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内屏坏了换一个多少钱 可以用普通充电器吗?

iPad 10内屏坏了换一个多少钱?

1999元

1999元

iPad 10保外换屏的价格是1999元,如果购买了AppleCare+那么价格是368元。此外所有iPad换电池保外的价格是799元,如果是AppleCare+则换电池是免费的。如果是机身内部的零部件损坏则会在评估之后官方提供一个维修报价。

iPad 10可以用普通充电器吗?

可以,但速度较慢

可以,但速度较慢

iPad 10官方提供的充电器可以提供至少20W的充电速度,如果是换成别的充电器,但充电协议中不提供PD2.0快充协议,那么充电速度会比较慢,有可能实际充电速度小于20W,因此如果是在正常情况下,还是使用苹果官方的充电器,或者是至少支持PD快充协议的充电器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玩和平精英会卡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的处理器是A14,也是iPhone12上使用的同款处理器,可以流畅运行和平精英游戏。和平精英对iPad的配置要求是iPad 2017 年之后推出的即可,iPad 10的配置基本上可以开最高画质来玩,因此不必担心iPad 10玩和平精英会卡的问题。

iPad 10出来9代会降价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发布后,上一代的iPad 9在苹果官网反而涨价了100元,起售价64GB版本价格预计是2599元左右,其他版本也有不同程度的涨价。iPad 10的主要配置是A14处理器,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全面屏的设计,前后单摄像头,双扬声器,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

iPad 10可以支持5G网络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蜂窝版本可以使用5G网络,其支持的5G网络频段为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29,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1, n77, n78, n79)。

iPad 10会比ipad9便宜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的价格预计和iPad 9价格一样,都是WIFI版64GB 2499元起售,其他版本的价格也会和iPad 9一样。iPad 10将在外观上和iPad 9有明显的差别,边框会变得更窄,但屏幕尺寸还是10.2英寸,正面有Touch ID指纹解锁,后置单摄镜头,没有3.5mm耳机孔,单扬声器。

iPad 10使用第几代Apple Pencil?

第一代Apple Pencil

第一代Apple Pencil

iPad 10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另外还可以搭配适用于 iPad (第10代) 的智能键盘,或者是其他的无线键盘。iPad 10在外设支持上比如高端的iPad Pro和iPad Air,它的主要功能还是视频以及简单的娱乐方面,因此购买这一平板的用户要考虑该平板能否满足自己的需求

iPad 10和iPad Air4有哪些区别?

屏幕类型不同

屏幕类型不同

iPad10和iPad Air4最大的区别是屏幕的类型不同,iPad10是非全贴合屏幕,iPad Air4 最是全贴合屏幕,iPad Air4还支持第二代的苹果手写笔,iPad10只能使用第一代的手写笔。其他方面这两款平板都差不多,处理器是A14,屏幕是10.9英寸的全面屏设计,双扬声器。

考虑到今年iPad 10的价格已经达到了3599元,如果在电商平台上iPad Air4的价格差不多的话,更加推荐购买iPad Air4。

iPad 10电池多少毫安?

7730mAh左右

7730mAh左右

iPad 10电池容量是28.6 瓦时,大约是7730mAh,上一代电池是8756mAh左右,使用无线局域网浏览网页,或观看视频,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10 小时,基本上可以满足一天的重度使用。它的充电器是20W,需要大概3-4小时以上才可以将iPad充满电,当然如果有更高功率、支持PD协议的充电器也可以,充电速度会更快。

iPad 10是什么系统?

iPad OS16

iPad OS16

iPad 10会出厂预装iPad OS16系统。iOS16系统有多个新功能变化,比如自定义锁屏、天气app大改变、电池量显示百比分等功能。同时也会针对iPad OS16推出一些新的功能。预计iOS16和iPad OS16会在今年的9月份发布会之后开始推送更新,旧机型符合条件也可以更新升级

苹果iPad 10会涨价吗?

苹果iPad 10的价格是3599元起。从苹果在今年iPhone14系列、AirPods Pro2的定价策略可以猜出苹果公司在今年的大多数产品会继续保持和上一代差不多的价格。iPad 10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方案,解锁方式也变成了电源结合指纹的解锁方式,屏幕也变成了10.9英寸。

iPad 10有实体Home键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不会保留实体指纹识别Touch ID按键,它暂时还不会使用Face ID,改为了侧面电源指纹识别功能,和iPad Air5上的基本一致。正面的实体Home键也有其优势之处,就是操作更加方便,比电源的指纹解锁位置更舒服,同时也不需要考虑口罩影响到解锁速度,使用便捷性应该是各种解锁方式中比较友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