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出来9代会降价吗 和iPad mini6区别是什么?

iPad 10出来9代会降价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发布后,上一代的iPad 9在苹果官网反而涨价了100元,起售价64GB版本价格预计是2599元左右,其他版本也有不同程度的涨价。iPad 10的主要配置是A14处理器,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全面屏的设计,前后单摄像头,双扬声器,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

iPad 10和iPad mini6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iPad 10是A14,iPad mini6处理器是A15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9英寸的Liquid视网膜显示屏,iPad mini6屏幕是8. 3 英寸

手写笔:iPad 10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iPad mini6支持第二代Apple Pencil

外观:iPad 10是全面屏设计,iPad mini6是全面屏设计

解锁:iPad 10和iPad mini6都是电源结合指纹的解锁方式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玩王者荣耀可以高刷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ad 10玩王者荣耀屏幕刷新率是60Hz,不支持120Hz的刷新率。王者荣耀虽然现在已经匹配了很多智能手机的高刷模式,但是在平板中可以高刷的型号还是比较少,主要原因是大多数的平板都是60Hz或90Hz刷新率,iPad10也是60Hz刷新率的屏幕,因此无法使用高刷模式。

iPad 10什么时候可以买?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iPad 10将在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之后就可以在苹果官网下单购买,最快预计在10月底或11月初可以买到。这款平板主要升级在外观,边框变窄,处理器升级为A14,其他方面的变化不大。对于主要需求是看视频、看课件、网课的用户来说,这款平板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iPad 10玩和平精英会卡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的处理器是A14,也是iPhone12上使用的同款处理器,可以流畅运行和平精英游戏。和平精英对iPad的配置要求是iPad 2017 年之后推出的即可,iPad 10的配置基本上可以开最高画质来玩,因此不必担心iPad 10玩和平精英会卡的问题。

iPad 10和9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电池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电池等不同

处理器:iPad10处理器是A14芯片,iPad9处理器是A13

屏幕:iPad10屏幕是10.9英寸,iPad9屏幕是10.2英寸,同时iPad10边框比较窄

机身:iPad10机身的边框是直角的,iPad9的机身边框是圆润的

电池充电:iPad10电池比iPad9更大,充电速度也从20W升级到30W

iPad 10和iPad Air5应该怎么选?

预算足够推荐iPad Air5

预算足够推荐iPad Air5

iPad 10定位的是入门级平板,iPad Air5是中端的平板,两者无论是配置还是价格都有明显的差异。iPad Air5的优点比较突出,全面屏的外观设计,边框更窄,颜值也更高,同时解锁方式是电源结合指纹解锁,比iPad10上的Touch ID更好看。iPad Air5配置也更好,处理器是Apple M1 芯片;屏幕是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264 ppi,全层压显示屏,支持 Apple Pencil (第二代);同时还有立体声扬声器。

从各种配置来看,iPad Air5都比iPad 10更出色,但价格也相对较高,如果预算足够的话推荐购买iPad Air5。

iPad 10为什么不建议买?

配置较低,有专业需求的用户不建议购买

配置较低,有专业需求的用户不建议购买

iPad 10的主要配置是A14处理器,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双扬声器,非全贴合屏幕,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从这些配置就可以知道iPad 10还是入门级的性能,如果是那些有专业需求的用户,或者对影音有一定要求的用户,那么肯定是不建议购买的。

如果是专业用户,肯定是购买iPad Pro。如果非专业用户,但对影音有一些需求,则可以购买iPad Air,iPad Air拥有更高分辨率的屏幕,处理器性能更强,同时还有双扬声器,外放音效更好。

iPad 10能玩原神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玩《原神》。原神对平板配置的要求是iOS9. 0 及以上系统、A12芯片以上的配置,对应的也就是iPad8的配置。iPad10的芯片是A14,系统版本是iOS16,因此可以畅玩原神。但是想要开全高效画质的话,建议还是使用iPad Air5、iPad Pro以上的配置,相对来说无论在芯片、屏幕上,效果会更出色。

iPad 10和iPad 9区别是什么?

外观、处理器、屏幕等不同

外观、处理器、屏幕等不同

外观:iPad 10和iPad 9的区别变化十分大,最大的就是外观模型改变,从使用了很多年的模具变成了类似iPad Air的全面屏设计。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iPad 9是10.2英寸视网膜显示屏

解锁:iPad 10指纹解锁位置是在电源键上,iPad 9指纹解锁是正面的Touch ID

扬声器:iPad 10是双扬声器,iPad 9是单扬声器

处理器:iPad 10是A14 仿生芯片,iPad 9是A13仿生芯片

颜色:iPad 10颜色更丰富,有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颜色可选,iPad 9只有深空灰和银色

接口:iPad 10接口是Type-C,iPad 9是lighting

摄像头:iPad 10后置12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ƒ/1.8 光圈,iPad9后置8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 ƒ/2.4 光圈

iPad 10支持快充吗?

支持

支持

iPad 10官方提供的充电器是20W,但实际的充电速度会快于20W,需要使用到更高功率的充电器,且支持PD协议。比如之前iPad Pro就曾支持近30W的快充,因此iPad 10在更换为Type-C接口之后应该充电速度差不多,预计也会在25W以上。

iPad 10新品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年10月

2022年10月

iPad 10预计会在2022年10月发布。在今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预计会分9月份发布会和10月份发布会,其中9月份的发布会是iPhone14系列和Apple Watch8,10月份的发布会则是iPad10以及MacBook产品。iPad 10上市时间则预计是在10月中下旬,也就是发布会后的两周左右可以购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