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可以插SD内存卡吗 支持外部GPU吗?

Steam Deck可以插SD内存卡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 具有 microSD 卡插槽,额外的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槽,同时支持microSDXC和microSDHC格式,在为Steam Deck购买 microSD 卡时,您需要牢记三件事:写入速度(卡与硬件通信的速度)、价格和存储容量。

Steam Deck根据内部存储选项分为三种型号,基本型号包括一个64GB eMMC内部存储单元,运行在PCI Express2.0x1上。中端型号包括通过NVMe SSD 设备提供的256GB 存储,而高端型号包括512GB NVMe SSD 存储单元,后两者均配备运行PCI Express3.0x4的驱动器。所有3个SKU都使用相同的M.2 2230接口进行内部存储。

Steam Deck支持外部GPU吗?

不支持

不支持。

Steam Deck 不支持外部 GPU。也许未来的某些 Steam 平台会有一个真正的外部图形兼容连接器,这样您就可以简单地插入一个现成的 eGPU,虽然一些油管的博主做到了外接显卡,但是不是普通人能随便办到的,而且外接GPU也变得没有什么意义。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各版本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64GB的只有一个便携盒,其他的就是一个裸机,64GB 型号使用 eMMC存储技术。

2.256GB的有一个SSD固态硬盘,还有个人资料捆绑包,以及一个便携盒子,大家都知道有SSD和没有固态的差别,所以建议大家至少是买256GB以上的。

3.512GB的除了便携盒还有SSD,此外有高级防眩光蚀刻玻璃和独家虚拟键盘主题,屏幕采用防眩光蚀刻玻璃这意味着在明亮的环境中应该更容易看到——比如在阳光明媚的日子在户外玩耍。

4.据 Valve称,与512GB NVMe SSD 相比,64GB eMMC 加载游戏的速度要慢12.5%。对于启动速度,前者比后者慢25%。此外,由于 NVMe 的扩展方式,512GB 型号比256GB 型号更快。

Steam Deck能连电视吗?

能。

Steam Deck有非常多出色的功能,当你想在更大的屏幕上进行游戏时,可以将其连接到更大的显示器。如果你正在游戏文本细节多画面好的游戏或者如果想要与朋友分享一些游戏体验,这将非常有用,电视也是有HDMI 端口,可以连接到Steam Deck上。

Steam Deck CSGO控件无法正常工作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Steam Deck CSGO 控件需要修复,因此他们无法在他们的 Steam Deck 上玩 CSGO 游戏,遇到这样的问题怎么办?

修复1:重启你的Steam Deck

如果您已检查并确保所有电缆都连接到您的Steam Deck,您的 Steam Deck 可能会出现随机错误或故障。因此,从设备的 RAM 中清除这些错误非常重要。然而,功率循环可能有助于此目的。因此,重新启动 Deck 需要您:

您的 Steam Deck 应该按下电源按钮将其关闭。

之后,移除连接到它的所有电线或电缆,包括电源线。 

之后,等待20-30秒再插入电缆。

如果 Steam Deck 不工作,请重新打开电源并查看问题是否已解决。 

修复2:检查电源连接

您知道您的设备是否接收到合适的电源吗?你检查电源连接了吗?您的 Deck 可能无法正常充电,因为您使用的端口或插座无法正常工作,这就是您遇到 Steam Deck CSGO 控件无法正常工作问题的原因。

因此,必须确保电力没有波动,因为它会损坏您的甲板。当您检查端口是否有任何问题时,我们建议您使用其他套接字或端口。但是,最好先充电2-3小时再使用。

修复3:检查电池

您可能会发现您的 Steam Deck Controller 无法正常工作只是因为它没有正确充电。当电池未充满电时,Deck 停止工作的情况有很多。我知道这可能看起来很奇怪,但它经常发生。

为确保正确充电,请确保所有充电电缆都已拧紧或正确插入/拔出。您可以再次检查 Steam Deck CSGO 控件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是否已解决。 

Steam Deck可以玩原神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可以做到玩原神的,因为原神是有PC版本,所谓的PC版本就是适应windows系统的版本,而Steam Deck是能够安装windows10和11的,所以自然而然的就可以玩原神了,不过特效不能开很高,并且Steam Deck安装windows系统还是要一点安装经验,小白还得去先学习一点怎么安装。

Steam Deck分辨率是多少?

