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发布后多久能买到 价格预测是多少?

iPad 10发布后多久能买到?

1周时间

1周时间

iPad 10会在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届时消费者可以在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苹果授权经销商可以购买到iPad10。iPad10的定价预计是2499元起,和前几代的价格一样,起始的存储容量为64GB,另外还有256GB可以选购,蜂窝版本还支持5G网络。

iPad 10价格预测是多少?

3599元

3599元

iPad 10价格预计是WIFI版,64GB,3599元;蜂窝版64GB,4799元。iPad10的价格和去年发布的iPad9拉开了差距,有着1000元左右的价格差距,这主要也考虑到iPad 10在外观磨具上巨大的变化,处理器也升级到A14,更出色的屏幕素质。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能打电话吗?

不能

不能

iPad 10不能打电话,即使是蜂窝版本也不可以打电话,只能使用网络流量。蜂窝版本的iPad在插入SIM卡后,开通运营商服务,那么只能提供流量。虽然iPad不能打电话,但是可以通过流量联网后使用FaceTime、微信视频或其他的视频聊天软件来对话。

iPad 10充电器型号是什么?

USB-C电源适配器

USB-C电源适配器

iPad 10的充电器预计会提供20W的USB-C电源适配器,苹果官网售价为169元,不过苹果会在iPad包装盒中附带一个,另外还会附赠一条数据线,为Type-C接口,可以提供至少20W的充电速度。

iPad 10有实体Home键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不会保留实体指纹识别Touch ID按键,它暂时还不会使用Face ID,改为了侧面电源指纹识别功能,和iPad Air5上的基本一致。正面的实体Home键也有其优势之处,就是操作更加方便,比电源的指纹解锁位置更舒服,同时也不需要考虑口罩影响到解锁速度,使用便捷性应该是各种解锁方式中比较友好的。

iPad 10会比9贵很多吗?

价格贵了1000元

iPad 10的价格比上一代的iPad 9提高了1000元,64GB版本价格是3599元。iPad 10定位的是入门级的平板,价格低于iPad Air5,但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部分配置也升级了,价格也涨至3599元。考虑到iPhone14系列、AirPods Pro2在今年也未出现涨价的情况,iPad 10这次涨价也可能是苹果处于成本的原因。

iPad 10可以用鼠标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在蓝牙配对之后使用无线蓝牙鼠标。iPad实际上还支持鼠标模式,前往“设置” >“通用”,然后选择“触控板与鼠标”,就可以开启鼠标模式。在这种模式下iPad会像普通的电脑一样使用,在需要多窗口、多任务控制的时候会很方便。

iPad 10能插u盘吗?

不能

不能

iPad 10能直接插Type-C接口的U盘,它使用的接口就是Type-C,可以通过插入u盘,将内部的文件传到电脑上,通过iTunes同步到ipad里。

iPad 10有高刷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屏幕刷新率还是60Hz,没有120Hz的高刷新率。目前仅高端的iPad Pro系列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其他的iPad都是60Hz。但iPad10的屏幕分辨率预计会比iPad9有提升,同时尺寸也会增大到10.5英寸。

iPad 10是ipad2021吗?

不是

不是

iPad 10不是iPad2021,而是iPad2022,发布时间为2022年10月。iPad 10的处理器是A14,与iPhone12系列上的是同一款,外观方面比iPad9边框更窄,取消了Touch ID正面指纹解锁方式,10.9英寸的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60Hz刷新率,双扬声器,后置单摄像头,预计是1200万像素。

iPad 10运行内存多大?

4GB

4GB

iPad 10的运行内存会是4GB,上一代的iPad 9运存是3GB。iPad 10提升了运存之后,可以让APP更多、更长时间的在后台运行,不会使得它们出现杀后台的情况,对于简单的图像编辑帮助也非常大,可以运行更大、更复杂的软件程序。

iPad 10是人脸解锁吗?

不是

不是

iPad 10的解锁方式是侧面电源按键指纹解锁方式,不是Face ID人脸解锁。作为和中高端iPad Air、iPad Pro的区别,iPad 10在外观和功能上都有比较明显的区别,使用全面屏的设计方案,同时没有人脸解锁。

目前在苹果产品线中,仅有iPhone、MacBook以及iPad Pro是人脸解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