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代什么时候上市 和iPad mini6区别是什么?

iPad 10代什么时候上市?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iPad10 代,也就是iPad2022款,会在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iPad10代主要升级是处理器是A14,屏幕升级到10.9英寸,边框变窄,同时边框也变成了直角设计,取消了Touch ID指纹解锁,取消了3.5mm耳机孔,起售价是3599元(64GB),蜂窝版本可支持5G网络。

iPad 10和iPad mini6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iPad 10是A14,iPad mini6处理器是A15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9英寸的Liquid视网膜显示屏,iPad mini6屏幕是8. 3 英寸

手写笔:iPad 10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iPad mini6支持第二代Apple Pencil

外观:iPad 10是全面屏设计,iPad mini6是全面屏设计

解锁:iPad 10和iPad mini6都是电源结合指纹的解锁方式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是全面屏设计吗?

iPad 10有全面屏设计,它取消了正面有实体Home键的设计方案,屏幕边框有所收窄,基本上和现款的iPad Air5外观一样,采用了直角边框的设计,使得iPad10在设计语言上和整个iPad产品线保持一致。

iPad 10支持妙控键盘吗?

支持

支持

iPad 10支持妙控键盘双面夹,苹果官网售价1999元,该键盘采用分体式设计包括一个拆分式键盘和一片保护背板,均可通过磁力吸附到 iPad 上,用途灵活多样;键盘采用 1 毫米键程的剪刀式结构;宽大的触控板可随处点按,支持各种多点触控手势和 iPadOS 中的光标;还提供一列 14 个功能键;用途多样的分体式设计,拥有拆分式键盘。

iPad 10屏幕参数性能怎么样?

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

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

iPad 10使用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10.9 英寸LED 背光多点触控显示屏,采用 IPS 技术,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264 ppi,支持原彩显示,500 尼特亮度,采用防油渍防指纹涂层,支持 Apple Pencil (第一代)。

iPad 10可以享受教育优惠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购买时可以享受教育优惠。苹果的教育优惠覆盖iPad、Mac等产品,全年都可以享受这项优惠,只要你是符合条件的消费人群即可,包括准大学生、在职的教职工、在校大学生人群,凭有效证件即可在苹果官网下单或者苹果直营店购买。此外在每一年的暑假,苹果还会推出返校活动,在教育优惠的基础上,购买指定的iPad、Mac型号,可以享受到AirPods耳机赠品活动。

iPad 10接口会是Type-C吗?

iPad 10充电接口会变成Type-C,充电速度也会变快,原本的是20W,现在有望提升到30W的水平。这主要是因为Type-C支持更快的充电速度,原本的Lighting充电协议比较旧,支持的功率较低。

iPad 10小白点怎么设置?

设置内的辅助触控打开即可

设置内的辅助触控打开即可

iPad 10小白点,也被叫做小圆圈,是苹果系统中的一个辅助功能,需要在【设置】——【点击触控】——【辅助触控】,将辅助触控打开,这样在屏幕上就会出现一个小白点的按钮。另外你还可以在小白点中添加各种功能,包括截图、切换后台等操作,是很多用户比较喜欢的功能。

iPad 10玩原神会卡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玩原神只要不是开最高画质基本上是可以流畅体验的。原神对于硬件的要求比较高,除非像是iPad Pro、iPad Air等比较新的型号,处理器能力较高的M1这种玩起来不卡,且还可以使用高画质之外,其他的大多数中低端平板建议只开中等画质。

iPad 10运存是多少?

4GB

4GB

iPad 10运行内存有望从iPad 9的3GB升级到4GB,提升运存之后可以在多开APP的情况下尽可能保持后台不卡顿,使用大型APP或游戏时的流畅度也会提升。除了运存会升级外,iPad 10最大的升级就是处理器变成了A14,该芯片是台积电5nm工艺,此前在iPhone12系列手机上也是使用该芯片。

iPad 10能玩原神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玩《原神》。原神对平板配置的要求是iOS9. 0 及以上系统、A12芯片以上的配置,对应的也就是iPad8的配置。iPad10的芯片是A14,系统版本是iOS16,因此可以畅玩原神。但是想要开全高效画质的话,建议还是使用iPad Air5、iPad Pro以上的配置,相对来说无论在芯片、屏幕上,效果会更出色。

iPad 10能插u盘吗?

不能

不能

iPad 10能直接插Type-C接口的U盘,它使用的接口就是Type-C,可以通过插入u盘,将内部的文件传到电脑上,通过iTunes同步到ipad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