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画面屏幕参数如何 能上2K显示器吗?

Steam Deck画面屏幕参数如何?

参数如下

参数如下。

Steam Deck 配备7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x800,刷新率为60Hz。这种玻璃是一种光学粘合的 IPS LCD,可产生高达400尼特的亮度。如前所述,高端的512GB 型号具有防眩光蚀刻屏幕,也是触控屏,此外还增加了环境光传感器。

Steam Deck能上2K显示器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有接口可以支持2K显示器的,但是由于Steam Deck配置比较低,如果用2K显示器倒还可以,但是想用4K甚至8K显示器,很可能会造成使用的时候卡顿的情况出现,特别是在玩一些3A游戏的时候,这样反而体验会很不好,毕竟Steam Deck不是现在主流的台式电脑,这么小的机器,无论是从配置还是散热来看都难以达到主流台式的性能。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国内怎么买?

有以下方法

有以下方法。

1.如果购买Steam Deck现货,那么只能去电商平台购买,国内的就是淘宝和京东了,目前现货极其贵,都是7000以上,不建议购买,港版的Steam Deck马上发售,别花这个冤枉钱。

2.还有就是等待港版发售,可以提前预定,预定是需要去官网预定,具体的预定地址是:https://steamdeck.komodo.jp/product/steam-deck/?lang=en,不过需要IP为中国香港,怎么让自己IP变成中国香港,这个就不需要多说什么了,之后可以进行转运,经常进行海淘的朋友已经是非常容易操作了,没有海淘经验的朋友,就只能百度下中国香港怎么转运到,找个靠谱的快递公司进行转运,可以百度一下攻略。

3.如果嫌麻烦也是可以在淘宝上寻找靠谱的商家进行预定,目前也有很多店家在做这个了。

4.除此之外就没有特别好的办法,港版是2022年的年第四季度出,所以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就有的买了。

Steam Deck卡在加载和启动上怎么办?

先重启

先重启。

修复1:重启 Steam Deck

为了修复任何错误,通常需要重新启动设备,这也适用于 Steam Deck。可以通过按住电源按钮10秒钟来重新启动您的设备。设备重启后,您应该等到所有应用程序都已优化,然后检查问题是否已解决。

修复2:更改显示设置

显示刷新率是导致 Steam Deck 滞后的另一个因素。一些游戏不支持高刷新率,即使它支持60Hz。如果滞后问题仍然存在,请将刷新率更改为30Hz,并确保您的设备具有30Hz 的刷新率。

修复3:充电或更换电池

当游戏未正确充电时,Steam Deck 不会在库中显示所有游戏。但是,当电池没有充满电时,Deck 经常无法加载应用程序。这种情况很常见,尽管看起来很奇怪。

如果要确保 iPhone 正确充电,应正确插入和拔出 iPhone 上的充电线。不过,您可以再次检查您的 Steam Deck 是否卡在加载或启动屏幕问题是否得到解决。 

修复4:检查电源连接

您的设备是否接收到足够的电量?这可能是由于您计算机上的端口或插座出现故障,导致 Steam Deck 卡在加载或启动屏幕上。

因此,至关重要的是电力不会波动,这样您的甲板就不会受到损坏。为了确定端口是否正常工作,您可能想尝试另一个套接字或端口。充电2-3小时后如要再次使用,应重新充电2-3小时。

Steam Deck手柄控制器没反应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检查

按照以下方法检查。

如何修复 Steam Deck控制器不工作问题修复

修复1:检查电池

您可能会发现您的 Steam Deck手柄控制器无法正常工作只是因为它没有正确充电。当电池未充满电时,Deck 停止工作的情况有很多。我知道这可能看起来很奇怪,但它经常发生。

修复2:重启Steam Deck

1.应按电源按钮关闭您的 Steam Deck。

2.移除连接到它的所有电线或电缆,包括电源线。 

3.之后,等待20-30秒,然后再插入电缆。

4.如果 Steam Deck 不工作,请重新打开电源并查看问题是否已解

修复3:检查电源连接

修复4:彻底检查充电线

修复5:检查是否损坏

修复6:清理端口

修复7:联系支持团队

Steam Deck怎么修复Steam游戏文件?

