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怎么增加存储空间 可以用PC的VR吗?

Steam Deck怎么增加存储空间?

可买SD卡

可买SD卡。

Steam Deck 在系统底部包含一个 UHS-1总线插槽,支持 SD、SDXC 和 SDHC 卡。您可以在电商平台上花费2购买512GB 卡。Steam Deck 具有自动格式化功能,让选择和使用 SD 变得轻而易举。此外,你可以从卡启动操作系统,例如 Windows。

Steam Deck可以用PC的VR吗?

可以

可以。

虽然从技术上来说,Steam Deck 可以连接 PC 的 VR 头戴式显示器,但 Steam Deck 并未针对 PC 的 VR 体验进行优化。

既然官方表示可以连接VR设备,但是目前Steam Deck是没有针对这些VR进行优化,所以体验上自然是不好的,还是等待Steam Deck官方之后的优化才可以。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和PC的存档互通吗?

互通

互通。

Steam Cloud 是一项云保存功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是 Steam 的主打产品。如果您切换 PC 或需要重新安装游戏,该选项可让您轻松从上次中断的地方继续。随着 Steam 平台的发布,Valve 扩展了这一功能。新的动态云同步可以让你将你的游戏会话从 Steam 平台无缝转换到另一台设备或 PC,而无需退出游戏。

Steam Deck怎么修复Steam游戏文件?

按照以下方法修复

按照以下方法修复。

有时,Steam Deck 上损坏或丢失的游戏文件问题可能会导致各种冲突,这时候就要修复steam库的游戏文件了。

1.按Steam 按钮将其打开 > 选择Steam菜单。

2.转到设置> 转到下载选项卡。

3.选择Steam 库文件夹按钮 > 选择特定游戏。

4.从选项菜单中选择修复文件夹。

5.如果出现提示,请务必选择“是”进行确认。

6.等待修复过程完成。

7.完成后,Steam 将能够轻松地将文件同步到云端。

Steam Deck蓝牙不配对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为蓝牙设备充电

也许您的 Steam Deck 未连接到蓝牙设备的原因是它的低功率。确保在连接之前为平台和蓝牙外围设备充电至70%。这将确保您可以轻松连接设备,并且不会因电池电量不足而中断连接。

2.配对您的蓝牙外设

要连接您的蓝牙设备,您首先需要将它与您的 Deck 配对。配对是一次性过程,完成后,您可以随时轻松地将蓝牙设备与 Deck 连接。

转到 Steam Deck 设置 > 蓝牙,然后将“显示所有设备”开关切换为开。

image.png/

在发现的设备列表中找到您的设备。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配对。

3.更新固件

自 Steam Deck 首次发布以来,几乎没有推出基本更新来解决此类轻微的蓝牙连接问题。确保通过设置 > 系统 > 固件 > 更新固件选项更新您的 Steam Deck 的固件。

确保您也更新了蓝牙设备的固件(如果存在的话)。

4.断开其他设备

在许多情况下,您无法配对蓝牙设备的原因是该设备已经连接到某人。在将它们与 Steam Deck 配对之前,请确保断开游戏耳机、麦克风或游戏键盘的连接。

Steam Deck怎么关闭WIFI省电模式?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禁用 WiFi 省电模式可解决 Steam Deck WiFi 问题,这是您需要遵循的步骤,因为它是一个久经考验的解决方案:

1.在设置中,就在库设置下,您会找到开发者模式,您需要先启用它。

2.开发者模式选项卡中有一个 WiFi 省电选项。

3.禁用后,检查 Steam Deck WiFi 是否无法工作或断开连接。

Steam Deck充电很慢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处理

按照以下方法处理。

有许多因素会导致 Steam Deck 充电问题,但以下三个是最常见的:

1.控制台的 USB-C 电源适配器或电缆可能有故障。

2.在某些情况下,您的电源板也可能会阻止充电。

3.还可以想象存在阻止控制台启动或充电的软件故障。

修复1:使用正确的适配器

适配器或充电块插入墙上插座。为了完成充电过程,您必须将数据线插入充电座。选择合适的充电座至关重要。许多人使用移动适配器为 Steam 充电,这会减慢他们的充电过程。 

