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可以玩其他平台游戏吗 散热怎么样烫手吗?

Steam Deck可以玩其他平台游戏吗?

可以

可以。

1.Steam Deck可以玩其他平台的游戏,这个只是一个硬件,可以在Steam Deck 上通过 Proton 运行非 Steam 游戏,Steam Deck 上的 Steam 会像桌面上的 Steam 一样有“添加游戏”。

2.此外还可以玩模拟器游戏,也就是要下载windows10或者11系统,然后下载想玩的模拟器,比如FC、MD、SFC、PSP、PS2、wiiu、switch等等这些模拟器都是可以玩的。

3.如果你安装了windows系统,还可以玩电脑游戏,甚至网络游戏,比如魔兽世界、DOTA2、英雄联盟等。

Steam Deck散热怎么样烫手吗?

散热还可以

散热还可以。

1.Steam Deck的散热功能做的还是可以的,当然了,相比起switch来说,Steam Deck会来的温度高很多,毕竟配置摆在那边,长时间游玩也会有温热的感觉,特别是运行一些大型的3A游戏,配置要求很高的话就会发热严重,不过整体上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

2.比如拿Steam Deck来玩魔兽世界,这时候温度就会飙升,硅片大概会升到70到80度,不过体感的温度没这么夸张。

3.根据官方的说法Steam Deck在0° C 和35° C 之间的环境温度下表现最佳,在100° C 左右的内部温度下,Deck 将开始限制其自身的性能。这样做是为了减慢设备升温的速度,一旦Steam Deck达到灼热的105° C,它将关闭以防止进一步损坏。

4.Steam Deck官方还发出警告, Steam Deck 并不是普通的台式电脑,它内部没有足够的空间来排出极热的空气,所以玩家也要避免长时间陷入高温状态。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能装战网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可以装战网的,但是这个前提必须是下载安装了windows系统,目前官方还出了适配的驱动,所以完全是可以安装windows系统的,安装好了之后就可以下载战网进行游戏了,也是可以玩魔兽世界的,战网需要下载PC版本就好了。

战网是暴雪公司架设的游戏对战平台。战网是一种直接连入Internet的方式, 它可以使得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者相互探险旅行。

Steam Deck怎么格式化SD内存卡?

按照以下步骤格式化

按照以下步骤格式化。

Steam Deck 控制台上损坏的 MicroSD内存卡也会导致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游戏在启动时崩溃的多个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您应该在开始将 MicroSD内存卡与您的 Steam Deck 一起使用之前将其完全格式化。格式化 microSD 卡:

1.确保将 MicroSD内存卡正确插入底部的内存插槽中。

2.按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 转到设置。

3.选择“系统” >“选择格式化 SD 卡”。

4.完成格式化可能需要几分钟时间。

注意:支持任何 UHS-I(3类或更好)microSD内存卡。Steam Deck 不支持 UHS-II。如果您的 MicroSD内存卡足够旧或经常损坏,是时候换一张新的 MicroSD内存卡了。

Steam Deck怎么连接AirPods?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尽管连接 Airpods 的步骤很简单,但还有一些朋友还不会,因为最初需要多次尝试才能建立连接:

1.点击Steam Deck按钮。这将打开侧边栏。

2.导航到设置 > 蓝牙。

3.然后打开Airpods的盖子,不要马上拔出耳机。按住充电盒背面的按钮,等待 Airpods 上的指示灯开始闪烁。

4.指示灯闪烁表示 AirPods 处于配对模式。点击 Steam Deck 中的 Airpods 选项,等待连接建立。

5.您可能需要反复尝试此过程才能使其正常工作。

6.如果出于某种原因,即使在多次尝试后仍无法正常工作,您可以尝试进行较小的修复。这在下面提到。

7.将鼠标和键盘插入 Steam Deck 上的 USB 端口。

8.按住电源按钮调出电源菜单。

9.选择“切换到桌面”切换到 Linux 桌面。

10.现在进入蓝牙设置并将其设置为在登录时启用。

Steam Deck可以玩原神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可以做到玩原神的,因为原神是有PC版本,所谓的PC版本就是适应windows系统的版本,而Steam Deck是能够安装windows10和11的,所以自然而然的就可以玩原神了,不过特效不能开很高,并且Steam Deck安装windows系统还是要一点安装经验,小白还得去先学习一点怎么安装。

Steam Deck怎么重新安装游戏?

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按照以下步骤在您的Steam Deck上卸载并重新安装游戏。很有可能重新安装游戏可以解决一些冲突或肯定会启动的问题。

1.按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打开设置。

2.在边栏中向下滚动并选择存储。

3.选择您要卸载的游戏。

4.现在,按X 键卸载游戏。

5.等待游戏被完全删除。

6.完成后,确保再次通过 Steam 商店重新安装你要玩的游戏。

Steam Deck能连电视吗?

