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可以装sim卡的吗 和Air3的区别是什么?

iPad 10可以装sim卡的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蜂窝版本可以支持装SIM卡,但仅支持使用流量,不可以打电话。蜂窝版本相对普通的WiFi版本价格更高,但iPad 10的蜂窝版本还可以支持5G网络,对于需要经常在不同地点使用网络的用户,购买蜂窝版本会更方便。

iPad 10和Air3的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等不同

处理器:iPad 10处理器是A14 Bionic,iPad Air3处理器是A12 Bionic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9英寸,iPad Air3屏幕是10.5英寸

外观:iPad 10边框更窄,且边框是直角设计,iPad Air3边框较粗,边框有一定的圆弧设计

接口:iPad 10接口是Type-C接口,iPad Air3是lighting闪电接口

充电:iPad 10提供至少20W的充电,iPad Air3是12W充电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是全面屏吗?

iPad 10是全面屏的设计,边框也变得更窄,正面取消了Touch ID指纹解锁按钮,改成了侧面电源指纹解锁方式,屏幕是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目前iPad产品线中只有iPad Pro、iPad Air、iPad mini系列是使用全面屏的设计,iPad数字系列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这让iPad产品线保持了一致。

iPad 10双十一会降价吗?

电商平台会降价

电商平台会降价

iPad 10在10月26日正式开始发售,今年这款苹果入门级平板在外观配置上均有了巨大的变化,包括使用全面屏设计,尺寸也提高到了10.9英寸,提供多彩的配色。刚好发售后遇到双十一,已经有部分电商平台提供了优惠,最高的优惠甚至达到了500元,64GB版本起售价低于了3000元,这个价格相对刚刚发布时的官方定价3599元便宜很多,应该会是短期内的一个低价,想要购买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在这个时候入手了。

iPad 10有充电器吗?

iPad 10包装盒内有附带一个20W的Type-C充电器和一条C to L数据线,该充电器输出功率20W,除了给iPad充电之外也可以给iPhone充电、Apple Watch、AirPods耳机盒。在苹果官网上同款的充电器价格为149元,因此有多个苹果产品的话都可以通用。

iPad 10和iPad Air4有哪些区别?

屏幕类型不同

屏幕类型不同

iPad10和iPad Air4最大的区别是屏幕的类型不同,iPad10是非全贴合屏幕,iPad Air4 最是全贴合屏幕,iPad Air4还支持第二代的苹果手写笔,iPad10只能使用第一代的手写笔。其他方面这两款平板都差不多,处理器是A14,屏幕是10.9英寸的全面屏设计,双扬声器。

考虑到今年iPad 10的价格已经达到了3599元,如果在电商平台上iPad Air4的价格差不多的话,更加推荐购买iPad Air4。

iPad 10有可能出128g吗?

应该不会

应该不会

iPad 10预计会提供64GB和256GB两个存储版本,不太可能推出128GB的版本。上一代的iPad9使用的就是64GB和256GB两个存储版本,从每一年苹果推出不同档次的存储来看,今年的存储版本大概率也会保持和往年一样。购买建议方面,如果是需要存储较多的视频、软件的话,还是推荐购买大存储版本,因为iPad一般可以使用多年,累计的东西也会很多,因此大存储版本更适合。

iPad 10有教育优惠吗?

iPad 10可以参加教育优惠活动,根据版本和容量可以优惠100-200元不等。教育优惠的针对人群是公立/私立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教师或者是职工,还有高校就读或已被录取的学生。如果是准大学生,可以携带录取通知书到苹果直营店购买获得优惠。

iPad 10哪个颜色好看?

推荐银色、蓝色

推荐银色、蓝色

iPad 10一共有四个颜色,分别是银色、蓝色、粉色和黄色,这其中粉色和黄色看起来比较艳丽,银色和蓝牙相对低调,同时也比较耐看。其中蓝牙有一点和今年的iPhone14上的蓝色类似,比较清新的感觉,银色则是苹果产品中比较传统的颜色,一直都是经典配色。

iPad 10可以支持5G网络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蜂窝版本可以使用5G网络,其支持的5G网络频段为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29,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1, n77, n78, n79)。

iPad 10有什么升级吗?

处理器、屏幕均有升级

处理器、屏幕均有升级

iPad10 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10 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iPad 10运行内存多大?

4GB

4GB

iPad 10的运行内存会是4GB,上一代的iPad 9运存是3GB。iPad 10提升了运存之后,可以让APP更多、更长时间的在后台运行,不会使得它们出现杀后台的情况,对于简单的图像编辑帮助也非常大,可以运行更大、更复杂的软件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