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可以用普通充电器吗 电池容量多大?

iPad 10可以用普通充电器吗?

可以,但速度较慢

可以,但速度较慢

iPad 10官方提供的充电器可以提供至少20W的充电速度,如果是换成别的充电器,但充电协议中不提供PD2.0快充协议,那么充电速度会比较慢,有可能实际充电速度小于20W,因此如果是在正常情况下,还是使用苹果官方的充电器,或者是至少支持PD快充协议的充电器

iPad 10电池容量多大?

8756mAh左右

8756mAh左右

iPad 10的电池容量预计和上一代机型iPad 9差不多,在8756mAh左右。在具体的续航表现方面,iPad 10使用无线局域网浏览网页,或观看视频,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10 小时;使用蜂窝网络浏览网页,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9 小时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可以享受教育优惠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购买时可以享受教育优惠。苹果的教育优惠覆盖iPad、Mac等产品,全年都可以享受这项优惠,只要你是符合条件的消费人群即可,包括准大学生、在职的教职工、在校大学生人群,凭有效证件即可在苹果官网下单或者苹果直营店购买。此外在每一年的暑假,苹果还会推出返校活动,在教育优惠的基础上,购买指定的iPad、Mac型号,可以享受到AirPods耳机赠品活动。

iPad 10是什么芯片?

A14

A14

iPad10将搭载A14芯片,A14Bionic曾搭载于iPad Air(第四代)和iPhone12系列手机 ,采用台积电5nm工艺,集成了118亿晶体管。它拥有1个3.09GHz Kryo585核心、3个2.42GHz Kryo585核心和4个1.8GHz Kryo585核心的八核 CPU。它在Geekbench上单核心跑分在1500以上,多核心跑分在4000分以上。

iPad 10屏幕是lcd还是oled?

LCD

LCD

iPad 10会继续使用LCD屏幕,而非OLED屏幕,目前在iPad Pro和iPad Air上使用的才是OLED或mini-LED屏幕。LCD屏幕的成本相对较低,但可视角度也较少,同时亮度也会低一些,色彩感光不如OLED那么鲜艳。不过LCD屏幕也有好处,就是不会出现闪屏,在低环境光情况下,OLED会出现闪屏问题。

iPad 10有哪些颜色?

银色、蓝色、粉色、黄色

银色、蓝色、粉色、黄色

iPad 10会继续保持iPad Air多彩的设计风格,提供了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颜色。但它的外观同时也改成了全面屏的设计,屏幕尺寸升级到10.9英寸,屏幕边框变窄,机身边框变成了直角框设计,这样整个iPad家族都成了直角框的设计。

iPad 10可以用apple pencil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手写笔。除了手写笔,iPad 10还支持搭配适用于 iPad (第 10 代) 的智能键盘,或者是其他的无线键盘、手柄等外设一起使用。

iPad 10能投屏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和电视连接到同一个WIFI网络下,然后在iPad屏幕右上角向下滑动,点击控制中心处的屏幕镜像,选择对应的设备名称,在连接之后即可在电视屏幕上投影iPad的内容。除了iPad系统自带的投屏之外,也可以利用APP软件来完成投屏,比如腾讯视频等。

iPad 10能打电话吗?

不能

不能

iPad 10不能打电话,即使是蜂窝版本也不可以打电话,只能使用网络流量。蜂窝版本的iPad在插入SIM卡后,开通运营商服务,那么只能提供流量。虽然iPad不能打电话,但是可以通过流量联网后使用FaceTime、微信视频或其他的视频聊天软件来对话。

iPad 10可以用键盘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通过蓝牙的方式来连接键盘。具体的操作是,iPad内打开设置——蓝牙,打开蓝牙后,搜索需要配对的键盘设备,然后让iPad和键盘链接上即可使用。此外苹果官方或者是iPad专门的键盘也可以配对使用,在使用这些专门的键盘时,配对速度比较快,在外观设计上也比较适合iPad

iPad 10能用二代笔吗?

不能

不能

iPad 10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不可以用第二代。Apple Pencil (第二代) 拥有像素级别的高精准度和超低延迟表现,非常适合用来绘画、素描、着色、做笔记,甚至是在 PDF 文档上做标记等等。而且,它用起来就像铅笔一样轻松自然。

Apple Pencil (第二代) 兼容的型号是:12.9 英寸 iPad Pro (第五代) 、12.9 英寸 iPad Pro (第四代) 、12.9 英寸 iPad Pro (第三代)、11 英寸 iPad Pro (第三代) 、11 英寸 iPad Pro (第二代) 、11 英寸 iPad Pro (第一代)、 iPad Air (第五代)、 iPad Air (第四代) 、iPad mini (第六代)

iPad 10可以支持5G网络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蜂窝版本可以使用5G网络,其支持的5G网络频段为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29,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1, n77, n78, n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