重要的是要注意每个适配器都有不同的功率输出。使用移动适配器为 Steam 充电时,充电时间是为手机充电时的两倍。 

不建议将额定功率为45W 的电源适配器与 Steam Deck 一起使用。是的,你没看错——充电需要很长时间。至少应使用10W 为 Deck 供电。理想情况下,您应该至少有30瓦。 

功率输出越高越好。使用功率更大的充电器,不会损坏 Deck(您甚至可以将18W 适配器与 AirPods 搭配使用)。将会有一个加速的充电过程。 

根据您的游戏设备类型,您还将获得不同的体验。使用相同的适配器时,Valves Steam Deck 的充电时间将比其前身更长。如果您使用的是 Deck,则应选择30W 或45W 的电源适配器。

Steam Deck 附带电源适配器。如果此电源适配器不可用,您可以使用另一个 Valve 认证的电源适配器。确保电源适配器也处于良好状态。您的电源适配器可能需要更换,或者您可以购买新的电源适配器来解决问题。

修复2:使用新的连接线

根据问题持续的时间长短,您的电缆可能需要更换。磨损和破损的充电线可能会导致您的设备无法充电。 

同样,我建议不要使用第三方制造的线缆,而要使用 Valve官方制造的线缆。当您在网上购买时,它们通常比 Valve 产品便宜,是很好的替代品。尽管它们比 Valve 线更好用,但不如 Valve 线好。除了容易破碎外,它们的脆弱性还会减慢充电过程。 

修复3:充电时停止使用Steam Deck。

如果您在充电时使用 Steam Deck,则需要更慢地为它充电。虽然电池正在充电,但您可能会用完它。如果您的 Deck 很旧,您可能会消耗太多电量,以至于电池电量不会增加。当您不使用 Steam Deck 时,您应该关闭屏幕并关闭所有后台应用程序。如果您下载大文件、电影或应用程序更新,您的 Deck 电池会更快耗尽。 

修复4:确保Steam Deck不太热。

让您的 Deck 太热或太冷会干扰充电过程。Valve 表示您的 Deck 不应高于95华氏度或低于冰点。 

为防止过热,在高温期间可能会延迟充电。您可以通过避免阳光照射的地方、将汽车停放在加热器或烤箱附近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修复5:将您的Steam Deck插入墙上的接口。

电脑为您的 Steam Deck 充电所需的时间可能比无线充电的手机更长。与墙上插座相比,笔记本电脑的功率输出无法比较,因为笔记本电脑的电压和功率输出不同。 

要为控制台充电,您的计算机必须处于开启状态(而非睡眠模式)。您不应在设备充电时同时处理多项任务。 

此外,在车内为 Deck 充电可能会更慢。这取决于汽车的型号、充电端口的电流强度以及它可以产生多少电流。您不应将车辆用作 Deck 的主要充电源,即使这是一种很好的备用方法。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您是否使用移动电源为 Deck 充电?同样,您可能会发现为 Deck 充电需要更长的时间。 

修复6:清洁 Deck 的充电端口。

充电端口可能存在潜在问题,可能导致设备充电缓慢。经常使用 Deck(尤其是在吃饭时)并将其放在背包中可能会让灰尘、污垢和碎屑进入端口。吹入端口以清洁它可能就足够了。 

用一罐压缩空气可以用压缩空气清理脏污的充电口。将针头和牙签放在端口之外,以防止损坏针脚或使情况恶化。任何粘性物质,例如果汁、苏打水或其他粘性物质,都可以使用浸有水或酒精的棉签从端口中清除。 

修复7:重新启动或重置您的 Steam Deck。

重新启动计算机可能会解决问题,尤其是当错误与后台下载或软件错误有关时。 

如果问题与软件有关,可以通过将 Deck 重置为出厂设置来修复它。在恢复出厂设置之前,请确保在执行此操作之前备份数据,以防丢失某些下载的文件。 

Steam Deck可以插U盘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带有1个支持USB3.2和DisplayPort1.4的USB-C端口,扩展坞单元可以连接到外部电源为 Deck 供电,也可以通过HDMI或DisplayPort协议连接到外部显示器以路由输出,还支持以太网网络连接,并支持控制器或其他输入设备的USB连接。

Steam Deck有哪些优缺点?

