兼容的型号是:12.9 英寸 iPad Pro (第五代) 、12.9 英寸 iPad Pro (第四代) 、12.9 英寸 iPad Pro (第三代)、11 英寸 iPad Pro (第三代) 、11 英寸 iPad Pro (第二代) 、11 英寸 iPad Pro (第一代)、 iPad Air (第五代)、 iPad Air (第四代) 、iPad mini (第六代)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会比9贵很多吗?

价格贵了1000元

iPad 10的价格比上一代的iPad 9提高了1000元,64GB版本价格是3599元。iPad 10定位的是入门级的平板,价格低于iPad Air5,但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部分配置也升级了,价格也涨至3599元。考虑到iPhone14系列、AirPods Pro2在今年也未出现涨价的情况,iPad 10这次涨价也可能是苹果处于成本的原因。

iPad 10能用win10吗?

不能

不能

iPad 10不可以装Win10系统。根本原因是CPU处理器的架构问题,iPad系列使用的A14处理器是为移动操作系统打造的ARM架构处理器,而不是桌面版系统可以使用的处理器。目前iPad技能使用苹果自己的iPad OS系统,不可以使用其他的系统,比如安卓或者是Windows系统。

iPad 10代什么时候上市?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iPad10 代,也就是iPad2022款,会在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iPad10代主要升级是处理器是A14,屏幕升级到10.9英寸,边框变窄,同时边框也变成了直角设计,取消了Touch ID指纹解锁,取消了3.5mm耳机孔,起售价是3599元(64GB),蜂窝版本可支持5G网络。

iPad 10可以用apple pencil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手写笔。除了手写笔,iPad 10还支持搭配适用于 iPad (第 10 代) 的智能键盘,或者是其他的无线键盘、手柄等外设一起使用。

iPad 10出来了还买9吗?

不建议

不建议

iPad 10在2022年秋季发布,不少人在考虑iPad10推出后要不要购买上一代的iPad 9。目前是不推荐购买的,原因是iPad10对比iPad9升级比较明显,包括屏幕变大,从10.2英寸升级到10.9英寸,分辨率也提升了,续航也获得了加强,处理器还升级到了A14。iPad9虽然会价格便宜一点,但毕竟性能差距还是有的,并且便宜的价格不是非常多,因此还是更推荐购买iPad 10。

iPad 10什么时候可以买?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iPad 10将在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之后就可以在苹果官网下单购买,最快预计在10月底或11月初可以买到。这款平板主要升级在外观,边框变窄,处理器升级为A14,其他方面的变化不大。对于主要需求是看视频、看课件、网课的用户来说,这款平板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iPad 10可以连蓝牙耳机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使用蓝牙耳机。在iPad上,打开【设置】-【蓝牙】,打开之后搜索匹配到蓝牙耳机后即可使用。如果是AirPods系列、Beats耳机,那么由于内置了苹果芯片,因此打开耳机盒即可出现匹配的画面。

iPad 10玩王者荣耀会卡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使用的是A14处理器,这颗芯片也被使用在iPhone12系列手机上。王者荣耀对CPU配置要求不太高,因此玩王者荣耀可以选择高画质来玩。不过考虑到iPad 10的屏幕尺寸超过10英寸,实际上iPad mini的屏幕更适合用来玩王者荣耀这种需要双手同时操作的游戏,且屏幕也比很多智能手机更大,手指操作也更方便。

iPad 10和iPad 9区别是什么?

外观、处理器、屏幕等不同

外观、处理器、屏幕等不同

外观:iPad 10和iPad 9的区别变化十分大,最大的就是外观模型改变,从使用了很多年的模具变成了类似iPad Air的全面屏设计。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iPad 9是10.2英寸视网膜显示屏

解锁:iPad 10指纹解锁位置是在电源键上,iPad 9指纹解锁是正面的Touch ID

扬声器:iPad 10是双扬声器,iPad 9是单扬声器

处理器:iPad 10是A14 仿生芯片,iPad 9是A13仿生芯片

颜色:iPad 10颜色更丰富,有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颜色可选,iPad 9只有深空灰和银色

接口:iPad 10接口是Type-C,iPad 9是lighting

摄像头:iPad 10后置12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ƒ/1.8 光圈,iPad9后置8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 ƒ/2.4 光圈

iPad 10主要参数性能怎么样?

A14处理器,USB-C接口,10.9英寸全面屏屏幕

A14处理器,USB-C接口,10.9英寸全面屏屏幕

iPad10 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依然是非全贴合设计,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相机方面, 搭载了12MP 前置摄像头以及 12MP 后置摄像头,同时录像升级到了 4K 视频,支持Apple Pencil(第 1 代),因此要给这根笔充电的话,需要使用USB-C 转 Apple Pencil 的转换器,官网价格为 67 元。新 iPad10 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10将在10 月 20 日上午 9 点接受订购,10 月 26 日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