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和Air5区别是什么 屏幕怎么不旋转了?

iPad 10和Air5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iPad 10处理器是A14芯片,iPad Air5处理器是Apple M1 芯片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支持Apple Pencil (第一代),iPad Air5屏幕是10.9 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支持 Apple Pencil (第二代)

解锁方式:iPad 10侧面电源指纹解锁,iPad Air5使用电源结合的指纹解锁

价格:iPad 10起售价为3599元(64GB),iPad Air5起售价为4799元(64GB).

iPad 10屏幕怎么不旋转了?

屏幕可能被锁定

屏幕可能被锁定

iPad 10屏幕没办法旋转,大概率是屏幕被锁定了。解决方法是:【设置-通用】和【控制中心】,将屏幕旋转添加到控制中心,然后在下拉的控制中心里面找到一个旋转的标志,点击后可以控制屏幕的锁定开关,之后将iPad横向放置时就会屏幕跟随一起旋转。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哪个颜色好看?

推荐银色、蓝色

推荐银色、蓝色

iPad 10一共有四个颜色,分别是银色、蓝色、粉色和黄色,这其中粉色和黄色看起来比较艳丽,银色和蓝牙相对低调,同时也比较耐看。其中蓝牙有一点和今年的iPhone14上的蓝色类似,比较清新的感觉,银色则是苹果产品中比较传统的颜色,一直都是经典配色。

iPad 10有128g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存储版本为64GB和256GB两种,没有提供128GB的存储选择。iPad 10搭载了A14处理器,屏幕升级为10.9英寸,边框略有变窄,同时边框也变成了直角设计,机身变得更薄更轻,并且接口改为了Type-C,也取消了3.5mm耳机孔。

iPad 10是ipad2021吗?

不是

不是

iPad 10不是iPad2021,而是iPad2022,发布时间为2022年10月。iPad 10的处理器是A14,与iPhone12系列上的是同一款,外观方面比iPad9边框更窄,取消了Touch ID正面指纹解锁方式,10.9英寸的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60Hz刷新率,双扬声器,后置单摄像头,预计是1200万像素。

iPad 10运存是多少?

4GB

4GB

iPad 10运行内存有望从iPad 9的3GB升级到4GB,提升运存之后可以在多开APP的情况下尽可能保持后台不卡顿,使用大型APP或游戏时的流畅度也会提升。除了运存会升级外,iPad 10最大的升级就是处理器变成了A14,该芯片是台积电5nm工艺,此前在iPhone12系列手机上也是使用该芯片。

iPad 10会有无线充电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没有无线充电功能。iPad 10提供的是有线充电,充电功率为20W以上,需使用苹果的充电器,或者是支持PD快充协议的充电器才可以。iPad系列产品目前都没办法支持无线充电,主要原因可能是无线充电的功率比较慢,而iPad的电池容量比iPhone大的多,需要更长的时间充满电,因此有线充电才比较适合iPad,一般充电功率可以稳定保持在20W以上,充电在3小时以上可以充满。

iPad 10可以使用5G网络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会提供蜂窝版本,可以支持5G网络。除了支持5G网络之外,还会支持千兆级 LTE,支持5G的频段有: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29,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1, n77, n78, n79)。

iPad 10主要参数性能怎么样?

A14处理器,USB-C接口,10.9英寸全面屏屏幕

A14处理器,USB-C接口,10.9英寸全面屏屏幕

iPad10 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依然是非全贴合设计,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相机方面, 搭载了12MP 前置摄像头以及 12MP 后置摄像头,同时录像升级到了 4K 视频,支持Apple Pencil(第 1 代),因此要给这根笔充电的话,需要使用USB-C 转 Apple Pencil 的转换器,官网价格为 67 元。新 iPad10 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10将在10 月 20 日上午 9 点接受订购,10 月 26 日发售。

iPad 10值不值的买?

更推荐iPad Air5

更推荐iPad Air5

iPad 10可以购买,但如果价格合适的话,建议购买iPad Air5。这两款平板的价格相差大约1000元,但iPad Air5屏幕是全贴合屏幕,支持第二代的苹果手写笔,处理器是M1芯片,性能更强。如果没有专业需求,如视频编辑、绘画等高端工作需求的话,iPad Air5的性价比要比iPad 10更高。

iPad 10能打电话吗?

不能

不能

iPad 10不能打电话,即使是蜂窝版本也不可以打电话,只能使用网络流量。蜂窝版本的iPad在插入SIM卡后,开通运营商服务,那么只能提供流量。虽然iPad不能打电话,但是可以通过流量联网后使用FaceTime、微信视频或其他的视频聊天软件来对话。

iPad 10和iPad mini6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iPad 10是A14,iPad mini6处理器是A15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9英寸的Liquid视网膜显示屏,iPad mini6屏幕是8. 3 英寸

手写笔:iPad 10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iPad mini6支持第二代Apple Pencil

外观:iPad 10是全面屏设计,iPad mini6是全面屏设计

解锁:iPad 10和iPad mini6都是电源结合指纹的解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