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和Air3的区别 能用二代笔吗?

iPad 10和Air3的区别?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iPad 10处理器是A14,iPad Air3处理器是A12 Bionic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5英寸LCD屏幕,iPad Air3屏幕是10. 5 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具备原彩显示技术2224x1668 像素

外观:iPad 10是非全面屏设计,iPad Air3是全面屏设计

指纹解锁:iPad 10正面的Touch ID指纹解锁,iPad Air3是电源结合指纹解锁

扬声器:iPad 10是单扬声器,iPad Air3是双扬声器

iPad 10能用二代笔吗?

不能

不能

iPad 10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不可以用第二代。Apple Pencil (第二代) 拥有像素级别的高精准度和超低延迟表现,非常适合用来绘画、素描、着色、做笔记,甚至是在 PDF 文档上做标记等等。而且,它用起来就像铅笔一样轻松自然。

Apple Pencil (第二代) 兼容的型号是:12.9 英寸 iPad Pro (第五代) 、12.9 英寸 iPad Pro (第四代) 、12.9 英寸 iPad Pro (第三代)、11 英寸 iPad Pro (第三代) 、11 英寸 iPad Pro (第二代) 、11 英寸 iPad Pro (第一代)、 iPad Air (第五代)、 iPad Air (第四代) 、iPad mini (第六代)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是什么屏幕?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

iPad 10使用的是一块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可以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10.9 英寸 (对角线) LED 背光多点触控显示屏,采用 IPS 技术 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264 ppi 原彩显示、500 尼特亮度 、采用防油渍防指纹涂层。

iPad 10可以用普通充电器吗?

可以,但速度较慢

可以,但速度较慢

iPad 10官方提供的充电器可以提供至少20W的充电速度,如果是换成别的充电器,但充电协议中不提供PD2.0快充协议,那么充电速度会比较慢,有可能实际充电速度小于20W,因此如果是在正常情况下,还是使用苹果官方的充电器,或者是至少支持PD快充协议的充电器

iPad 10可以用笔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在支持Apple Pencil(第一代)手写笔,同时也可以支持其他品牌的同规格手写笔。只要是符合要求的手写笔均可以在iPad 10上使用。目前苹果推出的官方手写笔有第一代和第二代Apple Pencil两种,当然专业用户也可以使用其他的触控笔。

iPad 10有必要买吗?

值得购买

值得购买

十分推荐购买。如果你还拥有多个苹果产品,那么就十分推荐购买。作为苹果的入门级产品,同时也是平板电脑中入门级的标杆,iPad 10在各方面的表现都不错,它的处理器升级到了iPhone12同款的A14,屏幕依旧是10.2英寸的LCD屏幕,不支持高刷,但大多数的APP都可以流畅运行,考虑到iPad中可以使用的APP比其他安卓平板更丰富,如果是同价位的话比较推荐购买iPad。

iPad 10是双扬声器吗?

iPad 10使用的是立体声双扬声器,有两个扬声器的布局设计,它的扬声器位置是在机身的底部和顶部,有两个开孔位置,达到提供立体声的音效效果。目前iPad Air上提供双扬声器的设计,基本上是相同的设计。

iPad 10尺寸大小多大?

248.6 毫米x179.5 毫米x7 毫米

248.6 毫米x179.5 毫米x7 毫米

iPad 10,也就是iPad2022的尺寸大小为248.6 毫米x179.5 毫米x7 毫米。iPad9的尺寸为250mmx174mmx7.50mm,也就是说新一代的iPad10机身会变得更薄,重量预计也会减少很多,可以更方便的携带出门使用。

iPad 10出了后ipad9会下架吗?

不会下架

不会下架

iPad 10在发布上架后,旧款机型iPad 9继续在苹果官网销售,同时消费者还可以在电商平台以及线下渠道商处购买到,并且旧款会有一些降价幅度。考虑到新款和旧款上价格差距比较大,那么还是比较推荐购买新款的iPad 10,它的性能更好,外观也有变化,重量变得更轻,出门携带也更方便。

iPad 10录屏在哪?

设置内的控制中心——添加屏幕录制

设置内的控制中心——添加屏幕录制

iPad 10在【控制】——【控制中心】——【屏幕录制】,添加后,即可在自己iPad主界面下拉控制中心,可以看到录屏的圆圈按钮。想要录制屏幕的话,点击该按钮即可,录制的时候会有三秒的倒计时,用户可以切换到自己想要录制的画面上,结束的话需要点击左上角的按钮即可关闭

iPad 10镜头有防抖吗?

有视频防抖功能

有视频防抖功能

iPad 10后置摄像头支持视频防抖功能、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 (1080p 和 720p)和延时摄影视频 (支持防抖功能);前置摄像头支持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 (1080p 和 720p)和延时摄影视频 (支持防抖功能)。

iPad 10屏幕是多少英寸?

10.9英寸

10.9英寸

iPad 10的屏幕将会从上一代的10.2英寸升级到10.9英寸,屏幕类型是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其他方面升级还有处理器升级为5nm A14 处理器,添加对5G网络的支持,但仅会支持Sub 6GHz频段,接口从Lightning闪电接口换成USB-C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