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和Air3的区别 电池容量多大?

iPad 10和Air3的区别?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iPad 10处理器是A14,iPad Air3处理器是A12 Bionic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5英寸LCD屏幕,iPad Air3屏幕是10. 5 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具备原彩显示技术2224x1668 像素

外观:iPad 10是非全面屏设计,iPad Air3是全面屏设计

指纹解锁:iPad 10正面的Touch ID指纹解锁,iPad Air3是电源结合指纹解锁

扬声器:iPad 10是单扬声器,iPad Air3是双扬声器

iPad 10电池容量多大?

8756mAh左右

8756mAh左右

iPad 10的电池容量预计和上一代机型iPad 9差不多,在8756mAh左右。在具体的续航表现方面,iPad 10使用无线局域网浏览网页,或观看视频,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10 小时;使用蜂窝网络浏览网页,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9 小时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是双扬声器吗?

iPad 10使用的是立体声双扬声器,有两个扬声器的布局设计,它的扬声器位置是在机身的底部和顶部,有两个开孔位置,达到提供立体声的音效效果。目前iPad Air上提供双扬声器的设计,基本上是相同的设计。

iPad 10小白点怎么设置?

设置内的辅助触控打开即可

设置内的辅助触控打开即可

iPad 10小白点,也被叫做小圆圈,是苹果系统中的一个辅助功能,需要在【设置】——【点击触控】——【辅助触控】,将辅助触控打开,这样在屏幕上就会出现一个小白点的按钮。另外你还可以在小白点中添加各种功能,包括截图、切换后台等操作,是很多用户比较喜欢的功能。

iPad 10接口会是Type-C吗?

iPad 10充电接口会变成Type-C,充电速度也会变快,原本的是20W,现在有望提升到30W的水平。这主要是因为Type-C支持更快的充电速度,原本的Lighting充电协议比较旧,支持的功率较低。

iPad 10出来了还买9吗?

不建议

不建议

iPad 10在2022年秋季发布,不少人在考虑iPad10推出后要不要购买上一代的iPad 9。目前是不推荐购买的,原因是iPad10对比iPad9升级比较明显,包括屏幕变大,从10.2英寸升级到10.9英寸,分辨率也提升了,续航也获得了加强,处理器还升级到了A14。iPad9虽然会价格便宜一点,但毕竟性能差距还是有的,并且便宜的价格不是非常多,因此还是更推荐购买iPad 10。

iPad 10可以支持5G网络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蜂窝版本可以使用5G网络,其支持的5G网络频段为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29,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1, n77, n78, n79)。

iPad 10屏幕有高刷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的屏幕刷新率是60Hz,不会加入高刷新率,高刷屏幕只在高端的iPad Pro上才有。同时iPad 10屏幕应该还是非全贴合屏幕,相对全贴合屏幕来说,屏幕有明显的一层玻璃观感,且只能使用第一代的Apple Pencil手写笔。

iPad 10有几个扬声器?

1个扬声器

1个扬声器

iPad 10是单扬声器设计,但支持立体声声音播放。其扬声器位于机身的底部位置,有两个开孔可以播放声音。目前iPad Pro、iPad Air以及iPad mini上使用的才是双扬声器,作为入门级的iPad 10在配置上有一些低,因此只有一个扬声器。

iPad 10运行内存多大?

4GB

4GB

iPad 10的运行内存会是4GB,上一代的iPad 9运存是3GB。iPad 10提升了运存之后,可以让APP更多、更长时间的在后台运行,不会使得它们出现杀后台的情况,对于简单的图像编辑帮助也非常大,可以运行更大、更复杂的软件程序。

iPad 10会比9贵很多吗?

价格贵了1000元

iPad 10的价格比上一代的iPad 9提高了1000元,64GB版本价格是3599元。iPad 10定位的是入门级的平板,价格低于iPad Air5,但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部分配置也升级了,价格也涨至3599元。考虑到iPhone14系列、AirPods Pro2在今年也未出现涨价的情况,iPad 10这次涨价也可能是苹果处于成本的原因。

iPad 10是不是全贴合屏幕?

不是

不是

iPad 10使用的是非全贴合屏幕,而iPad Pro、iPad Air是全贴合屏幕,这两种工艺成本不同,当然在显示效果上也有差异,尤其是镜面反光效果上,全贴合屏幕会减少玻璃反光,使得内容显示更清晰,同时不太有距离感,使用手写笔的时候,全贴合屏幕也会比较跟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