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支持多个账号切换吗 怎么安装新SSD?

Steam Deck支持多个账号切换吗?

支持

支持。

Steam Deck 可容纳多个帐户,因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本地保存数据和设置。您可以方便地在这些配置文件之间进行切换,而无需每次都登录,这与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S/X不同。

Steam Deck怎么安装新SSD?

按照以下步骤

按照以下步骤。

即使有警告,一些用户仍希望继续并将新的 SSD 安装到他们的 Steam Deck 中。

steam官方安装SSD教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nr2FAADAs

B站安装SSD教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Z4y1e7UA

卸下旧 SSD 并安装新 SSD 的过程:

1.拆下Steam Deck外角的四颗长螺丝

2.从中间拆下四个小螺丝。

3.卸下螺丝后,用塑料工具撬开外壳的顶部中间。仅将工具插入较浅位置,以确保它不会损坏电路板或任何带状电线。

4.当顶部与撬动分离时,停止,然后从一侧开始撬动。有夹子固定后壳,所以小心不要弄坏它们。

5.卸下后部后,寻找覆盖电池的金属护罩。它位于风扇旁边。左上角和左下角有两个小螺钉和一个大螺钉。这三个都需要卸下。

6.轻轻取出电池。

7.卸下电池会发现 SSD,卸下螺丝,SSD 将自由地抬起和取出。

8.从旧 SSD 上取下金属护罩并将其放在新 SSD 上。

9.按照相反的步骤重新组装设备。

10.安装新 SSD 后,用户需要使用 Steam Deck 操作系统制作可启动的 USB 驱动器。完成此操作后,将 USB 插入 Steam 平台并按住音量 - 和电源,直到发出提示音。当启动管理器出现时,选择 USB 驱动器并等待直到出现带有四个选项的提示。选择一个显示“重新映像 Steam Deck”的选项。确认操作并等待操作系统安装。

11.Steam Deck 重新启动后,应该与用户首次将其从盒子中取出时一样,如果它无法安装更新,请继续尝试。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未同步到云端怎么办?

重启Steam Deck

重启Steam Deck。

team Deck 用户遇到了 Steam 云同步错误,这表明可能存在服务器端保存游戏数据同步问题。由于某种原因禁用 Steam 云同步的可能性也很高。错误消息显示“Steam 无法将您的 Steam 输入配置文件与 Steam 云同步。” 如果您在另一台电脑上打开该应用程序,则可能会出现。

1.重启Steam Deck

强烈建议手动重启 Steam Deck,以确保没有临时系统故障困扰您。为此:

按Steam 按钮> 选择电源。

选择重启,您的 Steam Deck 将自动重启。

注意:如果您的 Steam Deck 已开机但没有响应,那么您可以通过长按电源按钮三秒钟来强制重启。如果它仍然没有响应,则可能是与系统软件相关的问题让您很困扰。所以,您可以尝试长按电源键10秒左右强制重启。

2.检查Steam服务器状态

您还应该在steamstat(dot)us和DownDetector Steam 状态网页上检查 Steam 服务器状态,以交叉检查停机或维护问题。如果万一服务器状态出现问题,请务必等待几个小时,然后重试。如果您所在地区的 Steam 服务器没有问题,那么您可以跳到下一个方法。

3.重试云同步

您还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手动重试云同步,以确保 Steam 帐户未与云状态不同步。

按Steam 按钮> 选择让您感到困扰的特定游戏。

在云状态选项下选择不同步。

从弹出窗口中选择重试同步按钮。

等待该过程完成,Cloud Status 应显示为 Up to date。

Steam Deck散热怎么样烫手吗?

散热还可以

散热还可以。

1.Steam Deck的散热功能做的还是可以的,当然了,相比起switch来说,Steam Deck会来的温度高很多,毕竟配置摆在那边,长时间游玩也会有温热的感觉,特别是运行一些大型的3A游戏,配置要求很高的话就会发热严重,不过整体上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

2.比如拿Steam Deck来玩魔兽世界,这时候温度就会飙升,硅片大概会升到70到80度,不过体感的温度没这么夸张。

3.根据官方的说法Steam Deck在0° C 和35° C 之间的环境温度下表现最佳,在100° C 左右的内部温度下,Deck 将开始限制其自身的性能。这样做是为了减慢设备升温的速度,一旦Steam Deck达到灼热的105° C,它将关闭以防止进一步损坏。

4.Steam Deck官方还发出警告, Steam Deck 并不是普通的台式电脑,它内部没有足够的空间来排出极热的空气,所以玩家也要避免长时间陷入高温状态。

Steam Deck能当电脑用吗?

能。

Steam Deck能下载windows10和11系统,所以自然是能当电脑用了,但是缺点也很明显,第一个就是屏幕太小,只适合掌上玩一些游戏,不适合拿Steam Deck来办公什么的,第二个就是配置对比一些台式电脑还是很低,目前定制的APU性能跟GTX1050差不多,这个会使得一些3A大作会有明显掉帧卡顿的情况出现。

Steam Deck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打开崩溃怎么办?

