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为什么不建议买 可以用apple pencil吗?

iPad 10为什么不建议买?

配置较低,有专业需求的用户不建议购买

配置较低,有专业需求的用户不建议购买

iPad 10的主要配置是A14处理器,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双扬声器,非全贴合屏幕,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从这些配置就可以知道iPad 10还是入门级的性能,如果是那些有专业需求的用户,或者对影音有一定要求的用户,那么肯定是不建议购买的。

如果是专业用户,肯定是购买iPad Pro。如果非专业用户,但对影音有一些需求,则可以购买iPad Air,iPad Air拥有更高分辨率的屏幕,处理器性能更强,同时还有双扬声器,外放音效更好。

iPad 10可以用apple pencil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手写笔。除了手写笔,iPad 10还支持搭配适用于 iPad (第 10 代) 的智能键盘,或者是其他的无线键盘、手柄等外设一起使用。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是什么芯片?

A14

A14

iPad10将搭载A14芯片,A14Bionic曾搭载于iPad Air(第四代)和iPhone12系列手机 ,采用台积电5nm工艺,集成了118亿晶体管。它拥有1个3.09GHz Kryo585核心、3个2.42GHz Kryo585核心和4个1.8GHz Kryo585核心的八核 CPU。它在Geekbench上单核心跑分在1500以上,多核心跑分在4000分以上。

iPad 10玩王者荣耀会卡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使用的是A14处理器,这颗芯片也被使用在iPhone12系列手机上。王者荣耀对CPU配置要求不太高,因此玩王者荣耀可以选择高画质来玩。不过考虑到iPad 10的屏幕尺寸超过10英寸,实际上iPad mini的屏幕更适合用来玩王者荣耀这种需要双手同时操作的游戏,且屏幕也比很多智能手机更大,手指操作也更方便。

iPad 10外观和iPad Air一样吗?

一样

一样

iPad 10使用全面屏的外观,和目前在售的iPad Air5是一样的。iPad10的外观和上一代iPad9完全不同,取消了正面实体的Touch ID指纹解锁,后置单摄像头,此外边框也是目前的直角设计风格,因此外观可以说是有一点变化。

在配置方面,iPad10将搭载A14处理器、非全贴合屏幕、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使用Type-C接口。

iPad 10可以支持什么显示器?

支持一台分辨率最高达 4K (30Hz) 或 1080p (60Hz) 的外接显示器

支持一台分辨率最高达 4K (30Hz) 或 1080p (60Hz) 的外接显示器

iPad 10可以外接支持一台分辨率最高达 4K (30Hz) 或 1080p (60Hz) 的外接显示器,连接方式有通过 USB-C 进行原生 DisplayPort 输出或使用转换器支持进行 VGA、HDMI 和 DVI 输出。同时iPad 10还可以视频镜像,隔空播放镜像、照片和视频输出至 Apple TV* (第二代或后续机型) 或支持隔空播放的智能电视,最高可达 4K;通过 USB-C 数字影音多端口转换器和 USB-C VGA 多端口转换器支持视频镜像和视频输出 (转换器需单独购买)。

iPad 10玩原神会卡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玩原神只要不是开最高画质基本上是可以流畅体验的。原神对于硬件的要求比较高,除非像是iPad Pro、iPad Air等比较新的型号,处理器能力较高的M1这种玩起来不卡,且还可以使用高画质之外,其他的大多数中低端平板建议只开中等画质。

iPad 10电池多少毫安?

7730mAh左右

7730mAh左右

iPad 10电池容量是28.6 瓦时,大约是7730mAh,上一代电池是8756mAh左右,使用无线局域网浏览网页,或观看视频,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10 小时,基本上可以满足一天的重度使用。它的充电器是20W,需要大概3-4小时以上才可以将iPad充满电,当然如果有更高功率、支持PD协议的充电器也可以,充电速度会更快。

iPad 10有充电器吗?

iPad 10包装盒内有附带一个20W的Type-C充电器和一条C to L数据线,该充电器输出功率20W,除了给iPad充电之外也可以给iPhone充电、Apple Watch、AirPods耳机盒。在苹果官网上同款的充电器价格为149元,因此有多个苹果产品的话都可以通用。

iPad 10出了后ipad9会下架吗?

不会下架

不会下架

iPad 10在发布上架后,旧款机型iPad 9继续在苹果官网销售,同时消费者还可以在电商平台以及线下渠道商处购买到,并且旧款会有一些降价幅度。考虑到新款和旧款上价格差距比较大,那么还是比较推荐购买新款的iPad 10,它的性能更好,外观也有变化,重量变得更轻,出门携带也更方便。

iPad 10可以画画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用来画画。iPad 10虽然是定位入门级的iPad产品,但它还是可以用来画画的,它支持苹果Apple Pencil第一代手写笔,在iPad上可以下载很多绘画软件来画画。从前几代iPad的表现来看,基本上可以满足初级/业余绘画的使用需求。当然如果需要专业级别的iPad,那么肯定最好是购买iPad Pro。

iPad 10支持二代笔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Pad 10不支持苹果Apple Pencil二代笔,只能使用第一代的笔。原因是它使用的屏幕是10. 9英寸Retina屏幕,LCD材质,和目前iPad Air上的屏幕差不多,因此它只能使用第一代的手写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