按照以下方法修复

按照以下方法修复。

有时,Steam Deck 上损坏或丢失的游戏文件问题可能会导致各种冲突,这时候就要修复steam库的游戏文件了。

1.按Steam 按钮将其打开 > 选择Steam菜单。

2.转到设置> 转到下载选项卡。

3.选择Steam 库文件夹按钮 > 选择特定游戏。

4.从选项菜单中选择修复文件夹。

5.如果出现提示,请务必选择“是”进行确认。

6.等待修复过程完成。

7.完成后,Steam 将能够轻松地将文件同步到云端。

Steam Deck玩艾尔登法环游戏崩溃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修复艾尔登法环 在 Steam Deck 上崩溃的问题:

强烈建议检查下面的一些常见解决方法,以确保 Steam Deck 控制台本身没有问题。有时,Steam Deck 上与软件相关的问题或故障会导致游戏崩溃、白屏、性能问题等。

1.首先,您应该通过“软件更新”部分重新启动您的 Steam Deck,以确保不存在临时系统故障。[您也可以前往 Steam > 电源 > 重启]

2.任何已安装的第三方应用程序都可能导致游戏启动发生冲突。尝试禁用或卸载可疑应用程序,然后重试。

3.如果以防万一,您的 Steam Deck 已开机但没有响应或出现很多断断续续的情况,那么您应该尝试强制重启主机。按住电源按钮至少三秒钟进行检查。如果仍然没有反应,请尝试长按电源按钮约10秒以再次强制重启系统。

4.在 Steam Deck 上检查 SteamOS 更新。为此:按左侧的 Steam 按钮 > 转到设置 > 转到系统选项卡 > 选择右侧的检查更新 > 如果有可用更新,请点击应用。等待软件更新完成,然后点击重新启动以应用更改。

5.确保 Steam Deck 充满电。

6.检查您的 Steam Deck上的可用数据存储。它使用开箱即用的内置存储,您可以通过 Steam > 设置 > 存储进行管理。如果可用存储空间变低,请确保从控制台删除或卸载不需要的应用程序/游戏以释放一些空间。

7.有时,Steam Deck 控制台上损坏的 MicroSD 卡也会导致 艾尔登法环 游戏在启动时崩溃的多个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您应该在开始将 MicroSD 卡与您的 Steam Deck 一起使用之前将其完全格式化。要格式化 microSD 卡,请将其插入底部的内存插槽 > 转到 Steam > 设置 > 系统 > 格式化 SD 卡。完成格式化可能需要几分钟时间。

8.支持任何 UHS-I(3类或更好)microSD 卡。Steam Deck 不支持 UHS-II。如果您的 MicroSD 卡足够旧或经常损坏,是时候换一张新的 MicroSD 卡了。

9.尝试访问桌面模式以检查 艾尔登法环 是否仍然崩溃。要访问桌面模式,请转到 Steam > 电源 > 切换到桌面。您现在可以通过使用右侧触控板移动鼠标、R2左键单击和 L2右键单击来转到桌面。在桌面模式下,Steam Deck 功能将像普通 PC 一样工作。这意味着您至少可以尝试在桌面模式下启动 艾尔登法环 游戏并检查问题。

10.请勿长时间暴露您的 Steam Deck 手持设备以避免过热问题。而极端的湿度水平也会影响控制台的性能。因此,请将 Steam Deck 控制台保持在正常环境中。Steam Deck 的安全储存温度范围为 -20° 至 +60° C(-4° 至 +140° F)。Steam Deck 的安全操作范围是湿度高达85%、海拔高度高达3500米等。

Steam Deck有哪些优缺点?

有以下优缺点

有以下优缺点。

优点:

1.Steam Deck因为是掌机,可以随时随地的拿出来玩你steam或者其他的游戏,自由度还是很高的。

2.Steam Deck配置是定制的APU,性能相当于GTX1050,加上本身优化,可以玩很多三A大作,甚至艾尔登法环、战神4等游戏都包括在内。

3.续航不错,Steam Deck整体的续航时间是在3-8小时,根据游玩不同的游戏也是有差异。

4.可以连接电视、电脑显示器,也可以外接手柄。

5.目前支持的游戏有几百款,可以说非常丰富了。

缺点:

1.Steam Deck重量669克,比switch多出60%,有NS的小伙伴可想而知是多重了。

2.目前国内价格太贵,不过马上在2022年的年底就要出港版了,售价2800多人民币,如果届时不会太贵还是不错的。

3.不是国行,保修十分麻烦

4.分辨率还是太低

Steam Deck修改兼容性解决游戏崩溃教程

更改Proton版本

更改Proton版本。

强烈建议按照以下步骤在 Steam Deck 上强制更改 Proton 版本,因为这会对游戏启动或性能产生很大影响。

1.从库中选择你需要优化的游戏或者是正在出问题的游戏。

2.转到游戏设置> 转到属性。

3.选择左侧边栏中的兼容性选项。

4.确保勾选复选框 > 选择Proton Experimental。

5.您现在可以选择要测试的版本。

Steam Deck和PC的存档互通吗?

互通

互通。

Steam Cloud 是一项云保存功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是 Steam 的主打产品。如果您切换 PC 或需要重新安装游戏,该选项可让您轻松从上次中断的地方继续。随着 Steam 平台的发布,Valve 扩展了这一功能。新的动态云同步可以让你将你的游戏会话从 Steam 平台无缝转换到另一台设备或 PC,而无需退出游戏。

Steam Deck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Steam Deck 上执行恢复出厂设置方法,将所有数据和设置删除到默认状态。它还可以帮助您解决游戏崩溃问题。为此:

1.按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打开设置。

2.在“系统”菜单下,滚动到底部并选择“恢复出厂设置” 。

3.如果出现提示,请确保确认并继续。

4.该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完成。

5.完成后,第一次完成初始设置过程。

Steam Deck小白怎么安装win10?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安装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安装。

1.创建 Windows10安装驱动器。

首先得去微软官网下载win10的安装驱动器,在官网或者是谷歌都能搜索到,其实就是把steam Deck当成是小型电脑就好了,一样的操作。

微软的官网地址是在: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software-download/windows10,下载放入USB。

2.关闭电源,将 USB 驱动器插入Steam Deck。

3.按住降低音量按钮并打开系统电源以访问启动菜单,如果您使用的是 Steam Deck的按键,请使用方向键移动到“EFU USB 设备”,然后按 A 将其选中,就是类似在电脑主板bios中设置USB启动。

4.之后自动进入Windows 安装程序。如果你使用的是 USB-C 集线器,则可能需要插入键盘和鼠标。Steam Deck 的按键在这里会没反应,如果你没有键盘和鼠标,触摸屏可以使用。

5.选择您的语言,然后单击或点击“下一步”。 

6.单击或点击“立即安装”。

7.激活 Windows。如果您有产品密钥,系统会要求您在此处输入。如果您需要,可以使用触摸屏键盘。如果您没有密钥,请选择“我没有产品密钥”。

8.选择您的 Windows 版本,然后单击或点击“下一步”,可以选择专业版或者家庭版。

9.同意条款和条件以继续。选中该框并单击或点击“下一步”,如果你不这样做,就会停止并返回 SteamOS。 

10.选择自定义 Windows 安装。升级安装仅适用于已安装 Windows 版本的计算机。 

11.当你去安装 Windows 时,你会注意到 SSD 被分成了八个分区,你不能在其中任何一个分区上安装 Windows,您必须删除分区才能安装 Windows,我们删除了分区8,这是其中最大的分区。

12.选择“Drive0Unallocated Space”并点击或单击“下一步”。

13.Windows 将开始安装。

14.Steam Deck将重启,可能会看到屏幕方向发生了几次变化。

15.接着就跟windows启动一样,可能会叫你设置一些东西,也可以跳过设置,如果您想连接到互联网,则需要一根以太网转 USB 电线。

16.由于 Windows 驱动程序尚未最终确定,我们收到一条错误消息,显示“正在搜索显示驱动程序:屏幕、分辨率、性能和电池寿命可能会降低,直到兼容的驱动程序完成安装。”

17.这时候你会发现屏幕是横的,转到开始 > 设置 > 系统 > 显示。

18.向下滚动到显示方向并选择“横向”以将屏幕定向摆正。 

19.接着去下载驱动。

20.Steam Deck官方Windows驱动下载:

https://help.steampowered.com/en/faqs/view/6121-ECCD-D643-BAA8 

21.Windows双驱动备份:

https://pixeldrain.com/u/ZCm5v2Ly 

22.Windows双驱动备份备用链接:

https://www2.zippyshare.com/v/EDtDiJll/fil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