能。

Steam Deck有非常多出色的功能,当你想在更大的屏幕上进行游戏时,可以将其连接到更大的显示器。如果你正在游戏文本细节多画面好的游戏或者如果想要与朋友分享一些游戏体验,这将非常有用,电视也是有HDMI 端口,可以连接到Steam Deck上。

Steam Deck桌面模式屏幕键盘没反应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您需要按下 Steam + X 按钮才能显示虚拟键盘。完成输入后,您可以再次按下 Steam + X 按钮以移除键盘。

如果按下 Steam + X 按钮没有任何效果,则问题可能出在您的互联网连接上。这是因为如果 Steam 未运行,键盘将无法在桌面模式下工作。离线意味着键盘无法使用。

重置您的 WiFi:

您用于连接到 Internet 的连接可能需要重新启动。最好的方法是完全重置连接。要重置连接,请转到路由器并断开其与电源的连接。现在,等待几分钟,然后再次插入。

插入后,再次将您的 Steam Deck 连接到 WiFi。如果键盘仍无法正常工作,请尝试下一个解决方案。

检查您的网速:

我们大多数人的互联网连接计划有限。您有可能已经耗尽了数据,而您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因为用户经常忘记后台数据使用情况。

因此,在任何已连接设备的浏览器上运行速度测试,并检查您的计划使用情况和有效性。如果一切就绪,但您仍然无法访问键盘,请尝试下一个解决方案。

检查 Steam 服务器:

Steam 服务器确实会不时停机进行定期维护。如果您在此期间尝试使用您的 Steam Deck,它将无法工作。您将无法在您的 Steam Deck 上连接到 Steam。这里唯一的解决方案是等到服务器重新启动并运行。

Steam Deck有哪些优缺点?

有以下优缺点

有以下优缺点。

优点:

1.Steam Deck因为是掌机,可以随时随地的拿出来玩你steam或者其他的游戏,自由度还是很高的。

2.Steam Deck配置是定制的APU,性能相当于GTX1050,加上本身优化,可以玩很多三A大作,甚至艾尔登法环、战神4等游戏都包括在内。

3.续航不错,Steam Deck整体的续航时间是在3-8小时,根据游玩不同的游戏也是有差异。

4.可以连接电视、电脑显示器,也可以外接手柄。

5.目前支持的游戏有几百款,可以说非常丰富了。

缺点:

1.Steam Deck重量669克,比switch多出60%,有NS的小伙伴可想而知是多重了。

2.目前国内价格太贵,不过马上在2022年的年底就要出港版了,售价2800多人民币,如果届时不会太贵还是不错的。

3.不是国行,保修十分麻烦

4.分辨率还是太低

Steam Deck卡在加载和启动上怎么办?

先重启

先重启。

修复1:重启 Steam Deck

为了修复任何错误,通常需要重新启动设备,这也适用于 Steam Deck。可以通过按住电源按钮10秒钟来重新启动您的设备。设备重启后,您应该等到所有应用程序都已优化,然后检查问题是否已解决。

修复2:更改显示设置

显示刷新率是导致 Steam Deck 滞后的另一个因素。一些游戏不支持高刷新率,即使它支持60Hz。如果滞后问题仍然存在,请将刷新率更改为30Hz,并确保您的设备具有30Hz 的刷新率。

修复3:充电或更换电池

当游戏未正确充电时,Steam Deck 不会在库中显示所有游戏。但是,当电池没有充满电时,Deck 经常无法加载应用程序。这种情况很常见,尽管看起来很奇怪。

如果要确保 iPhone 正确充电,应正确插入和拔出 iPhone 上的充电线。不过,您可以再次检查您的 Steam Deck 是否卡在加载或启动屏幕问题是否得到解决。 

修复4:检查电源连接

您的设备是否接收到足够的电量?这可能是由于您计算机上的端口或插座出现故障,导致 Steam Deck 卡在加载或启动屏幕上。

因此,至关重要的是电力不会波动,这样您的甲板就不会受到损坏。为了确定端口是否正常工作,您可能想尝试另一个套接字或端口。充电2-3小时后如要再次使用,应重新充电2-3小时。

Steam Deck支持云游戏吗?

支持

支持。

Steam Deck目前支持xbox的云游戏,微软与 Valve 合作,将 Microsoft Edge 的测试版以及最终的 Xbox 云游戏带到 Steam 平台,此客户端允许直接从您的 Steam 平台库轻松访问 Xbox 云游戏的浏览器版本,体验主要是简化和响应式的。Xbox 云游戏(测试版)客户端出现在您的 Steam 库中的非 Steam 类别下。打开它会直接进入基于浏览器的 Microsoft 游戏流媒体服务版本。如果您是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订阅者,只需登录您的 Microsoft 帐户,即可开始流式传输 Xbox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