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可以插SD内存卡吗 怎么安装新SSD?

Steam Deck可以插SD内存卡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 具有 microSD 卡插槽,额外的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槽,同时支持microSDXC和microSDHC格式,在为Steam Deck购买 microSD 卡时,您需要牢记三件事:写入速度(卡与硬件通信的速度)、价格和存储容量。

Steam Deck根据内部存储选项分为三种型号,基本型号包括一个64GB eMMC内部存储单元,运行在PCI Express2.0x1上。中端型号包括通过NVMe SSD 设备提供的256GB 存储,而高端型号包括512GB NVMe SSD 存储单元,后两者均配备运行PCI Express3.0x4的驱动器。所有3个SKU都使用相同的M.2 2230接口进行内部存储。

Steam Deck怎么安装新SSD?

按照以下步骤

按照以下步骤。

即使有警告,一些用户仍希望继续并将新的 SSD 安装到他们的 Steam Deck 中。

steam官方安装SSD教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nr2FAADAs

B站安装SSD教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Z4y1e7UA

卸下旧 SSD 并安装新 SSD 的过程:

1.拆下Steam Deck外角的四颗长螺丝

2.从中间拆下四个小螺丝。

3.卸下螺丝后,用塑料工具撬开外壳的顶部中间。仅将工具插入较浅位置,以确保它不会损坏电路板或任何带状电线。

4.当顶部与撬动分离时,停止,然后从一侧开始撬动。有夹子固定后壳,所以小心不要弄坏它们。

5.卸下后部后,寻找覆盖电池的金属护罩。它位于风扇旁边。左上角和左下角有两个小螺钉和一个大螺钉。这三个都需要卸下。

6.轻轻取出电池。

7.卸下电池会发现 SSD,卸下螺丝,SSD 将自由地抬起和取出。

8.从旧 SSD 上取下金属护罩并将其放在新 SSD 上。

9.按照相反的步骤重新组装设备。

10.安装新 SSD 后,用户需要使用 Steam Deck 操作系统制作可启动的 USB 驱动器。完成此操作后,将 USB 插入 Steam 平台并按住音量 - 和电源,直到发出提示音。当启动管理器出现时,选择 USB 驱动器并等待直到出现带有四个选项的提示。选择一个显示“重新映像 Steam Deck”的选项。确认操作并等待操作系统安装。

11.Steam Deck 重新启动后,应该与用户首次将其从盒子中取出时一样,如果它无法安装更新,请继续尝试。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打开崩溃怎么办?

更新SteamOS

更新SteamOS。

许多 Steam Deck 用户已经开始安装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游戏并尝试玩它。但似乎 Steam Deck 缺少 Miles Morales 游戏的性能或整体流畅的游戏体验。而一些 Steam Deck 用户正面临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游戏的启动崩溃问题。幸运的是,SteamOS 的 Mesa 更新可能已经解决了一堆游戏的性能问题。

检查 SteamOS 更新

过时的 SteamOS 版本会给您带来很多关于错误、稳定性问题、安全问题等方面的麻烦。最好按照以下步骤在 Steam Deck 上手动检查 SteamOS 更新。

按下Steam Deck 左侧的Steam 按钮。

转到“设置” >“系统”选项卡。

选择右侧的检查更新> 如果有可用更新,请点击应用。

现在,等待软件更新,然后点击重新启动以应用更改。

Steam Deck怎么重新安装游戏?

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按照以下步骤在您的Steam Deck上卸载并重新安装游戏。很有可能重新安装游戏可以解决一些冲突或肯定会启动的问题。

1.按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打开设置。

2.在边栏中向下滚动并选择存储。

3.选择您要卸载的游戏。

4.现在,按X 键卸载游戏。

5.等待游戏被完全删除。

6.完成后,确保再次通过 Steam 商店重新安装你要玩的游戏。

Steam Deck鼠标失灵没反应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如何修复 Steam Deck鼠标不工作

修复1:重新连接鼠标

修复2:重新启动您的 Steam Deck

修复4:尝试对鼠标进行电源循环

每当您的 Steam Deck 鼠标未连接到您的设备或无法正常工作时,请重新启动它。尽管如此,您必须拔下并关闭鼠标中的电池。在下一步中,插入电池并静置一会儿。重新启动它后,您会注意到它再次正常运行。

修复3:更新 Steam Deck 的操作系统

修复6:查看是否电池损坏

修复7:检查是否连接了任何其他设备

修复8:为蓝牙设备充电

修复9:配对您的蓝牙外围设备

修复10:联系 Steam 官方

Steam Deck怎么更新SteamOS?

