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录屏在哪 和iPad Air4怎么选?

iPad 10录屏在哪?

设置内的控制中心——添加屏幕录制

设置内的控制中心——添加屏幕录制

iPad 10在【控制】——【控制中心】——【屏幕录制】,添加后,即可在自己iPad主界面下拉控制中心,可以看到录屏的圆圈按钮。想要录制屏幕的话,点击该按钮即可,录制的时候会有三秒的倒计时,用户可以切换到自己想要录制的画面上,结束的话需要点击左上角的按钮即可关闭

iPad 10和iPad Air4怎么选?

iPad Air4性能更强,屏幕也更好

iPad Air4性能更强,屏幕也更好

iPad 10和iPad Air4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屏幕方面,iPad Air4屏幕是10. 9 英寸Liquid视网膜显示屏,2360x1640 像素分辨率,全层压显示屏;抗反射涂层;支持 Apple Pencil (第二代),则是10.9英寸的Liquid视网膜显示屏,非全贴合屏幕,支持Apple Pencil (第一代)

iPad Air4是定位中端的平板电脑,价格稍微高一点,但在影音方面表现更好,iPad 10是定位入门级的,价格比较便宜,适合看网课、文件等基本需求的用户。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能用win10吗?

不能

不能

iPad 10不可以装Win10系统。根本原因是CPU处理器的架构问题,iPad系列使用的A14处理器是为移动操作系统打造的ARM架构处理器,而不是桌面版系统可以使用的处理器。目前iPad技能使用苹果自己的iPad OS系统,不可以使用其他的系统,比如安卓或者是Windows系统。

iPad 10处理器是什么型号?

A14芯片

A14芯片

苹果iPad 10将会搭载A14 Bionic处理器。A14芯片采用台积电 5nm工艺,集成了 118 亿晶体管,Geekbench平台上3.1GHz主频下达到了单核 1658 分、多核 4612 分。它采用6核心设计,4 个节能核心及 2 个效能核心,性能方面与上一代 iPad Air的A12 处理器相比提升了40%

iPad 10能用二代笔吗?

不能

不能

iPad 10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不可以用第二代。Apple Pencil (第二代) 拥有像素级别的高精准度和超低延迟表现,非常适合用来绘画、素描、着色、做笔记,甚至是在 PDF 文档上做标记等等。而且,它用起来就像铅笔一样轻松自然。

Apple Pencil (第二代) 兼容的型号是:12.9 英寸 iPad Pro (第五代) 、12.9 英寸 iPad Pro (第四代) 、12.9 英寸 iPad Pro (第三代)、11 英寸 iPad Pro (第三代) 、11 英寸 iPad Pro (第二代) 、11 英寸 iPad Pro (第一代)、 iPad Air (第五代)、 iPad Air (第四代) 、iPad mini (第六代)

iPad 10支持二代笔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Pad 10不支持苹果Apple Pencil二代笔,只能使用第一代的笔。原因是它使用的屏幕是10. 9英寸Retina屏幕,LCD材质,和目前iPad Air上的屏幕差不多,因此它只能使用第一代的手写笔。

iPad 10什么时候可以买?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iPad 10将在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之后就可以在苹果官网下单购买,最快预计在10月底或11月初可以买到。这款平板主要升级在外观,边框变窄,处理器升级为A14,其他方面的变化不大。对于主要需求是看视频、看课件、网课的用户来说,这款平板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iPad 10WIFI版和蜂窝版有什么不同?

蜂窝版可使用流量,WIFI版只能使用WIFI连接网络

蜂窝版可使用流量,WIFI版只能使用WIFI连接网络

iPad 10WIFI版本和蜂窝版本最大的区别是蜂窝版本不仅可以使用WIFI连接网络,还可以在插卡之后使用流量方式上网,且iPad 10还可以支持5G网络。蜂窝版本还比WIFI版本略微重一点点,蜂窝版重量为481 克,WIFI版重量为477 克。

iPad 10是什么屏幕?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

iPad 10使用的是一块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可以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10.9 英寸 (对角线) LED 背光多点触控显示屏,采用 IPS 技术 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264 ppi 原彩显示、500 尼特亮度 、采用防油渍防指纹涂层。

iPad 10可以使用5G网络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会提供蜂窝版本,可以支持5G网络。除了支持5G网络之外,还会支持千兆级 LTE,支持5G的频段有: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29,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1, n77, n78, n79)。

iPad 10有实体Home键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不会保留实体指纹识别Touch ID按键,它暂时还不会使用Face ID,改为了侧面电源指纹识别功能,和iPad Air5上的基本一致。正面的实体Home键也有其优势之处,就是操作更加方便,比电源的指纹解锁位置更舒服,同时也不需要考虑口罩影响到解锁速度,使用便捷性应该是各种解锁方式中比较友好的。

苹果iPad 10会涨价吗?

苹果iPad 10的价格是3599元起。从苹果在今年iPhone14系列、AirPods Pro2的定价策略可以猜出苹果公司在今年的大多数产品会继续保持和上一代差不多的价格。iPad 10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方案,解锁方式也变成了电源结合指纹的解锁方式,屏幕也变成了10.9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