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价格预测是多少 怎么截屏?

iPad 10价格预测是多少?

3599元

3599元

iPad 10价格预计是WIFI版,64GB,3599元;蜂窝版64GB,4799元。iPad10的价格和去年发布的iPad9拉开了差距,有着1000元左右的价格差距,这主要也考虑到iPad 10在外观磨具上巨大的变化,处理器也升级到A14,更出色的屏幕素质。

iPad 10怎么截屏?

同时按住Home键和电源键

同时按住Home键和电源键

iPad 10截屏、截图的方法是同时按住Home按键和电源按键,这时候屏幕就会被截下来,然后图片保存到相册中。另一种方法是利用小圆点功能,在小圆点功能来截图。在【设置】——【触控】——【辅助触控】,开启后就可以使用小圆点,并且在小圆点中添加截图功能,然后想要截图就可以点击小圆点来截图。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主要参数性能怎么样?

A14处理器,USB-C接口,10.9英寸全面屏屏幕

A14处理器,USB-C接口,10.9英寸全面屏屏幕

iPad10 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依然是非全贴合设计,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相机方面, 搭载了12MP 前置摄像头以及 12MP 后置摄像头,同时录像升级到了 4K 视频,支持Apple Pencil(第 1 代),因此要给这根笔充电的话,需要使用USB-C 转 Apple Pencil 的转换器,官网价格为 67 元。新 iPad10 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10将在10 月 20 日上午 9 点接受订购,10 月 26 日发售。

iPad 10有几种配色?

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

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

iPad 10提供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考虑到iPad 10是定位入门级的平板电脑,颜色和iPad Air、iPad Pro不太一样。iPad 10的外观采用全面屏设计,和整个iPad产品线保持一致,同时取消了Home键和前置指纹解锁方式,后置单摄像头,10.59英寸非全贴合屏幕。

iPad 10哪个颜色好看?

推荐银色、蓝色

推荐银色、蓝色

iPad 10一共有四个颜色,分别是银色、蓝色、粉色和黄色,这其中粉色和黄色看起来比较艳丽,银色和蓝牙相对低调,同时也比较耐看。其中蓝牙有一点和今年的iPhone14上的蓝色类似,比较清新的感觉,银色则是苹果产品中比较传统的颜色,一直都是经典配色。

iPad 10可以连蓝牙耳机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使用蓝牙耳机。在iPad上,打开【设置】-【蓝牙】,打开之后搜索匹配到蓝牙耳机后即可使用。如果是AirPods系列、Beats耳机,那么由于内置了苹果芯片,因此打开耳机盒即可出现匹配的画面。

iPad 10可以享受教育优惠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购买时可以享受教育优惠。苹果的教育优惠覆盖iPad、Mac等产品,全年都可以享受这项优惠,只要你是符合条件的消费人群即可,包括准大学生、在职的教职工、在校大学生人群,凭有效证件即可在苹果官网下单或者苹果直营店购买。此外在每一年的暑假,苹果还会推出返校活动,在教育优惠的基础上,购买指定的iPad、Mac型号,可以享受到AirPods耳机赠品活动。

iPad 10有必要买吗?

值得购买

值得购买

十分推荐购买。如果你还拥有多个苹果产品,那么就十分推荐购买。作为苹果的入门级产品,同时也是平板电脑中入门级的标杆,iPad 10在各方面的表现都不错,它的处理器升级到了iPhone12同款的A14,屏幕依旧是10.2英寸的LCD屏幕,不支持高刷,但大多数的APP都可以流畅运行,考虑到iPad中可以使用的APP比其他安卓平板更丰富,如果是同价位的话比较推荐购买iPad。

iPad 10是ipad2021吗?

不是

不是

iPad 10不是iPad2021,而是iPad2022,发布时间为2022年10月。iPad 10的处理器是A14,与iPhone12系列上的是同一款,外观方面比iPad9边框更窄,取消了Touch ID正面指纹解锁方式,10.9英寸的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60Hz刷新率,双扬声器,后置单摄像头,预计是1200万像素。

iPad 10是全面屏吗?

iPad 10是全面屏的设计,边框也变得更窄,正面取消了Touch ID指纹解锁按钮,改成了侧面电源指纹解锁方式,屏幕是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目前iPad产品线中只有iPad Pro、iPad Air、iPad mini系列是使用全面屏的设计,iPad数字系列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这让iPad产品线保持了一致。

iPad 10能插卡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有WIFI版和蜂窝版,其中蜂窝版可以在插入电话卡之后使用蜂窝数据流量,在外出时没有wifi的情况下也可以正常使用网络。除了蜂窝数据之外,其他的配置几乎没有区别,同时蜂窝版本价格要比WIFI版本贵一些,因此购买蜂窝版本的用户要考虑自己是否对蜂窝版有需求。

iPad 10双十一便宜多少?

200-300元左右

200-300元左右

iPad10预计在双十一期间会便宜200-300元左右。iPad10起售价格还是3599元(64GB)。如果按往常习惯在10月中旬发布,那么刚好可以赶上双十一促销,预计在电商平台上会有一次促销活动,降价幅度大概是200-300元,苹果官网则不会参与双十一活动,还是保持原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