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发布后多久能买到 基础款上市时间及价格多少?

iPad 10发布后多久能买到?

1周时间

1周时间

iPad 10会在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届时消费者可以在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苹果授权经销商可以购买到iPad10。iPad10的定价预计是2499元起,和前几代的价格一样,起始的存储容量为64GB,另外还有256GB可以选购,蜂窝版本还支持5G网络。

iPad 10基础款上市时间及价格多少?

2022年10月上市,3599元起售

2022年10月上市,3599元起售

iPad 10计会在2022年10月发布和上市,起售价为64GB版本3599元,最早的订单预计会在10月中下旬开始发货。基础款的性能主要是处理器升级到A14,屏幕升级到10.9英寸,全面屏外观,边框是直角设计,同时电池续航、充电均有提升。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有哪些颜色?

银色、蓝色、粉色、黄色

银色、蓝色、粉色、黄色

iPad 10会继续保持iPad Air多彩的设计风格,提供了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颜色。但它的外观同时也改成了全面屏的设计,屏幕尺寸升级到10.9英寸,屏幕边框变窄,机身边框变成了直角框设计,这样整个iPad家族都成了直角框的设计。

iPad 10有3.5mm耳机孔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没有3.5mm耳机孔,可以使用Type-C接口,或者是无线蓝牙耳机。iPad 10在接口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将原本的Lighting变成了Type-C,不仅统一的接口,也使得用户使用数据线更加方便。同时现在3.5mm耳机的逐渐被取代,无线蓝牙耳机也越来越被消费者接受。

iPad 10有哪些升级?

处理器、外观等

处理器、外观等

iPad 10最大的升级包括处理器和外观。处理器从上一代的A13升级到了A14,A14处理器也曾被使用在iPhone12手机上;外观的升级包括边框变得更窄,机身的整体尺寸更小、重量变轻,但是屏幕还是保持了10.2英寸,因此出门携带也变得十分的方便。

苹果iPad 10会涨价吗?

苹果iPad 10的价格是3599元起。从苹果在今年iPhone14系列、AirPods Pro2的定价策略可以猜出苹果公司在今年的大多数产品会继续保持和上一代差不多的价格。iPad 10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方案,解锁方式也变成了电源结合指纹的解锁方式,屏幕也变成了10.9英寸。

iPad 10双十一便宜多少?

200-300元左右

200-300元左右

iPad10预计在双十一期间会便宜200-300元左右。iPad10起售价格还是3599元(64GB)。如果按往常习惯在10月中旬发布,那么刚好可以赶上双十一促销,预计在电商平台上会有一次促销活动,降价幅度大概是200-300元,苹果官网则不会参与双十一活动,还是保持原价。

iPad 10可以用鼠标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在蓝牙配对之后使用无线蓝牙鼠标。iPad实际上还支持鼠标模式,前往“设置” >“通用”,然后选择“触控板与鼠标”,就可以开启鼠标模式。在这种模式下iPad会像普通的电脑一样使用,在需要多窗口、多任务控制的时候会很方便。

iPad 10会比9贵很多吗?

价格贵了1000元

iPad 10的价格比上一代的iPad 9提高了1000元,64GB版本价格是3599元。iPad 10定位的是入门级的平板,价格低于iPad Air5,但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部分配置也升级了,价格也涨至3599元。考虑到iPhone14系列、AirPods Pro2在今年也未出现涨价的情况,iPad 10这次涨价也可能是苹果处于成本的原因。

iPad 10录屏在哪?

设置内的控制中心——添加屏幕录制

设置内的控制中心——添加屏幕录制

iPad 10在【控制】——【控制中心】——【屏幕录制】,添加后,即可在自己iPad主界面下拉控制中心,可以看到录屏的圆圈按钮。想要录制屏幕的话,点击该按钮即可,录制的时候会有三秒的倒计时,用户可以切换到自己想要录制的画面上,结束的话需要点击左上角的按钮即可关闭

iPad 10接口会是Type-C吗?

iPad 10充电接口会变成Type-C,充电速度也会变快,原本的是20W,现在有望提升到30W的水平。这主要是因为Type-C支持更快的充电速度,原本的Lighting充电协议比较旧,支持的功率较低。

iPad 10和Air3的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等不同

处理器:iPad 10处理器是A14 Bionic,iPad Air3处理器是A12 Bionic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9英寸,iPad Air3屏幕是10.5英寸

外观:iPad 10边框更窄,且边框是直角设计,iPad Air3边框较粗,边框有一定的圆弧设计

接口:iPad 10接口是Type-C接口,iPad Air3是lighting闪电接口

充电:iPad 10提供至少20W的充电,iPad Air3是12W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