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可以离线玩游戏吗 画面屏幕参数如何?

Steam Deck可以离线玩游戏吗?

可以

可以。

虽然Steam Deck是可以离线游玩游戏的,但是有一些必须在线的游戏就不支持了。

首先,在线多人游戏,就其本质而言,只能在线玩;Steam 平台需要连接到互联网才能使用这些游戏。抱歉,除非您找到互联网连接的游戏,否则无法启动像Lost Ark这样的网游 。

其次,一些发行商实施 DRM,要求您的游戏始终在线。许多动视游戏确实有这个限制,所以在购买之前做一些研究。

Steam Deck画面屏幕参数如何?

参数如下

参数如下。

Steam Deck 配备7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x800,刷新率为60Hz。这种玻璃是一种光学粘合的 IPS LCD,可产生高达400尼特的亮度。如前所述,高端的512GB 型号具有防眩光蚀刻屏幕,也是触控屏,此外还增加了环境光传感器。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屏幕尺寸多大?

7英寸

7英寸。

Steam Deck 屏幕的尺寸是对角7英寸,分辨率为1280x800像素,纵横比为16:10,插上底座后可输出4K120Hz 或者8K60Hz,底座上有着DP1.4、USB-C3.2Gen2等接口,此外支援FSR(超级分辨率锐画技术)、DX12等技术。GPU 的单精度为1.6TFLOPs,相当于MX450同级数。

Steam Deck配置相当于什么显卡?

GTX1050左右

GTX1050左右。

Steam Deck采用AMD 定制 APU:Zen2 + RDNA2,GPU 大约 1.6 teraflops,在功率方面大致相当于 Nvidia GTX 1050 或 GTX 950,由于是定制的,理论的性能应该是比纸面的要高一点,总而言之,大概是在GTX1050和GTX1050ti之间。

而比较主机的性能,大概是和XBOXONE和PS4slim之间,总而言之,作为掌机来说配置还可以。

Steam Deck可以添加Epic游戏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能够下载windows系统的,本身Steam Deck原本的系统是运行经过修改的Arch Linux操作系统,称为SteamOS v3.0,但是官方之后宣布支持windows系统,需要去下载驱动进行安装,安装之后就是小电脑了,自然是可以添加Epic的游戏。

但是Epic上的游戏没经过steam官方的优化,一些配置低的游戏倒是没什么问题,就怕一些高配置的游戏运行起来会有卡顿的情况出现。

Steam Deck存档和PC互通吗?

互通

互通。

Steam Deck在和PC之间移动时,提供无缝的保存文件传输,这点是官方进行承认的,借助动态云同步,Steam 将在设备进入睡眠模式之前自动将所有修改过的保存游戏数据上传到云端,用户可以在任何 PC、笔记本电脑或其他设备上继续他们的游戏。当用户返回 Steam 平台并唤醒设备时,Steam 还将自动下载任何保存的游戏更改。

Steam Deck怎么验证游戏是否可运行?

按照以下方法验证

按照以下方法验证。

检查您的套牌是否经过验证,以便游戏无需任何进一步修改即可无缝畅玩。Steam 的“Deck Verified”系统有四个类别来指示游戏在其上的运行情况。如果游戏是可玩的或不受支持的,那么您可以参考游戏的 Steam 商店页面上的 Steam Deck Compatibility 部分,查看当前未满足哪些已验证要求。*

已验证:默认情况下,该游戏在 Steam Deck 上运行良好。无需额外修改。

可玩:游戏可以运行,但可能需要用户进行一些手动配置。这可能包括调整控制器配置或使用鼠标或触摸屏来导航启动器。

不支持:该游戏目前被认为不可在 Steam Deck 上玩。

未知:我们尚未测试该游戏的兼容性。随意尝试一下,但我们没有关于它如何工作的任何信息。

Steam Deck能上网吗?

