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可以玩王者荣耀吗 可以用PC的VR吗?

Steam Deck可以玩王者荣耀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可以做到玩王者荣耀的,虽然本身Steam Deck不能玩王者,但是Steam Deck是可以安装windows系统的,只要安装了windows系统就可以下载安卓模拟器,在安卓模拟器上就可以玩王者荣耀,所以Steam Deck自然是可以玩王者荣耀的,只不过这样比较繁琐,最后还得靠模拟器实现,不过也是可以流畅运行王者,因为Steam Deck的显卡性能大概都是GTX1050,所以玩王者荣耀还是绰绰有余。

Steam Deck可以用PC的VR吗?

可以

可以。

虽然从技术上来说,Steam Deck 可以连接 PC 的 VR 头戴式显示器,但 Steam Deck 并未针对 PC 的 VR 体验进行优化。

既然官方表示可以连接VR设备,但是目前Steam Deck是没有针对这些VR进行优化,所以体验上自然是不好的,还是等待Steam Deck官方之后的优化才可以。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怎么连接AirPods?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尽管连接 Airpods 的步骤很简单,但还有一些朋友还不会,因为最初需要多次尝试才能建立连接:

1.点击Steam Deck按钮。这将打开侧边栏。

2.导航到设置 > 蓝牙。

3.然后打开Airpods的盖子,不要马上拔出耳机。按住充电盒背面的按钮,等待 Airpods 上的指示灯开始闪烁。

4.指示灯闪烁表示 AirPods 处于配对模式。点击 Steam Deck 中的 Airpods 选项,等待连接建立。

5.您可能需要反复尝试此过程才能使其正常工作。

6.如果出于某种原因,即使在多次尝试后仍无法正常工作,您可以尝试进行较小的修复。这在下面提到。

7.将鼠标和键盘插入 Steam Deck 上的 USB 端口。

8.按住电源按钮调出电源菜单。

9.选择“切换到桌面”切换到 Linux 桌面。

10.现在进入蓝牙设置并将其设置为在登录时启用。

Steam Deck卡在加载和启动上怎么办?

先重启

先重启。

修复1:重启 Steam Deck

为了修复任何错误,通常需要重新启动设备,这也适用于 Steam Deck。可以通过按住电源按钮10秒钟来重新启动您的设备。设备重启后,您应该等到所有应用程序都已优化,然后检查问题是否已解决。

修复2:更改显示设置

显示刷新率是导致 Steam Deck 滞后的另一个因素。一些游戏不支持高刷新率,即使它支持60Hz。如果滞后问题仍然存在,请将刷新率更改为30Hz,并确保您的设备具有30Hz 的刷新率。

修复3:充电或更换电池

当游戏未正确充电时,Steam Deck 不会在库中显示所有游戏。但是,当电池没有充满电时,Deck 经常无法加载应用程序。这种情况很常见,尽管看起来很奇怪。

如果要确保 iPhone 正确充电,应正确插入和拔出 iPhone 上的充电线。不过,您可以再次检查您的 Steam Deck 是否卡在加载或启动屏幕问题是否得到解决。 

修复4:检查电源连接

您的设备是否接收到足够的电量?这可能是由于您计算机上的端口或插座出现故障,导致 Steam Deck 卡在加载或启动屏幕上。

因此,至关重要的是电力不会波动,这样您的甲板就不会受到损坏。为了确定端口是否正常工作,您可能想尝试另一个套接字或端口。充电2-3小时后如要再次使用,应重新充电2-3小时。

Steam Deck怎么更新路由器频道加快网速?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遇到 Steam Deck WiFi 无法工作或断开连接问题的用户已经测试并建议更改其路由器上的频道。

在无线设备和路由器相互竞争相同频率的区域,您可以按照此过程提高无线性能。

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更改路由器上的频道:

1.从您的网络浏览器,登录到您的路由器页面。

2.通过从菜单中选择无线频段(3GHz 或5GHz)来更改路由器的频道。

3.对于您选择的频率,单击无线设置。

4.从“频道”选项中,将出现一个下拉菜单。

5.然后选择保存以创建新频道。

现在,检查 Steam Deck WiFi 是否无法正常工作或断开连接问题是否得到解决。此外,如果您仍然面临 WiFi 无法工作或断开连接的问题,那么您可以尝试其他渠道或选择默认渠道。

Steam Deck怎么关闭WIFI省电模式?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禁用 WiFi 省电模式可解决 Steam Deck WiFi 问题,这是您需要遵循的步骤,因为它是一个久经考验的解决方案:

1.在设置中,就在库设置下,您会找到开发者模式,您需要先启用它。

2.开发者模式选项卡中有一个 WiFi 省电选项。

3.禁用后,检查 Steam Deck WiFi 是否无法工作或断开连接。

Steam Deck怎么格式化SD内存卡?