更新SteamOS

更新SteamOS。

许多 Steam Deck 用户已经开始安装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游戏并尝试玩它。但似乎 Steam Deck 缺少 Miles Morales 游戏的性能或整体流畅的游戏体验。而一些 Steam Deck 用户正面临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游戏的启动崩溃问题。幸运的是,SteamOS 的 Mesa 更新可能已经解决了一堆游戏的性能问题。

检查 SteamOS 更新

过时的 SteamOS 版本会给您带来很多关于错误、稳定性问题、安全问题等方面的麻烦。最好按照以下步骤在 Steam Deck 上手动检查 SteamOS 更新。

按下Steam Deck 左侧的Steam 按钮。

转到“设置” >“系统”选项卡。

选择右侧的检查更新> 如果有可用更新,请点击应用。

现在,等待软件更新,然后点击重新启动以应用更改。

Steam Deck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Steam Deck 上执行恢复出厂设置方法,将所有数据和设置删除到默认状态。它还可以帮助您解决游戏崩溃问题。为此:

1.按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打开设置。

2.在“系统”菜单下,滚动到底部并选择“恢复出厂设置” 。

3.如果出现提示,请确保确认并继续。

4.该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完成。

5.完成后,第一次完成初始设置过程。

Steam Deck WIFI断开连接和连接不上解决办法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修复1:重启您的 WiFi 路由器

重启路由器是解决 Steam Deck 下载问题的第一步。有了这些信息,您就可以毫无问题地与您的 ISP 建立新的连接。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开始:

1.将电源线从电源开关中拔出,以完全关闭路由器。

2.5到10分钟后重新插入,然后再放置5到10分钟。

3.请检查这是否会加快您的 Steam Deck 下载速度。

4.确保在此过程中重启受问题影响的设备。

修复2:强制重启 Steam Deck

要解决 Steam Deck WiFi 不工作或断开连接的问题,请强制重启您的主机。

为此,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首先,按下电源按钮并保持至少12秒。

2.关闭控制台后,再次按下电源按钮。

3.您的 Steam Deck 现在可以连接到互联网,您的游戏将开始更快地下载。

4.控制台重新启动后,请确保其上没有运行其他软件。

5.如果 Steam Deck WiFi 仍然是 WiFi 不工作或断开连接的问题,请转到下一个解决方案。

联系 Steam Deck

如果在执行上述修复并强制重启后 Steam Deck 上的 WiFi 无法正常工作或断开连接,您应该联系 Steam Deck 并要求他们对控制台进行必要的修复。

Steam Deck无法运行启动FIFA23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FIFA23》在Steam Deck上无法运行、无法启动或加载的问题令人非常头疼,需要按照下面的方法尝试。

1.重启Steam Deck

2.强制重启Steam Deck

3. 检查 SteamOS 更新

4. 检查 FIFA23更新

5.检查内部存储空间

6. 重新插入 MicroSD 卡

7.启用Steam云同步

8.在Steam Deck上强制更改质子版本

9. 确保 FIFA23在 Steam Deck 上得到验证

10.重新安装FIFA23

11. 恢复出厂设置 Steam Deck

12. 联系 Steam Deck

Steam Deck支持LPDDR5吗?

支持

支持。

Valve 已在其网站上发布Steam Deck 的技术规格,显示 Steam Deck具有88GB/s 带宽的四通道32位 LPDDR5内存。Steam Deck 最初以双通道 LPDDR5上市,但现在已更正为四通道32位 LPDDR5。一个重要的区别,因为这证实了 Steam Deck 相对于其预期的 GPU 性能具有巨大的带宽。

Steam Deck怎么更新路由器频道加快网速?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遇到 Steam Deck WiFi 无法工作或断开连接问题的用户已经测试并建议更改其路由器上的频道。

在无线设备和路由器相互竞争相同频率的区域,您可以按照此过程提高无线性能。

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更改路由器上的频道:

1.从您的网络浏览器,登录到您的路由器页面。

2.通过从菜单中选择无线频段(3GHz 或5GHz)来更改路由器的频道。

3.对于您选择的频率,单击无线设置。

4.从“频道”选项中,将出现一个下拉菜单。

5.然后选择保存以创建新频道。

现在,检查 Steam Deck WiFi 是否无法正常工作或断开连接问题是否得到解决。此外,如果您仍然面临 WiFi 无法工作或断开连接的问题,那么您可以尝试其他渠道或选择默认渠道。

Steam Deck支持SD卡规格是什么?

MicroSD卡槽

MicroSD卡槽。

Steam Deck支持存储设置如下:

1.64GB eMMC(二代 PCIe x1)

2.256GB NVMe SSD(三代 PCIe x4或三代 PCIe x2*)

3.512GB 高速 NVMe SSD( 三代 PCIe x4或三代 PCIe x2*)

4.所有型号均使用插入式2230m.2模块(不可由最终用户替换)

5.所有型号都包括高速MicroSD卡槽

6.*部分256GB 和512GB 型号出货时配备的是三代 PCIe x2SSD。我们在测试中并未看到使用 x2和 x4时的游戏性能有任何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