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连键盘怎么连 屏幕旋转怎么设置?

iPad 10连键盘怎么连?

通过蓝牙方式连接

通过蓝牙方式连接

iPad 10可以通过蓝牙的方式连接无线键盘。需要在iPad内的设置——蓝牙,打开蓝牙后,寻找需要配对是键盘设备,然后让iPad和键盘链接上即可使用。同理,想要连接手柄、鼠标也是采用相同的操作

iPad 10屏幕旋转怎么设置?

使用自动旋转屏幕功能即可设置

使用自动旋转屏幕功能即可设置

iPad 10控制屏幕的旋转操作方法是,【设置】内,点击“显示”,在显示中将“自动旋转屏幕”开关开启即可,或者从控制中心点击“方向锁定”即可。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电池容量多大?

8756mAh左右

8756mAh左右

iPad 10的电池容量预计和上一代机型iPad 9差不多,在8756mAh左右。在具体的续航表现方面,iPad 10使用无线局域网浏览网页,或观看视频,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10 小时;使用蜂窝网络浏览网页,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9 小时

iPad 10哪个颜色好看?

推荐银色、蓝色

推荐银色、蓝色

iPad 10一共有四个颜色,分别是银色、蓝色、粉色和黄色,这其中粉色和黄色看起来比较艳丽,银色和蓝牙相对低调,同时也比较耐看。其中蓝牙有一点和今年的iPhone14上的蓝色类似,比较清新的感觉,银色则是苹果产品中比较传统的颜色,一直都是经典配色。

iPad 10代什么时候上市?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iPad10 代,也就是iPad2022款,会在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iPad10代主要升级是处理器是A14,屏幕升级到10.9英寸,边框变窄,同时边框也变成了直角设计,取消了Touch ID指纹解锁,取消了3.5mm耳机孔,起售价是3599元(64GB),蜂窝版本可支持5G网络。

iPad 10可以连蓝牙耳机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使用蓝牙耳机。在iPad上,打开【设置】-【蓝牙】,打开之后搜索匹配到蓝牙耳机后即可使用。如果是AirPods系列、Beats耳机,那么由于内置了苹果芯片,因此打开耳机盒即可出现匹配的画面。

iPad 10能玩网易游戏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在苹果的AppStore应用程序内下载各大游戏厂商的游戏,也包括网易旗下的游戏。只要网易在AppStore提供了这个游戏的iPad版本,玩家就可以下载使用。iPad 10的屏幕尺寸超过了10英寸,如果玩一些需要操作性的游戏,比如和平精英、王者荣耀会比较不方便,屏幕尺寸更小的iPad mini会更加合适。

iPad 10和iPad Air4有哪些区别?

屏幕类型不同

屏幕类型不同

iPad10和iPad Air4最大的区别是屏幕的类型不同,iPad10是非全贴合屏幕,iPad Air4 最是全贴合屏幕,iPad Air4还支持第二代的苹果手写笔,iPad10只能使用第一代的手写笔。其他方面这两款平板都差不多,处理器是A14,屏幕是10.9英寸的全面屏设计,双扬声器。

考虑到今年iPad 10的价格已经达到了3599元,如果在电商平台上iPad Air4的价格差不多的话,更加推荐购买iPad Air4。

iPad 10可以画画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用来画画。iPad 10虽然是定位入门级的iPad产品,但它还是可以用来画画的,它支持苹果Apple Pencil第一代手写笔,在iPad上可以下载很多绘画软件来画画。从前几代iPad的表现来看,基本上可以满足初级/业余绘画的使用需求。当然如果需要专业级别的iPad,那么肯定最好是购买iPad Pro。

iPad 10是不是全贴合屏幕?

不是

不是

iPad 10使用的是非全贴合屏幕,而iPad Pro、iPad Air是全贴合屏幕,这两种工艺成本不同,当然在显示效果上也有差异,尤其是镜面反光效果上,全贴合屏幕会减少玻璃反光,使得内容显示更清晰,同时不太有距离感,使用手写笔的时候,全贴合屏幕也会比较跟手。

iPad 10有磁吸功能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不支持Apple Pencil的磁吸功能,无法将手写笔磁吸在平板的侧面。目前苹果的iPad Pro、iPad Air系列才可以支持平板边框上磁吸手写笔。同时iPad10支持的是第一代的苹果手写笔,无法使用第二代,因此不可以支持磁吸功能。

磁吸功能只是方便手写笔的放置,使其不容易丢失和跌落到地面,对于一根价格需要数百元的手写笔来说磁吸功能还是十分方便的。

iPad 10和Air5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iPad 10处理器是A14芯片,iPad Air5处理器是Apple M1 芯片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支持Apple Pencil (第一代),iPad Air5屏幕是10.9 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支持 Apple Pencil (第二代)

解锁方式:iPad 10侧面电源指纹解锁,iPad Air5使用电源结合的指纹解锁

价格:iPad 10起售价为3599元(64GB),iPad Air5起售价为4799元(64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