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基础款上市时间及价格多少 出来9代会降价吗?

iPad 10基础款上市时间及价格多少?

2022年10月上市,3599元起售

2022年10月上市,3599元起售

iPad 10计会在2022年10月发布和上市,起售价为64GB版本3599元,最早的订单预计会在10月中下旬开始发货。基础款的性能主要是处理器升级到A14,屏幕升级到10.9英寸,全面屏外观,边框是直角设计,同时电池续航、充电均有提升。

iPad 10出来9代会降价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发布后,上一代的iPad 9在苹果官网反而涨价了100元,起售价64GB版本价格预计是2599元左右,其他版本也有不同程度的涨价。iPad 10的主要配置是A14处理器,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全面屏的设计,前后单摄像头,双扬声器,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有实体Home键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不会保留实体指纹识别Touch ID按键,它暂时还不会使用Face ID,改为了侧面电源指纹识别功能,和iPad Air5上的基本一致。正面的实体Home键也有其优势之处,就是操作更加方便,比电源的指纹解锁位置更舒服,同时也不需要考虑口罩影响到解锁速度,使用便捷性应该是各种解锁方式中比较友好的。

iPad 10有128g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存储版本为64GB和256GB两种,没有提供128GB的存储选择。iPad 10搭载了A14处理器,屏幕升级为10.9英寸,边框略有变窄,同时边框也变成了直角设计,机身变得更薄更轻,并且接口改为了Type-C,也取消了3.5mm耳机孔。

iPad 10是不是全贴合屏幕?

不是

不是

iPad 10使用的是非全贴合屏幕,而iPad Pro、iPad Air是全贴合屏幕,这两种工艺成本不同,当然在显示效果上也有差异,尤其是镜面反光效果上,全贴合屏幕会减少玻璃反光,使得内容显示更清晰,同时不太有距离感,使用手写笔的时候,全贴合屏幕也会比较跟手。

iPad 10和iPad Air4怎么选?

iPad Air4性能更强,屏幕也更好

iPad Air4性能更强,屏幕也更好

iPad 10和iPad Air4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屏幕方面,iPad Air4屏幕是10. 9 英寸Liquid视网膜显示屏,2360x1640 像素分辨率,全层压显示屏;抗反射涂层;支持 Apple Pencil (第二代),则是10.9英寸的Liquid视网膜显示屏,非全贴合屏幕,支持Apple Pencil (第一代)

iPad Air4是定位中端的平板电脑,价格稍微高一点,但在影音方面表现更好,iPad 10是定位入门级的,价格比较便宜,适合看网课、文件等基本需求的用户。

iPad 10可以插电话卡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蜂窝版本的机身侧面有一个SIM卡槽,但是插入电话卡也只能使用流量,无法打电话。今年的iPad10的蜂窝板还支持了5G网络,速度较前一代提升了不少,对于那些经常需要出门在不同地点使用iPad上网的用户,可以购买一张流量卡来使用

iPad 10可以使用5G网络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会提供蜂窝版本,可以支持5G网络。除了支持5G网络之外,还会支持千兆级 LTE,支持5G的频段有: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29,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1, n77, n78, n79)。

iPad 10值得买吗?

推荐购买

推荐购买

iPad 10定位的是入门级的平板电脑,如果你的需求主要是看视频、看课件,简单的视频编辑、图片编辑,那么iPad 10的性能足够使用。它的处理器是A14,也就是iPhone12上同款的处理器,除了绝大多数的软件都是可以满足的,只要你没有较大的软件编辑需求,那么iPad 10对于很多人都是值得购买的,尤其是有比较多苹果产品,如iPhone、Apple Watch、AirPods产品的用户,使用iPad也十分便捷。

iPad 10连键盘怎么连?

通过蓝牙方式连接

通过蓝牙方式连接

iPad 10可以通过蓝牙的方式连接无线键盘。需要在iPad内的设置——蓝牙,打开蓝牙后,寻找需要配对是键盘设备,然后让iPad和键盘链接上即可使用。同理,想要连接手柄、鼠标也是采用相同的操作

iPad 10什么时候可以买?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iPad 10将在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之后就可以在苹果官网下单购买,最快预计在10月底或11月初可以买到。这款平板主要升级在外观,边框变窄,处理器升级为A14,其他方面的变化不大。对于主要需求是看视频、看课件、网课的用户来说,这款平板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iPad 10和Air5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iPad 10处理器是A14芯片,iPad Air5处理器是Apple M1 芯片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支持Apple Pencil (第一代),iPad Air5屏幕是10.9 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支持 Apple Pencil (第二代)

解锁方式:iPad 10侧面电源指纹解锁,iPad Air5使用电源结合的指纹解锁

价格:iPad 10起售价为3599元(64GB),iPad Air5起售价为4799元(64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