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和iPad Air4怎么选 能用二代笔吗?

iPad 10和iPad Air4怎么选?

iPad Air4性能更强,屏幕也更好

iPad Air4性能更强,屏幕也更好

iPad 10和iPad Air4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屏幕方面,iPad Air4屏幕是10. 9 英寸Liquid视网膜显示屏,2360x1640 像素分辨率,全层压显示屏;抗反射涂层;支持 Apple Pencil (第二代),则是10.9英寸的Liquid视网膜显示屏,非全贴合屏幕,支持Apple Pencil (第一代)

iPad Air4是定位中端的平板电脑,价格稍微高一点,但在影音方面表现更好,iPad 10是定位入门级的,价格比较便宜,适合看网课、文件等基本需求的用户。

iPad 10能用二代笔吗?

不能

不能

iPad 10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不可以用第二代。Apple Pencil (第二代) 拥有像素级别的高精准度和超低延迟表现,非常适合用来绘画、素描、着色、做笔记,甚至是在 PDF 文档上做标记等等。而且,它用起来就像铅笔一样轻松自然。

Apple Pencil (第二代) 兼容的型号是:12.9 英寸 iPad Pro (第五代) 、12.9 英寸 iPad Pro (第四代) 、12.9 英寸 iPad Pro (第三代)、11 英寸 iPad Pro (第三代) 、11 英寸 iPad Pro (第二代) 、11 英寸 iPad Pro (第一代)、 iPad Air (第五代)、 iPad Air (第四代) 、iPad mini (第六代)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外观和iPad Air一样吗?

一样

一样

iPad 10使用全面屏的外观,和目前在售的iPad Air5是一样的。iPad10的外观和上一代iPad9完全不同,取消了正面实体的Touch ID指纹解锁,后置单摄像头,此外边框也是目前的直角设计风格,因此外观可以说是有一点变化。

在配置方面,iPad10将搭载A14处理器、非全贴合屏幕、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使用Type-C接口。

iPad 10是什么芯片?

A14

A14

iPad10将搭载A14芯片,A14Bionic曾搭载于iPad Air(第四代)和iPhone12系列手机 ,采用台积电5nm工艺,集成了118亿晶体管。它拥有1个3.09GHz Kryo585核心、3个2.42GHz Kryo585核心和4个1.8GHz Kryo585核心的八核 CPU。它在Geekbench上单核心跑分在1500以上,多核心跑分在4000分以上。

iPad 10录屏在哪?

设置内的控制中心——添加屏幕录制

设置内的控制中心——添加屏幕录制

iPad 10在【控制】——【控制中心】——【屏幕录制】,添加后,即可在自己iPad主界面下拉控制中心,可以看到录屏的圆圈按钮。想要录制屏幕的话,点击该按钮即可,录制的时候会有三秒的倒计时,用户可以切换到自己想要录制的画面上,结束的话需要点击左上角的按钮即可关闭

iPad 10基础款上市时间及价格多少?

2022年10月上市,3599元起售

2022年10月上市,3599元起售

iPad 10计会在2022年10月发布和上市,起售价为64GB版本3599元,最早的订单预计会在10月中下旬开始发货。基础款的性能主要是处理器升级到A14,屏幕升级到10.9英寸,全面屏外观,边框是直角设计,同时电池续航、充电均有提升。

苹果iPad 10发布会在什么时候?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苹果iPad10在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iPad10仍旧会是苹果最入门的平板产品,主要变化包括A14处理器、USB-C接口、全面屏外观设计,取消正面指纹解锁,改为电源指纹解锁方式,后置单摄镜头的配置,同时也会继续使用60Hz刷新率的屏幕,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价格为3599元起步。

iPad 10是不是全贴合屏幕?

不是

不是

iPad 10使用的是非全贴合屏幕,而iPad Pro、iPad Air是全贴合屏幕,这两种工艺成本不同,当然在显示效果上也有差异,尤其是镜面反光效果上,全贴合屏幕会减少玻璃反光,使得内容显示更清晰,同时不太有距离感,使用手写笔的时候,全贴合屏幕也会比较跟手。

iPad 10能插卡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有WIFI版和蜂窝版,其中蜂窝版可以在插入电话卡之后使用蜂窝数据流量,在外出时没有wifi的情况下也可以正常使用网络。除了蜂窝数据之外,其他的配置几乎没有区别,同时蜂窝版本价格要比WIFI版本贵一些,因此购买蜂窝版本的用户要考虑自己是否对蜂窝版有需求。

iPad 10可以使用5G网络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会提供蜂窝版本,可以支持5G网络。除了支持5G网络之外,还会支持千兆级 LTE,支持5G的频段有: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29,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1, n77, n78, n79)。

iPad 10麦克风有几个?

两个

iPad 10拥有双麦克风,可用于通话、视频拍摄和音频录制。iPad 10还拥有立体声扬声器,可以带来更好的影音体验。不过iPad 10没有双扬声器的配置,它的扬声器位于机身的底部,有双开孔设计。

iPad 10会比9贵很多吗?

价格贵了1000元

iPad 10的价格比上一代的iPad 9提高了1000元,64GB版本价格是3599元。iPad 10定位的是入门级的平板,价格低于iPad Air5,但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部分配置也升级了,价格也涨至3599元。考虑到iPhone14系列、AirPods Pro2在今年也未出现涨价的情况,iPad 10这次涨价也可能是苹果处于成本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