按照以下方法更新

按照以下方法更新。

您还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手动检查 SteamOS 更新,以确保没有待处理的可用软件更新。过时的系统软件最终会引发多种问题。去做这个:

1.按Steam 按钮> 转到设置。

2.按A 按钮> 选择系统。

3.转到系统更新频道> 选择特定频道 Beta 或 Preview。[默认为稳定频道]

4.您将看到“立即重启”选项 > 选择它以重启 Steam Deck。

5.它将应用新的 System Channel > 再次重复相同的步骤并选择Check for Updates(检查更新)。

6.如果有可用的新更新,请选择应用以启动系统重启。

固件更新安装将开始 > 等待它完成。

Steam Deck支持蓝牙5.2吗?

不支持

不支持。

Steam Deck支持蓝牙5.0(支持控制器、配件和音频)。

蓝牙5.0是由蓝牙技术联盟在2016年提出的蓝牙技术标准,蓝牙5.0针对低功耗设备速度有相应提升和优化,蓝牙5.0结合wifi对室内位置进行辅助定位,提高传输速度和质量,增加有效工作距离。蓝牙5.0会加入室内定位辅助功能,结合Wi-Fi可以实现精度小于1米的室内定位。

Steam Deck WIFI断开连接和连接不上解决办法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修复1:重启您的 WiFi 路由器

重启路由器是解决 Steam Deck 下载问题的第一步。有了这些信息,您就可以毫无问题地与您的 ISP 建立新的连接。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开始:

1.将电源线从电源开关中拔出,以完全关闭路由器。

2.5到10分钟后重新插入,然后再放置5到10分钟。

3.请检查这是否会加快您的 Steam Deck 下载速度。

4.确保在此过程中重启受问题影响的设备。

修复2:强制重启 Steam Deck

要解决 Steam Deck WiFi 不工作或断开连接的问题,请强制重启您的主机。

为此,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首先,按下电源按钮并保持至少12秒。

2.关闭控制台后,再次按下电源按钮。

3.您的 Steam Deck 现在可以连接到互联网,您的游戏将开始更快地下载。

4.控制台重新启动后,请确保其上没有运行其他软件。

5.如果 Steam Deck WiFi 仍然是 WiFi 不工作或断开连接的问题,请转到下一个解决方案。

联系 Steam Deck

如果在执行上述修复并强制重启后 Steam Deck 上的 WiFi 无法正常工作或断开连接,您应该联系 Steam Deck 并要求他们对控制台进行必要的修复。

Steam Deck能上网吗?

能。

Steam Deck能拿来上网,因为是可以安装windows11或者是10,目前V社官方已经出了很多驱动,都是可以适配windows系统的,所以现在拿来上网是卓卓有余,甚至还可以下载各种模拟器玩,就连switch模拟器玩异度之刃3都是完全没问题的。

Proton 是由 Valve 开发的独特兼容层,它允许 Windows 游戏在基于 Linux 的操作系统(包括 SteamOS)上运行。除了 Proton 兼容性之外,Steam Deck 还允许您安装多个操作系统。通过进入 Steam Deck 的 BIOS 菜单,您可以加载 Windows 或其他操作系统。

Steam Deck可以双系统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完全支持windows系统和原生Steam os系统的相互切换,在国外视频网站上已经有非常多教程了,一些教程也搬运到了B站,如果买了Steam Deck想安装双系统的玩家可以看看这些教程进行安装,不过很多驱动是需要自己去谷歌寻找教程的,推荐给喜欢折腾这些玩家的人。

Steam Deck可以玩其他平台游戏吗?

可以

可以。

1.Steam Deck可以玩其他平台的游戏,这个只是一个硬件,可以在Steam Deck 上通过 Proton 运行非 Steam 游戏,Steam Deck 上的 Steam 会像桌面上的 Steam 一样有“添加游戏”。

2.此外还可以玩模拟器游戏,也就是要下载windows10或者11系统,然后下载想玩的模拟器,比如FC、MD、SFC、PSP、PS2、wiiu、switch等等这些模拟器都是可以玩的。

3.如果你安装了windows系统,还可以玩电脑游戏,甚至网络游戏,比如魔兽世界、DOTA2、英雄联盟等。

Steam Deck屏幕尺寸多大?

7英寸

7英寸。

Steam Deck 屏幕的尺寸是对角7英寸,分辨率为1280x800像素,纵横比为16:10,插上底座后可输出4K120Hz 或者8K60Hz,底座上有着DP1.4、USB-C3.2Gen2等接口,此外支援FSR(超级分辨率锐画技术)、DX12等技术。GPU 的单精度为1.6TFLOPs,相当于MX450同级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