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画面屏幕参数如何 可以用PC的VR吗?

Steam Deck画面屏幕参数如何?

参数如下

参数如下。

Steam Deck 配备7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x800,刷新率为60Hz。这种玻璃是一种光学粘合的 IPS LCD,可产生高达400尼特的亮度。如前所述,高端的512GB 型号具有防眩光蚀刻屏幕,也是触控屏,此外还增加了环境光传感器。

Steam Deck可以用PC的VR吗?

可以

可以。

虽然从技术上来说,Steam Deck 可以连接 PC 的 VR 头戴式显示器,但 Steam Deck 并未针对 PC 的 VR 体验进行优化。

既然官方表示可以连接VR设备,但是目前Steam Deck是没有针对这些VR进行优化,所以体验上自然是不好的,还是等待Steam Deck官方之后的优化才可以。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可以双系统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完全支持windows系统和原生Steam os系统的相互切换,在国外视频网站上已经有非常多教程了,一些教程也搬运到了B站,如果买了Steam Deck想安装双系统的玩家可以看看这些教程进行安装,不过很多驱动是需要自己去谷歌寻找教程的,推荐给喜欢折腾这些玩家的人。

Steam Deck支持LPDDR5吗?

支持

支持。

Valve 已在其网站上发布Steam Deck 的技术规格,显示 Steam Deck具有88GB/s 带宽的四通道32位 LPDDR5内存。Steam Deck 最初以双通道 LPDDR5上市,但现在已更正为四通道32位 LPDDR5。一个重要的区别,因为这证实了 Steam Deck 相对于其预期的 GPU 性能具有巨大的带宽。

Steam Deck怎么更新SteamOS?

按照以下方法更新

按照以下方法更新。

您还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手动检查 SteamOS 更新,以确保没有待处理的可用软件更新。过时的系统软件最终会引发多种问题。去做这个:

1.按Steam 按钮> 转到设置。

2.按A 按钮> 选择系统。

3.转到系统更新频道> 选择特定频道 Beta 或 Preview。[默认为稳定频道]

4.您将看到“立即重启”选项 > 选择它以重启 Steam Deck。

5.它将应用新的 System Channel > 再次重复相同的步骤并选择Check for Updates(检查更新)。

6.如果有可用的新更新,请选择应用以启动系统重启。

固件更新安装将开始 > 等待它完成。

Steam Deck64G版本能加装SSD吗?

能。

Steam Deck64G版本虽然没有自带SSD固态硬盘,但是64g的emmc也是安装在一个nvme转接板上的,是可以自由换装ssd的,会比较折腾一点,但是也是有缺点:

1.并非任何 SSD 都能正常工作。

大多数消费级 M.2 SSD 使用 2280 外形尺寸。这意味着它们宽 22 毫米,长 80 毫米。然而,Steam Deck 使用更小、更稀有的 2230 外形尺寸。这意味着那些想要在他们的设备中更换 SSD 的人将有一个非常小的可供选择的范围,并且可用性较低。

2.需要折腾。

它需要用户卸下后面板和电池,操作不当有风险,更换 SSD 后,用户必须重新安装操作系统,这需要一些技术知识。

3.它有一个 Micro SD 插槽。

Steam Deck 已经有一种易于访问的方式来以 Micro SD 卡插槽的形式扩展存储空间。用户只需插入最大 1TB 的 Micro SD 卡,Steam Deck 就会自动检测到它并在必要时对其进行格式化。当然,它没有 NVMe 存储那么快,但它很适合安装和玩游戏。

Steam Deck桌面模式不工作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如何修复 Steam Deck 桌面模式不工作:

修复1:强制重启 Steam Deck

修复2:更新您的固件

修复3:更改路由器上的频道

1.转到网络浏览器中的路由器页面。

2.您可以通过选择合适的无线频段(3GHz 或5GHz)来更改路由器的频道。

3.从“无线设置”菜单中选择您喜欢的频率。

4.在频道选项中,您会看到一个下拉菜单。

5.要创建新频道,请选择保存。

6.再次尝试查看 Steam Deck WiFi 是否无法工作,或者断开连接问题是否已解决。

修复4:联系 Steam Deck

Steam Deck能玩破解游戏吗?

能玩

能玩。

Steam Deck目前是可以搞两个系统,一个是原生的SteamOS,一个就是可以安装windows11或者是10,所以你要玩破解游戏的话,那么就需要安装一下windows系统,这样就跟你电脑一样进行安装破解游戏了,觉得复杂的就完全可以把Steam Deck当作是小的笔记本电脑,都是一样的。

不过Steam Deck安装windows系统现在虽然是可以,但是需要自己去研究一下怎么进行安装,特别是目前steam官方有驱动,所以你必须安装steam官方支持的windows驱动,这样Steam Deck才能联网、有声音等等,需要折腾一番。

Steam Deck不仅可以玩破解游戏,还可以玩模拟器游戏,只要电脑windows能装的模拟器例如FC、MD、wiiu、PSP、PS2甚至switch等等都是可以的。

Steam Deck手柄控制器没反应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检查

按照以下方法检查。

如何修复 Steam Deck控制器不工作问题修复

修复1:检查电池

您可能会发现您的 Steam Deck手柄控制器无法正常工作只是因为它没有正确充电。当电池未充满电时,Deck 停止工作的情况有很多。我知道这可能看起来很奇怪,但它经常发生。

修复2:重启Steam Deck

1.应按电源按钮关闭您的 Steam Deck。

2.移除连接到它的所有电线或电缆,包括电源线。 

3.之后,等待20-30秒,然后再插入电缆。

4.如果 Steam Deck 不工作,请重新打开电源并查看问题是否已解

修复3:检查电源连接

修复4:彻底检查充电线

修复5:检查是否损坏

修复6:清理端口

修复7:联系支持团队

Steam Deck和PC的存档互通吗?

互通

互通。

Steam Cloud 是一项云保存功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是 Steam 的主打产品。如果您切换 PC 或需要重新安装游戏,该选项可让您轻松从上次中断的地方继续。随着 Steam 平台的发布,Valve 扩展了这一功能。新的动态云同步可以让你将你的游戏会话从 Steam 平台无缝转换到另一台设备或 PC,而无需退出游戏。

Steam Deck怎么开启离线模式?

按照下面方法操作

按照下面方法操作。

您可以按照以下说明在您的 PC 上为 Steam Deck 成功配置离线模式。

1.在线启动 Steam>确保在登录屏幕上选择“记住我的密码”框。

2.现在,验证并修复该特定标题的游戏文件,以确保一切都是最新的。

3.启动您想要在离线模式下玩的特定游戏。

4.一旦您知道游戏可以玩,请退出游戏并返回 Steam。

5.转到Steam界面 > 选择设置> 选择帐户。

6.确保取消选中“不要在此计算机上保存帐户凭据”选项。

返回 Steam 主界面 > 转到左上角的Steam菜单。

选择Go Offline… > 选择 Restart in Offline Mode以在离线模式下重新启动 Steam。

Steam Deck能玩魔兽世界吗?

能玩

能玩。

Steam Deck是能流畅运行低特效的魔兽世界的,可以在Steam Deck上下载暴雪战网然后下载魔兽世界进行游玩,毕竟Steam Deck的定制APU的性能相当于GTX1050,所以玩魔兽世界是可以的。

不过缺点就是不能长时间游玩,如果玩的时间长的话,那么CPU、GPU的温度会爆表,甚至高达80度,在夏天游玩非常烫手,建议还是电脑游玩魔兽世界,或许如果出更新一代的主机会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