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和Air5区别是什么 基础款上市时间及价格多少?

iPad 10和Air5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iPad 10处理器是A14芯片,iPad Air5处理器是Apple M1 芯片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支持Apple Pencil (第一代),iPad Air5屏幕是10.9 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支持 Apple Pencil (第二代)

解锁方式:iPad 10侧面电源指纹解锁,iPad Air5使用电源结合的指纹解锁

价格:iPad 10起售价为3599元(64GB),iPad Air5起售价为4799元(64GB).

iPad 10基础款上市时间及价格多少?

2022年10月上市,3599元起售

2022年10月上市,3599元起售

iPad 10计会在2022年10月发布和上市,起售价为64GB版本3599元,最早的订单预计会在10月中下旬开始发货。基础款的性能主要是处理器升级到A14,屏幕升级到10.9英寸,全面屏外观,边框是直角设计,同时电池续航、充电均有提升。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有几个扬声器?

1个扬声器

1个扬声器

iPad 10是单扬声器设计,但支持立体声声音播放。其扬声器位于机身的底部位置,有两个开孔可以播放声音。目前iPad Pro、iPad Air以及iPad mini上使用的才是双扬声器,作为入门级的iPad 10在配置上有一些低,因此只有一个扬声器。

iPad 10出来9代会降价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发布后,上一代的iPad 9在苹果官网反而涨价了100元,起售价64GB版本价格预计是2599元左右,其他版本也有不同程度的涨价。iPad 10的主要配置是A14处理器,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全面屏的设计,前后单摄像头,双扬声器,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

iPad 10可以用apple pencil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手写笔。除了手写笔,iPad 10还支持搭配适用于 iPad (第 10 代) 的智能键盘,或者是其他的无线键盘、手柄等外设一起使用。

iPad 10可以支持什么显示器?

支持一台分辨率最高达 4K (30Hz) 或 1080p (60Hz) 的外接显示器

支持一台分辨率最高达 4K (30Hz) 或 1080p (60Hz) 的外接显示器

iPad 10可以外接支持一台分辨率最高达 4K (30Hz) 或 1080p (60Hz) 的外接显示器,连接方式有通过 USB-C 进行原生 DisplayPort 输出或使用转换器支持进行 VGA、HDMI 和 DVI 输出。同时iPad 10还可以视频镜像,隔空播放镜像、照片和视频输出至 Apple TV* (第二代或后续机型) 或支持隔空播放的智能电视,最高可达 4K;通过 USB-C 数字影音多端口转换器和 USB-C VGA 多端口转换器支持视频镜像和视频输出 (转换器需单独购买)。

iPad 10值不值的买?

更推荐iPad Air5

更推荐iPad Air5

iPad 10可以购买,但如果价格合适的话,建议购买iPad Air5。这两款平板的价格相差大约1000元,但iPad Air5屏幕是全贴合屏幕,支持第二代的苹果手写笔,处理器是M1芯片,性能更强。如果没有专业需求,如视频编辑、绘画等高端工作需求的话,iPad Air5的性价比要比iPad 10更高。

iPad 10玩王者荣耀会卡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使用的是A14处理器,这颗芯片也被使用在iPhone12系列手机上。王者荣耀对CPU配置要求不太高,因此玩王者荣耀可以选择高画质来玩。不过考虑到iPad 10的屏幕尺寸超过10英寸,实际上iPad mini的屏幕更适合用来玩王者荣耀这种需要双手同时操作的游戏,且屏幕也比很多智能手机更大,手指操作也更方便。

苹果iPad 10发布会在什么时候?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苹果iPad10在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iPad10仍旧会是苹果最入门的平板产品,主要变化包括A14处理器、USB-C接口、全面屏外观设计,取消正面指纹解锁,改为电源指纹解锁方式,后置单摄镜头的配置,同时也会继续使用60Hz刷新率的屏幕,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价格为3599元起步。

iPad 10有可能出128g吗?

应该不会

应该不会

iPad 10预计会提供64GB和256GB两个存储版本,不太可能推出128GB的版本。上一代的iPad9使用的就是64GB和256GB两个存储版本,从每一年苹果推出不同档次的存储来看,今年的存储版本大概率也会保持和往年一样。购买建议方面,如果是需要存储较多的视频、软件的话,还是推荐购买大存储版本,因为iPad一般可以使用多年,累计的东西也会很多,因此大存储版本更适合。

iPad 10尺寸大小多大?

248.6 毫米x179.5 毫米x7 毫米

248.6 毫米x179.5 毫米x7 毫米

iPad 10,也就是iPad2022的尺寸大小为248.6 毫米x179.5 毫米x7 毫米。iPad9的尺寸为250mmx174mmx7.50mm,也就是说新一代的iPad10机身会变得更薄,重量预计也会减少很多,可以更方便的携带出门使用。

iPad 10有教育优惠吗?

iPad 10可以参加教育优惠活动,根据版本和容量可以优惠100-200元不等。教育优惠的针对人群是公立/私立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教师或者是职工,还有高校就读或已被录取的学生。如果是准大学生,可以携带录取通知书到苹果直营店购买获得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