能。

Steam Deck能拿来上网,因为是可以安装windows11或者是10,目前V社官方已经出了很多驱动,都是可以适配windows系统的,所以现在拿来上网是卓卓有余,甚至还可以下载各种模拟器玩,就连switch模拟器玩异度之刃3都是完全没问题的。

Proton 是由 Valve 开发的独特兼容层,它允许 Windows 游戏在基于 Linux 的操作系统(包括 SteamOS)上运行。除了 Proton 兼容性之外,Steam Deck 还允许您安装多个操作系统。通过进入 Steam Deck 的 BIOS 菜单,您可以加载 Windows 或其他操作系统。

Steam Deck玩F1 22一直游戏崩溃无法加载怎么办?

按照以下步骤检查

按照以下步骤检查。

修复:F122Steam Deck 不断崩溃或无法加载/工作:

1.重启Steam Deck

2.强制重启Steam Deck

3. 检查 SteamOS 更新

4.检查F122更新

5.检查内部存储空间

6. 重新插入 MicroSD 卡

7.启用Steam云同步

8.在Steam Deck上强制更改质子版本

9. 确保 F122在 Steam Deck 上得到验证

10.重新安装F122

11. 恢复出厂设置 Steam Deck

12. 联系 Steam Deck

Steam Deck未同步到云端怎么办?

重启Steam Deck

重启Steam Deck。

team Deck 用户遇到了 Steam 云同步错误,这表明可能存在服务器端保存游戏数据同步问题。由于某种原因禁用 Steam 云同步的可能性也很高。错误消息显示“Steam 无法将您的 Steam 输入配置文件与 Steam 云同步。” 如果您在另一台电脑上打开该应用程序,则可能会出现。

1.重启Steam Deck

强烈建议手动重启 Steam Deck,以确保没有临时系统故障困扰您。为此:

按Steam 按钮> 选择电源。

选择重启,您的 Steam Deck 将自动重启。

注意:如果您的 Steam Deck 已开机但没有响应,那么您可以通过长按电源按钮三秒钟来强制重启。如果它仍然没有响应,则可能是与系统软件相关的问题让您很困扰。所以,您可以尝试长按电源键10秒左右强制重启。

2.检查Steam服务器状态

您还应该在steamstat(dot)us和DownDetector Steam 状态网页上检查 Steam 服务器状态,以交叉检查停机或维护问题。如果万一服务器状态出现问题,请务必等待几个小时,然后重试。如果您所在地区的 Steam 服务器没有问题,那么您可以跳到下一个方法。

3.重试云同步

您还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手动重试云同步,以确保 Steam 帐户未与云状态不同步。

按Steam 按钮> 选择让您感到困扰的特定游戏。

在云状态选项下选择不同步。

从弹出窗口中选择重试同步按钮。

等待该过程完成,Cloud Status 应显示为 Up to date。

Steam Deck怎么修复Steam游戏文件?

按照以下方法修复

按照以下方法修复。

有时,Steam Deck 上损坏或丢失的游戏文件问题可能会导致各种冲突,这时候就要修复steam库的游戏文件了。

1.按Steam 按钮将其打开 > 选择Steam菜单。

2.转到设置> 转到下载选项卡。

3.选择Steam 库文件夹按钮 > 选择特定游戏。

4.从选项菜单中选择修复文件夹。

5.如果出现提示,请务必选择“是”进行确认。

6.等待修复过程完成。

7.完成后,Steam 将能够轻松地将文件同步到云端。

Steam Deck怎么玩英雄联盟?

安装win10

安装win10。

1.英雄联盟是需要windows系统才能运行的,那么只要Steam Deck安装上win10系统就可以玩了,具体的安装方法就是跟电脑一模一样,只要把Steam Deck当成是小号版的电脑就行了。

2.如果要看文字教程的话建议看这篇:Steam Deck小白怎么安装win10?

3.如果win10系统已经安装好了,那么直接去英雄联盟官网下载英雄联盟进行安装,之后就可以在Steam Deck玩上英雄联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