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出来了还买9吗 可以用键盘吗?

iPad 10出来了还买9吗?

不建议

不建议

iPad 10在2022年秋季发布,不少人在考虑iPad10推出后要不要购买上一代的iPad 9。目前是不推荐购买的,原因是iPad10对比iPad9升级比较明显,包括屏幕变大,从10.2英寸升级到10.9英寸,分辨率也提升了,续航也获得了加强,处理器还升级到了A14。iPad9虽然会价格便宜一点,但毕竟性能差距还是有的,并且便宜的价格不是非常多,因此还是更推荐购买iPad 10。

iPad 10可以用键盘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通过蓝牙的方式来连接键盘。具体的操作是,iPad内打开设置——蓝牙,打开蓝牙后,搜索需要配对的键盘设备,然后让iPad和键盘链接上即可使用。此外苹果官方或者是iPad专门的键盘也可以配对使用,在使用这些专门的键盘时,配对速度比较快,在外观设计上也比较适合iPad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可以支持什么显示器?

支持一台分辨率最高达 4K (30Hz) 或 1080p (60Hz) 的外接显示器

支持一台分辨率最高达 4K (30Hz) 或 1080p (60Hz) 的外接显示器

iPad 10可以外接支持一台分辨率最高达 4K (30Hz) 或 1080p (60Hz) 的外接显示器,连接方式有通过 USB-C 进行原生 DisplayPort 输出或使用转换器支持进行 VGA、HDMI 和 DVI 输出。同时iPad 10还可以视频镜像,隔空播放镜像、照片和视频输出至 Apple TV* (第二代或后续机型) 或支持隔空播放的智能电视,最高可达 4K;通过 USB-C 数字影音多端口转换器和 USB-C VGA 多端口转换器支持视频镜像和视频输出 (转换器需单独购买)。

iPad 10有几种配色?

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

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

iPad 10提供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考虑到iPad 10是定位入门级的平板电脑,颜色和iPad Air、iPad Pro不太一样。iPad 10的外观采用全面屏设计,和整个iPad产品线保持一致,同时取消了Home键和前置指纹解锁方式,后置单摄像头,10.59英寸非全贴合屏幕。

iPad 10是不是全贴合屏幕?

不是

不是

iPad 10使用的是非全贴合屏幕,而iPad Pro、iPad Air是全贴合屏幕,这两种工艺成本不同,当然在显示效果上也有差异,尤其是镜面反光效果上,全贴合屏幕会减少玻璃反光,使得内容显示更清晰,同时不太有距离感,使用手写笔的时候,全贴合屏幕也会比较跟手。

iPad 10出来9代会降价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发布后,上一代的iPad 9在苹果官网反而涨价了100元,起售价64GB版本价格预计是2599元左右,其他版本也有不同程度的涨价。iPad 10的主要配置是A14处理器,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全面屏的设计,前后单摄像头,双扬声器,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

iPad 10哪个颜色好看?

推荐银色、蓝色

推荐银色、蓝色

iPad 10一共有四个颜色,分别是银色、蓝色、粉色和黄色,这其中粉色和黄色看起来比较艳丽,银色和蓝牙相对低调,同时也比较耐看。其中蓝牙有一点和今年的iPhone14上的蓝色类似,比较清新的感觉,银色则是苹果产品中比较传统的颜色,一直都是经典配色。

iPad 10可以使用5G网络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会提供蜂窝版本,可以支持5G网络。除了支持5G网络之外,还会支持千兆级 LTE,支持5G的频段有: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29,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1, n77, n78, n79)。

iPad 10是什么芯片?

A14

A14

iPad10将搭载A14芯片,A14Bionic曾搭载于iPad Air(第四代)和iPhone12系列手机 ,采用台积电5nm工艺,集成了118亿晶体管。它拥有1个3.09GHz Kryo585核心、3个2.42GHz Kryo585核心和4个1.8GHz Kryo585核心的八核 CPU。它在Geekbench上单核心跑分在1500以上,多核心跑分在4000分以上。

iPad 10是双扬声器吗?

iPad 10使用的是立体声双扬声器,有两个扬声器的布局设计,它的扬声器位置是在机身的底部和顶部,有两个开孔位置,达到提供立体声的音效效果。目前iPad Air上提供双扬声器的设计,基本上是相同的设计。

iPad 10怎么截屏?

同时按住Home键和电源键

同时按住Home键和电源键

iPad 10截屏、截图的方法是同时按住Home按键和电源按键,这时候屏幕就会被截下来,然后图片保存到相册中。另一种方法是利用小圆点功能,在小圆点功能来截图。在【设置】——【触控】——【辅助触控】,开启后就可以使用小圆点,并且在小圆点中添加截图功能,然后想要截图就可以点击小圆点来截图。

苹果iPad 10会涨价吗?

苹果iPad 10的价格是3599元起。从苹果在今年iPhone14系列、AirPods Pro2的定价策略可以猜出苹果公司在今年的大多数产品会继续保持和上一代差不多的价格。iPad 10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方案,解锁方式也变成了电源结合指纹的解锁方式,屏幕也变成了10.9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