按照以下步骤格式化

按照以下步骤格式化。

Steam Deck 控制台上损坏的 MicroSD内存卡也会导致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游戏在启动时崩溃的多个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您应该在开始将 MicroSD内存卡与您的 Steam Deck 一起使用之前将其完全格式化。格式化 microSD 卡:

1.确保将 MicroSD内存卡正确插入底部的内存插槽中。

2.按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 转到设置。

3.选择“系统” >“选择格式化 SD 卡”。

4.完成格式化可能需要几分钟时间。

注意:支持任何 UHS-I(3类或更好)microSD内存卡。Steam Deck 不支持 UHS-II。如果您的 MicroSD内存卡足够旧或经常损坏,是时候换一张新的 MicroSD内存卡了。

Steam Deck怎么增加存储空间?

可买SD卡

可买SD卡。

Steam Deck 在系统底部包含一个 UHS-1总线插槽,支持 SD、SDXC 和 SDHC 卡。您可以在电商平台上花费2购买512GB 卡。Steam Deck 具有自动格式化功能,让选择和使用 SD 变得轻而易举。此外,你可以从卡启动操作系统,例如 Windows。

Steam Deck怎么安装新SSD?

按照以下步骤

按照以下步骤。

即使有警告,一些用户仍希望继续并将新的 SSD 安装到他们的 Steam Deck 中。

steam官方安装SSD教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nr2FAADAs

B站安装SSD教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Z4y1e7UA

卸下旧 SSD 并安装新 SSD 的过程:

1.拆下Steam Deck外角的四颗长螺丝

2.从中间拆下四个小螺丝。

3.卸下螺丝后,用塑料工具撬开外壳的顶部中间。仅将工具插入较浅位置,以确保它不会损坏电路板或任何带状电线。

4.当顶部与撬动分离时,停止,然后从一侧开始撬动。有夹子固定后壳,所以小心不要弄坏它们。

5.卸下后部后,寻找覆盖电池的金属护罩。它位于风扇旁边。左上角和左下角有两个小螺钉和一个大螺钉。这三个都需要卸下。

6.轻轻取出电池。

7.卸下电池会发现 SSD,卸下螺丝,SSD 将自由地抬起和取出。

8.从旧 SSD 上取下金属护罩并将其放在新 SSD 上。

9.按照相反的步骤重新组装设备。

10.安装新 SSD 后,用户需要使用 Steam Deck 操作系统制作可启动的 USB 驱动器。完成此操作后,将 USB 插入 Steam 平台并按住音量 - 和电源,直到发出提示音。当启动管理器出现时,选择 USB 驱动器并等待直到出现带有四个选项的提示。选择一个显示“重新映像 Steam Deck”的选项。确认操作并等待操作系统安装。

11.Steam Deck 重新启动后,应该与用户首次将其从盒子中取出时一样,如果它无法安装更新,请继续尝试。

Steam Deck配置相当于什么显卡?

GTX1050左右

GTX1050左右。

Steam Deck采用AMD 定制 APU:Zen2 + RDNA2,GPU 大约 1.6 teraflops,在功率方面大致相当于 Nvidia GTX 1050 或 GTX 950,由于是定制的,理论的性能应该是比纸面的要高一点,总而言之,大概是在GTX1050和GTX1050ti之间。

而比较主机的性能,大概是和XBOXONE和PS4slim之间,总而言之,作为掌机来说配置还可以。

Steam Deck WIFI断开连接和连接不上解决办法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修复1:重启您的 WiFi 路由器

重启路由器是解决 Steam Deck 下载问题的第一步。有了这些信息,您就可以毫无问题地与您的 ISP 建立新的连接。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开始:

1.将电源线从电源开关中拔出,以完全关闭路由器。

2.5到10分钟后重新插入,然后再放置5到10分钟。

3.请检查这是否会加快您的 Steam Deck 下载速度。

4.确保在此过程中重启受问题影响的设备。

修复2:强制重启 Steam Deck

要解决 Steam Deck WiFi 不工作或断开连接的问题,请强制重启您的主机。

为此,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首先,按下电源按钮并保持至少12秒。

2.关闭控制台后,再次按下电源按钮。

3.您的 Steam Deck 现在可以连接到互联网,您的游戏将开始更快地下载。

4.控制台重新启动后,请确保其上没有运行其他软件。

5.如果 Steam Deck WiFi 仍然是 WiFi 不工作或断开连接的问题,请转到下一个解决方案。

联系 Steam Deck

如果在执行上述修复并强制重启后 Steam Deck 上的 WiFi 无法正常工作或断开连接,您应该联系 Steam Deck 并要求他们对控制台进行必要的修复。

Steam Deck怎么修复Steam游戏文件?

按照以下方法修复

按照以下方法修复。

有时,Steam Deck 上损坏或丢失的游戏文件问题可能会导致各种冲突,这时候就要修复steam库的游戏文件了。

1.按Steam 按钮将其打开 > 选择Steam菜单。

2.转到设置> 转到下载选项卡。

3.选择Steam 库文件夹按钮 > 选择特定游戏。

4.从选项菜单中选择修复文件夹。

5.如果出现提示,请务必选择“是”进行确认。

6.等待修复过程完成。

7.完成后,Steam 将能够轻松地将文件同步到云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