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和9区别是什么 芯片是第几代?

iPad 10和9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电池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电池等不同

处理器:iPad10处理器是A14芯片,iPad9处理器是A13

屏幕:iPad10屏幕是10.9英寸,iPad9屏幕是10.2英寸,同时iPad10边框比较窄

机身:iPad10机身的边框是直角的,iPad9的机身边框是圆润的

电池充电:iPad10电池比iPad9更大,充电速度也从20W升级到30W

iPad 10芯片是第几代?

A14 Bionic芯片

A14 Bionic芯片

iPad 10使用的是A14 Bionic芯片,曾搭载于iPad Air4和iPhone12 系列手机上 ,采用台积电 5nm工艺,集成了 118 亿晶体管,对比iPad 9上的A13芯片,A14 芯片在处理器CPU方面拥有40%的提升,GPU部分提升50%。A14 在AI部分的提升明显, 16 核神经网络单元算力高达11TOPS,相比之下A12 是5TOPS,A13 是6TOPS,A14 相比A13 提升了83%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WIFI版和蜂窝版有什么不同?

蜂窝版可使用流量,WIFI版只能使用WIFI连接网络

蜂窝版可使用流量,WIFI版只能使用WIFI连接网络

iPad 10WIFI版本和蜂窝版本最大的区别是蜂窝版本不仅可以使用WIFI连接网络,还可以在插卡之后使用流量方式上网,且iPad 10还可以支持5G网络。蜂窝版本还比WIFI版本略微重一点点,蜂窝版重量为481 克,WIFI版重量为477 克。

iPad 10出来了还买9吗?

不建议

不建议

iPad 10在2022年秋季发布,不少人在考虑iPad10推出后要不要购买上一代的iPad 9。目前是不推荐购买的,原因是iPad10对比iPad9升级比较明显,包括屏幕变大,从10.2英寸升级到10.9英寸,分辨率也提升了,续航也获得了加强,处理器还升级到了A14。iPad9虽然会价格便宜一点,但毕竟性能差距还是有的,并且便宜的价格不是非常多,因此还是更推荐购买iPad 10。

iPad 10内屏坏了换一个多少钱?

1999元

1999元

iPad 10保外换屏的价格是1999元,如果购买了AppleCare+那么价格是368元。此外所有iPad换电池保外的价格是799元,如果是AppleCare+则换电池是免费的。如果是机身内部的零部件损坏则会在评估之后官方提供一个维修报价。

iPad 10什么时候可以买?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iPad 10将在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之后就可以在苹果官网下单购买,最快预计在10月底或11月初可以买到。这款平板主要升级在外观,边框变窄,处理器升级为A14,其他方面的变化不大。对于主要需求是看视频、看课件、网课的用户来说,这款平板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iPad 10基础款上市时间及价格多少?

2022年10月上市,3599元起售

2022年10月上市,3599元起售

iPad 10计会在2022年10月发布和上市,起售价为64GB版本3599元,最早的订单预计会在10月中下旬开始发货。基础款的性能主要是处理器升级到A14,屏幕升级到10.9英寸,全面屏外观,边框是直角设计,同时电池续航、充电均有提升。

iPad 10玩原神怎么样?

可以流畅玩

可以流畅玩

iPad 10玩原神基本上可以流畅的玩。原神对于设备的硬件要求比较高,但想要玩的话还是可以在很多时候保持流畅的画面。iPad 10的处理器是A14,也是iPhone12上同款处理器,可以将原神画质设置在中档情况下流畅的玩,如果是最高画质可能会出现卡顿。

iPad 10和Air3的区别?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iPad 10处理器是A14,iPad Air3处理器是A12 Bionic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5英寸LCD屏幕,iPad Air3屏幕是10. 5 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具备原彩显示技术2224x1668 像素

外观:iPad 10是非全面屏设计,iPad Air3是全面屏设计

指纹解锁:iPad 10正面的Touch ID指纹解锁,iPad Air3是电源结合指纹解锁

扬声器:iPad 10是单扬声器,iPad Air3是双扬声器

iPad 10可以用笔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在支持Apple Pencil(第一代)手写笔,同时也可以支持其他品牌的同规格手写笔。只要是符合要求的手写笔均可以在iPad 10上使用。目前苹果推出的官方手写笔有第一代和第二代Apple Pencil两种,当然专业用户也可以使用其他的触控笔。

iPad 10代什么时候上市?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iPad10 代,也就是iPad2022款,会在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iPad10代主要升级是处理器是A14,屏幕升级到10.9英寸,边框变窄,同时边框也变成了直角设计,取消了Touch ID指纹解锁,取消了3.5mm耳机孔,起售价是3599元(64GB),蜂窝版本可支持5G网络。

iPad 10屏幕参数性能怎么样?

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

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

iPad 10使用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10.9 英寸LED 背光多点触控显示屏,采用 IPS 技术,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264 ppi,支持原彩显示,500 尼特亮度,采用防油渍防指纹涂层,支持 Apple Pencil (第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