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和9区别是什么 能用二代笔吗?

iPad 10和9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电池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电池等不同

处理器:iPad10处理器是A14芯片,iPad9处理器是A13

屏幕:iPad10屏幕是10.9英寸,iPad9屏幕是10.2英寸,同时iPad10边框比较窄

机身:iPad10机身的边框是直角的,iPad9的机身边框是圆润的

电池充电:iPad10电池比iPad9更大,充电速度也从20W升级到30W

iPad 10能用二代笔吗?

不能

不能

iPad 10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不可以用第二代。Apple Pencil (第二代) 拥有像素级别的高精准度和超低延迟表现,非常适合用来绘画、素描、着色、做笔记,甚至是在 PDF 文档上做标记等等。而且,它用起来就像铅笔一样轻松自然。

Apple Pencil (第二代) 兼容的型号是:12.9 英寸 iPad Pro (第五代) 、12.9 英寸 iPad Pro (第四代) 、12.9 英寸 iPad Pro (第三代)、11 英寸 iPad Pro (第三代) 、11 英寸 iPad Pro (第二代) 、11 英寸 iPad Pro (第一代)、 iPad Air (第五代)、 iPad Air (第四代) 、iPad mini (第六代)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玩原神怎么样?

可以流畅玩

可以流畅玩

iPad 10玩原神基本上可以流畅的玩。原神对于设备的硬件要求比较高,但想要玩的话还是可以在很多时候保持流畅的画面。iPad 10的处理器是A14,也是iPhone12上同款处理器,可以将原神画质设置在中档情况下流畅的玩,如果是最高画质可能会出现卡顿。

iPad 10是不是全贴合屏幕?

不是

不是

iPad 10使用的是非全贴合屏幕,而iPad Pro、iPad Air是全贴合屏幕,这两种工艺成本不同,当然在显示效果上也有差异,尤其是镜面反光效果上,全贴合屏幕会减少玻璃反光,使得内容显示更清晰,同时不太有距离感,使用手写笔的时候,全贴合屏幕也会比较跟手。

iPad 10什么时候买划算?

双十一

双十一

iPad 10购买比较划算的时间是刚刚发布之后的双十一,其次是第二年的618。双十一距离iPad10发布仅仅一个月时间,也是第一个比较大的促销活动,这个时候很多电商平台会给iPad一个比较不错的促销价格,因此是第一个入手的好时间。第二个购买的好时间是第二年的618,这个时间的促销力度也很大,不过距离下一代发布时间太近,马上就要成“过时”的产品,因此不算是特别好的时间。

如果你拥有教育优惠的购买资格,那么建议在发布后马上就使用教育优惠来买,优惠幅度应该和电商双十一促销价格差不多。

iPad 10存储容量有几个版本?

64GB和256GB

64GB和256GB

iPad 10存储容量可选择64GB和256GB,和上一代的存储版本保持一致。如果是平时有存储视频的习惯,建议购买容量较大的版本,避免后续使用过程中的不便。

iPad 10是ipad2021吗?

不是

不是

iPad 10不是iPad2021,而是iPad2022,发布时间为2022年10月。iPad 10的处理器是A14,与iPhone12系列上的是同一款,外观方面比iPad9边框更窄,取消了Touch ID正面指纹解锁方式,10.9英寸的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60Hz刷新率,双扬声器,后置单摄像头,预计是1200万像素。

iPad 10有实体Home键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不会保留实体指纹识别Touch ID按键,它暂时还不会使用Face ID,改为了侧面电源指纹识别功能,和iPad Air5上的基本一致。正面的实体Home键也有其优势之处,就是操作更加方便,比电源的指纹解锁位置更舒服,同时也不需要考虑口罩影响到解锁速度,使用便捷性应该是各种解锁方式中比较友好的。

iPad 10和iPad 9区别是什么?

外观、处理器、屏幕等不同

外观、处理器、屏幕等不同

外观:iPad 10和iPad 9的区别变化十分大,最大的就是外观模型改变,从使用了很多年的模具变成了类似iPad Air的全面屏设计。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iPad 9是10.2英寸视网膜显示屏

解锁:iPad 10指纹解锁位置是在电源键上,iPad 9指纹解锁是正面的Touch ID

扬声器:iPad 10是双扬声器,iPad 9是单扬声器

处理器:iPad 10是A14 仿生芯片,iPad 9是A13仿生芯片

颜色:iPad 10颜色更丰富,有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颜色可选,iPad 9只有深空灰和银色

接口:iPad 10接口是Type-C,iPad 9是lighting

摄像头:iPad 10后置12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ƒ/1.8 光圈,iPad9后置8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 ƒ/2.4 光圈

iPad 10能投屏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和电视连接到同一个WIFI网络下,然后在iPad屏幕右上角向下滑动,点击控制中心处的屏幕镜像,选择对应的设备名称,在连接之后即可在电视屏幕上投影iPad的内容。除了iPad系统自带的投屏之外,也可以利用APP软件来完成投屏,比如腾讯视频等。

iPad 10屏幕是lcd还是oled?

LCD

LCD

iPad 10会继续使用LCD屏幕,而非OLED屏幕,目前在iPad Pro和iPad Air上使用的才是OLED或mini-LED屏幕。LCD屏幕的成本相对较低,但可视角度也较少,同时亮度也会低一些,色彩感光不如OLED那么鲜艳。不过LCD屏幕也有好处,就是不会出现闪屏,在低环境光情况下,OLED会出现闪屏问题。

iPad 10是全贴合屏幕吗?

不是

不是

iPad 10会继续使用非全贴合屏幕,目前iPad Pro和iPad Air系列才是使用全贴合屏幕。按照苹果以往的惯例,会在入门级iPad上和中高端型号上有一些差距,这样消费者才会有不同的选择。同时入门级iPad的定位就已经确定,它的成本必须要比较低,非全贴合屏幕的价格要更便宜,因此也是苹果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