有以下优缺点

有以下优缺点。

优点:

1.Steam Deck因为是掌机,可以随时随地的拿出来玩你steam或者其他的游戏,自由度还是很高的。

2.Steam Deck配置是定制的APU,性能相当于GTX1050,加上本身优化,可以玩很多三A大作,甚至艾尔登法环、战神4等游戏都包括在内。

3.续航不错,Steam Deck整体的续航时间是在3-8小时,根据游玩不同的游戏也是有差异。

4.可以连接电视、电脑显示器,也可以外接手柄。

5.目前支持的游戏有几百款,可以说非常丰富了。

缺点:

1.Steam Deck重量669克,比switch多出60%,有NS的小伙伴可想而知是多重了。

2.目前国内价格太贵,不过马上在2022年的年底就要出港版了,售价2800多人民币,如果届时不会太贵还是不错的。

3.不是国行,保修十分麻烦

4.分辨率还是太低

Steam Deck内存SD卡不工作不显示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修复:Steam Deck SD 卡不工作或不显示

修复1:重启 Steam Deck 

修复2:检查电量

如果您的 Steam Deck 没有至少20% 的电量,您检查过了吗?有时您的设备在未充满电时会显示这种奇怪的错误;当您的电池电量不足时会发生这种情况。在连接 SD 卡之前,Steam Deck 必须至少有20% 的电量,因此请确保它有电量。如果没有,应立即充电。 

修复3:检查您的 SD 卡

也有可能是 SD 卡损坏或损坏,导致您的 Steam Deck SD 卡无法工作或无法显示。因此,您应该检查 SD 卡是否正常工作。然后您可以将它连接到您的相机并检查问题是否已解决。 

修复4:检查损坏

由于设备损坏,也可能会遇到这些类型的错误。为了避免对您的 Steam Deck造成任何类型的外部损坏,您应该彻底检查它。问题有时可能是由外部损坏引起的。在这种情况下,您必须检查您的设备,如果发现任何损坏,请前往最近的服务中心进行维修。 

修复5:使用不同的设备与 SD 卡

修复6:格式化 SD 卡

修复7:检查并修复坏扇区

如果您的存储设备/磁盘上有坏道,您将无法使用计算机或顺利打开文件。对于坏扇区,格式化磁盘是最常见的修复方法之一。您选择的格式化卡的方法取决于卡上坏扇区的数量。

按 Win+R,打开运行栏,然后键入 cmd。 

执行命令:  chkdsk E:/f/r/x。将 E 更改为您的 SD 卡驱动器名称。

修复7:联系支持团队

Steam Deck怎么提高WIFI速度?

切换5G

切换5G。

Steam Deck可以跟手机一样,在WIFI上切换成5G的信号,这样的话就可以增加WIFI的速度了。

此外如果您在连接 Steam Deck WiFi 时遇到问题,您可以通过将路由器移近您的 Steam Deck 来解决问题,这样您将收到强信号并能够重新连接到您的 Steam Deck。选择在5GHz 频段而非2.4GHz 频段上运行的无线设备。

Steam Deck能玩什么游戏?

在官网上可查

在官网上可查。

1.Steam Deck能够游玩的游戏还是非常多的,目前已经在官网验证过的游戏已经列举出来了,可以看到甚至有艾尔登法环、战神4、巫师3、地平线零之曙光、女神异闻录等等。

image.png/

2.具体能玩的游戏可以查看官网:https://www.steamdeck.com/zh-cn/verified

3.每款游戏经过检查后,会在 Steam Deck 上根据其兼容性级别进行归类。您可以在浏览自己的库或在 Deck 上选购游戏时,看到 Steam 上的这些类别。

image.png/

4.通过游戏封面左下角的标识可查看游戏是否可以游玩,如果可以玩的话,游戏的封面左下角会出现一个绿色的√,表示可以游玩,仔细观察图标即可知道当前游戏是否是处于可游玩状态。

5.通过验证的游戏有以下特点:

6.游戏应当有完整的控制器支持,使用相应的控制器输入图标,并在需要时自动调出屏幕键盘。

7.游戏应当支持 Steam Deck 的默认分辨率(1280x800或1280x720),默认设置良好,文字清晰可读。

8.游戏不应显示任何兼容性警告;若有启动器,应当可以使用控制器来操控。

9.如果通过 Proton 运行,游戏及其所有中间件均应受到 Pronton 支持,包括反作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