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内屏坏了换一个多少钱 怎么截屏?

iPad 10内屏坏了换一个多少钱?

1999元

1999元

iPad 10保外换屏的价格是1999元,如果购买了AppleCare+那么价格是368元。此外所有iPad换电池保外的价格是799元,如果是AppleCare+则换电池是免费的。如果是机身内部的零部件损坏则会在评估之后官方提供一个维修报价。

iPad 10怎么截屏?

同时按住Home键和电源键

同时按住Home键和电源键

iPad 10截屏、截图的方法是同时按住Home按键和电源按键,这时候屏幕就会被截下来,然后图片保存到相册中。另一种方法是利用小圆点功能,在小圆点功能来截图。在【设置】——【触控】——【辅助触控】,开启后就可以使用小圆点,并且在小圆点中添加截图功能,然后想要截图就可以点击小圆点来截图。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尺寸大小多大?

248.6 毫米x179.5 毫米x7 毫米

248.6 毫米x179.5 毫米x7 毫米

iPad 10,也就是iPad2022的尺寸大小为248.6 毫米x179.5 毫米x7 毫米。iPad9的尺寸为250mmx174mmx7.50mm,也就是说新一代的iPad10机身会变得更薄,重量预计也会减少很多,可以更方便的携带出门使用。

iPad 10有哪些升级?

处理器、外观等

处理器、外观等

iPad 10最大的升级包括处理器和外观。处理器从上一代的A13升级到了A14,A14处理器也曾被使用在iPhone12手机上;外观的升级包括边框变得更窄,机身的整体尺寸更小、重量变轻,但是屏幕还是保持了10.2英寸,因此出门携带也变得十分的方便。

iPad 10可以使用5G网络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会提供蜂窝版本,可以支持5G网络。除了支持5G网络之外,还会支持千兆级 LTE,支持5G的频段有: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29,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1, n77, n78, n79)。

iPad 10会有无线充电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没有无线充电功能。iPad 10提供的是有线充电,充电功率为20W以上,需使用苹果的充电器,或者是支持PD快充协议的充电器才可以。iPad系列产品目前都没办法支持无线充电,主要原因可能是无线充电的功率比较慢,而iPad的电池容量比iPhone大的多,需要更长的时间充满电,因此有线充电才比较适合iPad,一般充电功率可以稳定保持在20W以上,充电在3小时以上可以充满。

苹果iPad 10发布会在什么时候?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苹果iPad10在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iPad10仍旧会是苹果最入门的平板产品,主要变化包括A14处理器、USB-C接口、全面屏外观设计,取消正面指纹解锁,改为电源指纹解锁方式,后置单摄镜头的配置,同时也会继续使用60Hz刷新率的屏幕,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价格为3599元起步。

iPad 10值不值的买?

更推荐iPad Air5

更推荐iPad Air5

iPad 10可以购买,但如果价格合适的话,建议购买iPad Air5。这两款平板的价格相差大约1000元,但iPad Air5屏幕是全贴合屏幕,支持第二代的苹果手写笔,处理器是M1芯片,性能更强。如果没有专业需求,如视频编辑、绘画等高端工作需求的话,iPad Air5的性价比要比iPad 10更高。

iPad 10屏幕有高刷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的屏幕刷新率是60Hz,不会加入高刷新率,高刷屏幕只在高端的iPad Pro上才有。同时iPad 10屏幕应该还是非全贴合屏幕,相对全贴合屏幕来说,屏幕有明显的一层玻璃观感,且只能使用第一代的Apple Pencil手写笔。

iPad 10可以支持什么显示器?

支持一台分辨率最高达 4K (30Hz) 或 1080p (60Hz) 的外接显示器

支持一台分辨率最高达 4K (30Hz) 或 1080p (60Hz) 的外接显示器

iPad 10可以外接支持一台分辨率最高达 4K (30Hz) 或 1080p (60Hz) 的外接显示器,连接方式有通过 USB-C 进行原生 DisplayPort 输出或使用转换器支持进行 VGA、HDMI 和 DVI 输出。同时iPad 10还可以视频镜像,隔空播放镜像、照片和视频输出至 Apple TV* (第二代或后续机型) 或支持隔空播放的智能电视,最高可达 4K;通过 USB-C 数字影音多端口转换器和 USB-C VGA 多端口转换器支持视频镜像和视频输出 (转换器需单独购买)。

iPad 10可以支持5G网络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蜂窝版本可以使用5G网络,其支持的5G网络频段为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29,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1, n77, n78, n79)。

iPad 10和iPad Air4怎么选?

iPad Air4性能更强,屏幕也更好

iPad Air4性能更强,屏幕也更好

iPad 10和iPad Air4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屏幕方面,iPad Air4屏幕是10. 9 英寸Liquid视网膜显示屏,2360x1640 像素分辨率,全层压显示屏;抗反射涂层;支持 Apple Pencil (第二代),则是10.9英寸的Liquid视网膜显示屏,非全贴合屏幕,支持Apple Pencil (第一代)

iPad Air4是定位中端的平板电脑,价格稍微高一点,但在影音方面表现更好,iPad 10是定位入门级的,价格比较便宜,适合看网课、文件等基本需求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