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可以装sim卡的吗 会有无线充电吗?

iPad 10可以装sim卡的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蜂窝版本可以支持装SIM卡,但仅支持使用流量,不可以打电话。蜂窝版本相对普通的WiFi版本价格更高,但iPad 10的蜂窝版本还可以支持5G网络,对于需要经常在不同地点使用网络的用户,购买蜂窝版本会更方便。

iPad 10会有无线充电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没有无线充电功能。iPad 10提供的是有线充电,充电功率为20W以上,需使用苹果的充电器,或者是支持PD快充协议的充电器才可以。iPad系列产品目前都没办法支持无线充电,主要原因可能是无线充电的功率比较慢,而iPad的电池容量比iPhone大的多,需要更长的时间充满电,因此有线充电才比较适合iPad,一般充电功率可以稳定保持在20W以上,充电在3小时以上可以充满。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ad 10会涨价吗?

苹果iPad 10的价格是3599元起。从苹果在今年iPhone14系列、AirPods Pro2的定价策略可以猜出苹果公司在今年的大多数产品会继续保持和上一代差不多的价格。iPad 10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方案,解锁方式也变成了电源结合指纹的解锁方式,屏幕也变成了10.9英寸。

iPad 10镜头有防抖吗?

有视频防抖功能

有视频防抖功能

iPad 10后置摄像头支持视频防抖功能、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 (1080p 和 720p)和延时摄影视频 (支持防抖功能);前置摄像头支持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 (1080p 和 720p)和延时摄影视频 (支持防抖功能)。

iPad 10处理器是什么型号?

A14芯片

A14芯片

苹果iPad 10将会搭载A14 Bionic处理器。A14芯片采用台积电 5nm工艺,集成了 118 亿晶体管,Geekbench平台上3.1GHz主频下达到了单核 1658 分、多核 4612 分。它采用6核心设计,4 个节能核心及 2 个效能核心,性能方面与上一代 iPad Air的A12 处理器相比提升了40%

iPad 10出来了还买9吗?

不建议

不建议

iPad 10在2022年秋季发布,不少人在考虑iPad10推出后要不要购买上一代的iPad 9。目前是不推荐购买的,原因是iPad10对比iPad9升级比较明显,包括屏幕变大,从10.2英寸升级到10.9英寸,分辨率也提升了,续航也获得了加强,处理器还升级到了A14。iPad9虽然会价格便宜一点,但毕竟性能差距还是有的,并且便宜的价格不是非常多,因此还是更推荐购买iPad 10。

iPad 10可以享受教育优惠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购买时可以享受教育优惠。苹果的教育优惠覆盖iPad、Mac等产品,全年都可以享受这项优惠,只要你是符合条件的消费人群即可,包括准大学生、在职的教职工、在校大学生人群,凭有效证件即可在苹果官网下单或者苹果直营店购买。此外在每一年的暑假,苹果还会推出返校活动,在教育优惠的基础上,购买指定的iPad、Mac型号,可以享受到AirPods耳机赠品活动。

iPad 10有几个扬声器?

1个扬声器

1个扬声器

iPad 10是单扬声器设计,但支持立体声声音播放。其扬声器位于机身的底部位置,有两个开孔可以播放声音。目前iPad Pro、iPad Air以及iPad mini上使用的才是双扬声器,作为入门级的iPad 10在配置上有一些低,因此只有一个扬声器。

iPad 10能用win10吗?

不能

不能

iPad 10不可以装Win10系统。根本原因是CPU处理器的架构问题,iPad系列使用的A14处理器是为移动操作系统打造的ARM架构处理器,而不是桌面版系统可以使用的处理器。目前iPad技能使用苹果自己的iPad OS系统,不可以使用其他的系统,比如安卓或者是Windows系统。

iPad 10和Air5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iPad 10处理器是A14芯片,iPad Air5处理器是Apple M1 芯片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支持Apple Pencil (第一代),iPad Air5屏幕是10.9 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支持 Apple Pencil (第二代)

解锁方式:iPad 10侧面电源指纹解锁,iPad Air5使用电源结合的指纹解锁

价格:iPad 10起售价为3599元(64GB),iPad Air5起售价为4799元(64GB).

iPad 10是人脸解锁吗?

不是

不是

iPad 10的解锁方式是侧面电源按键指纹解锁方式,不是Face ID人脸解锁。作为和中高端iPad Air、iPad Pro的区别,iPad 10在外观和功能上都有比较明显的区别,使用全面屏的设计方案,同时没有人脸解锁。

目前在苹果产品线中,仅有iPhone、MacBook以及iPad Pro是人脸解锁方式。

iPad 10是全面屏设计吗?

iPad 10有全面屏设计,它取消了正面有实体Home键的设计方案,屏幕边框有所收窄,基本上和现款的iPad Air5外观一样,采用了直角边框的设计,使得iPad10在设计语言上和整个iPad产品线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