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和Air5区别是什么 会有4g运行内存吗?

iPad 10和Air5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iPad 10处理器是A14芯片,iPad Air5处理器是Apple M1 芯片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支持Apple Pencil (第一代),iPad Air5屏幕是10.9 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支持 Apple Pencil (第二代)

解锁方式:iPad 10侧面电源指纹解锁,iPad Air5使用电源结合的指纹解锁

价格:iPad 10起售价为3599元(64GB),iPad Air5起售价为4799元(64GB).

iPad 10会有4g运行内存吗?

iPad 10会将运行内存提升到4GB,从目前iPad9的3GB进行升级。iPad 10最核心的配置处理器升级到A14,运存也升级到4GB之后,可以大大提高该平板电脑允许较大软件的能力,比如各类绘画、图片、视频编辑软件,以及多APP任务能力,杀后台的情况也会更加少见。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玩王者荣耀可以高刷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ad 10玩王者荣耀屏幕刷新率是60Hz,不支持120Hz的刷新率。王者荣耀虽然现在已经匹配了很多智能手机的高刷模式,但是在平板中可以高刷的型号还是比较少,主要原因是大多数的平板都是60Hz或90Hz刷新率,iPad10也是60Hz刷新率的屏幕,因此无法使用高刷模式。

iPad 10主要参数性能怎么样?

A14处理器,USB-C接口,10.9英寸全面屏屏幕

A14处理器,USB-C接口,10.9英寸全面屏屏幕

iPad10 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依然是非全贴合设计,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相机方面, 搭载了12MP 前置摄像头以及 12MP 后置摄像头,同时录像升级到了 4K 视频,支持Apple Pencil(第 1 代),因此要给这根笔充电的话,需要使用USB-C 转 Apple Pencil 的转换器,官网价格为 67 元。新 iPad10 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10将在10 月 20 日上午 9 点接受订购,10 月 26 日发售。

iPad 10芯片是第几代?

A14 Bionic芯片

A14 Bionic芯片

iPad 10使用的是A14 Bionic芯片,曾搭载于iPad Air4和iPhone12 系列手机上 ,采用台积电 5nm工艺,集成了 118 亿晶体管,对比iPad 9上的A13芯片,A14 芯片在处理器CPU方面拥有40%的提升,GPU部分提升50%。A14 在AI部分的提升明显, 16 核神经网络单元算力高达11TOPS,相比之下A12 是5TOPS,A13 是6TOPS,A14 相比A13 提升了83%

iPad 10WIFI版和蜂窝版有什么不同?

蜂窝版可使用流量,WIFI版只能使用WIFI连接网络

蜂窝版可使用流量,WIFI版只能使用WIFI连接网络

iPad 10WIFI版本和蜂窝版本最大的区别是蜂窝版本不仅可以使用WIFI连接网络,还可以在插卡之后使用流量方式上网,且iPad 10还可以支持5G网络。蜂窝版本还比WIFI版本略微重一点点,蜂窝版重量为481 克,WIFI版重量为477 克。

iPad 10运行内存多大?

4GB

4GB

iPad 10的运行内存会是4GB,上一代的iPad 9运存是3GB。iPad 10提升了运存之后,可以让APP更多、更长时间的在后台运行,不会使得它们出现杀后台的情况,对于简单的图像编辑帮助也非常大,可以运行更大、更复杂的软件程序。

iPad 10有几个扬声器?

1个扬声器

1个扬声器

iPad 10是单扬声器设计,但支持立体声声音播放。其扬声器位于机身的底部位置,有两个开孔可以播放声音。目前iPad Pro、iPad Air以及iPad mini上使用的才是双扬声器,作为入门级的iPad 10在配置上有一些低,因此只有一个扬声器。

iPad 2022什么时候上市?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iPad 2022也就是iPad 10将在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该平板外观上会和上一代iPad 9有一些不同,采用新的全面屏设计,屏幕为10.9英寸的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正面没有了Touch ID指纹识别,改为侧面电源指纹解锁,处理器升级到A14,运行内存有望提升至4GB,有64GB和256GB存储版本可选,内置双扬声器以及后置单摄像头。

iPad 10能打电话吗?

不能

不能

iPad 10不能打电话,即使是蜂窝版本也不可以打电话,只能使用网络流量。蜂窝版本的iPad在插入SIM卡后,开通运营商服务,那么只能提供流量。虽然iPad不能打电话,但是可以通过流量联网后使用FaceTime、微信视频或其他的视频聊天软件来对话。

iPad 10电池容量多大?

8756mAh左右

8756mAh左右

iPad 10的电池容量预计和上一代机型iPad 9差不多,在8756mAh左右。在具体的续航表现方面,iPad 10使用无线局域网浏览网页,或观看视频,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10 小时;使用蜂窝网络浏览网页,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9 小时

苹果iPad 10是什么芯片?

A14

A14

苹果iPad 10芯片将是A14,该处理器使用台积电5nm工艺,集成了118亿晶体管,曾使用在iPhone12以及iPad Air4上。Geekbench5平台上A14的跑分成绩为:单核测试为 1658 分,多核测试为 4612 分,多核分数比A13芯片高18.5%,不过在GPU方面对比A13提升巨大,拥有50%的巨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