1280x800

1280x800。

Steam Deck 屏幕的分辨率为1280x800像素,纵横比为16:10。这是一个非标准分辨率,但被认为相当于720p HD,而 Switch 更传统的是1280x720的16:9,标准27英寸2560x1440显示器的像素密度是108PPI 的一半。

Steam Deck有多重?

约669克

约669克。

根据官网显示,Steam Deck的重量是669克,相对比来说,switch的重量是420克,重了大概switch的一半,如果长时间游玩的话,手应该是受不了,也不用想着躺着可以玩,还是得找个位置坐着,手放在桌面上才能长时间承受的了。

不过好在Steam Deck是可以连接到电视上游玩,这样也就类似于switch了,不过如果连接到电视的话,那么好像买这个也有点多此一举,还不如直接电脑玩,比较适合短途旅行拿出来玩1,2个小时。

Steam Deck未连接到显示器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重启 Steam Deck:

任何遇到软件问题的电子设备有时都可以通过简单的重启来修复。Steam Deck 也不例外。您可以按住 Steam Deck 上的电源按钮10秒钟,强制设备重启。或者,您可以导航至 Steam > Power > Restart 以使用您的 Deck 执行相同的操作。

重启完成后,再次尝试使用显示器。如果仍然无效,请尝试下一个解决方案。

更换 HDMI 线:

您用于将显示器连接到 System Deck 的 HDMI 电缆可能与 STeam Deck 或您的显示器不兼容。因此,您需要换一根电缆并检查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在离您最近的电器店找到备用的 HDMI 电缆,如果运气好的话,您甚至可能会以低价找到一根。不幸的是,我们还没有 Steam 为其 Deck 设备发布的官方 HDMI 线缆。因此,您将不得不尝试测试哪种电缆适合您。

如果更换另一根电缆对您的问题没有帮助,请尝试下一个解决方案。

更换 USB C 适配器:

在电缆之后,另一个可能与您的显示器和 Steam Deck 不兼容的设备可能是您与 Deck 设备一起使用的 USB C 集线器。如果集线器不是来自可靠品牌,您可能无法获得驱动显示器所需的电力。因此,尝试使用知名品牌的 USB C 集线器或扩展坞,并检查使用该适配器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在离您最近的电器商店找到备用的 USB C 适配器,幸运的是,您甚至可能以低价找到一个。

Steam Deck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打开崩溃怎么办?

更新SteamOS

更新SteamOS。

许多 Steam Deck 用户已经开始安装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游戏并尝试玩它。但似乎 Steam Deck 缺少 Miles Morales 游戏的性能或整体流畅的游戏体验。而一些 Steam Deck 用户正面临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游戏的启动崩溃问题。幸运的是,SteamOS 的 Mesa 更新可能已经解决了一堆游戏的性能问题。

检查 SteamOS 更新

过时的 SteamOS 版本会给您带来很多关于错误、稳定性问题、安全问题等方面的麻烦。最好按照以下步骤在 Steam Deck 上手动检查 SteamOS 更新。

按下Steam Deck 左侧的Steam 按钮。

转到“设置” >“系统”选项卡。

选择右侧的检查更新> 如果有可用更新,请点击应用。

现在,等待软件更新,然后点击重新启动以应用更改。

Steam Deck怎么修复Steam游戏文件?

按照以下方法修复

按照以下方法修复。

有时,Steam Deck 上损坏或丢失的游戏文件问题可能会导致各种冲突,这时候就要修复steam库的游戏文件了。

1.按Steam 按钮将其打开 > 选择Steam菜单。

2.转到设置> 转到下载选项卡。

3.选择Steam 库文件夹按钮 > 选择特定游戏。

4.从选项菜单中选择修复文件夹。

5.如果出现提示,请务必选择“是”进行确认。

6.等待修复过程完成。

7.完成后,Steam 将能够轻松地将文件同步到云端。

Steam Deck支持蓝牙5.2吗?

不支持

不支持。

Steam Deck支持蓝牙5.0(支持控制器、配件和音频)。

蓝牙5.0是由蓝牙技术联盟在2016年提出的蓝牙技术标准,蓝牙5.0针对低功耗设备速度有相应提升和优化,蓝牙5.0结合wifi对室内位置进行辅助定位,提高传输速度和质量,增加有效工作距离。蓝牙5.0会加入室内定位辅助功能,结合Wi-Fi可以实现精度小于1米的室内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