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支持二代笔吗 能用二代笔吗?

iPad 10支持二代笔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Pad 10不支持苹果Apple Pencil二代笔,只能使用第一代的笔。原因是它使用的屏幕是10. 9英寸Retina屏幕,LCD材质,和目前iPad Air上的屏幕差不多,因此它只能使用第一代的手写笔。

iPad 10能用二代笔吗?

不能

不能

iPad 10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不可以用第二代。Apple Pencil (第二代) 拥有像素级别的高精准度和超低延迟表现,非常适合用来绘画、素描、着色、做笔记,甚至是在 PDF 文档上做标记等等。而且,它用起来就像铅笔一样轻松自然。

Apple Pencil (第二代) 兼容的型号是:12.9 英寸 iPad Pro (第五代) 、12.9 英寸 iPad Pro (第四代) 、12.9 英寸 iPad Pro (第三代)、11 英寸 iPad Pro (第三代) 、11 英寸 iPad Pro (第二代) 、11 英寸 iPad Pro (第一代)、 iPad Air (第五代)、 iPad Air (第四代) 、iPad mini (第六代)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屏幕参数性能怎么样?

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

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

iPad 10使用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10.9 英寸LED 背光多点触控显示屏,采用 IPS 技术,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264 ppi,支持原彩显示,500 尼特亮度,采用防油渍防指纹涂层,支持 Apple Pencil (第一代)。

iPad 10支持妙控键盘吗?

支持

支持

iPad 10支持妙控键盘双面夹,苹果官网售价1999元,该键盘采用分体式设计包括一个拆分式键盘和一片保护背板,均可通过磁力吸附到 iPad 上,用途灵活多样;键盘采用 1 毫米键程的剪刀式结构;宽大的触控板可随处点按,支持各种多点触控手势和 iPadOS 中的光标;还提供一列 14 个功能键;用途多样的分体式设计,拥有拆分式键盘。

iPad 10有可能出128g吗?

应该不会

应该不会

iPad 10预计会提供64GB和256GB两个存储版本,不太可能推出128GB的版本。上一代的iPad9使用的就是64GB和256GB两个存储版本,从每一年苹果推出不同档次的存储来看,今年的存储版本大概率也会保持和往年一样。购买建议方面,如果是需要存储较多的视频、软件的话,还是推荐购买大存储版本,因为iPad一般可以使用多年,累计的东西也会很多,因此大存储版本更适合。

苹果iPad 10会涨价吗?

苹果iPad 10的价格是3599元起。从苹果在今年iPhone14系列、AirPods Pro2的定价策略可以猜出苹果公司在今年的大多数产品会继续保持和上一代差不多的价格。iPad 10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方案,解锁方式也变成了电源结合指纹的解锁方式,屏幕也变成了10.9英寸。

iPad 10是什么芯片?

A14

A14

iPad10将搭载A14芯片,A14Bionic曾搭载于iPad Air(第四代)和iPhone12系列手机 ,采用台积电5nm工艺,集成了118亿晶体管。它拥有1个3.09GHz Kryo585核心、3个2.42GHz Kryo585核心和4个1.8GHz Kryo585核心的八核 CPU。它在Geekbench上单核心跑分在1500以上,多核心跑分在4000分以上。

iPad 10是LCD屏幕吗?

iPad 10是使用LCD屏幕,它将使用一块尺寸更大的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还是非全贴合屏,主要原因是成本较低,同时也和中高端型号拉开差距。苹果的iPad系列产品都是LCD屏幕,虽然高端的iPad Pro使用的是XDR MiniLED屏幕,预计在不久后,苹果会逐渐在iPad产品线中开始使用OLED,替代LCD屏幕。

iPad 10可以用教育优惠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全年都享受苹果的教育优惠。只要符合在校大学生、在职的教职工、已获得录取通知书的准大学生即可享受教育优惠。教育优惠在购买指定的Mac、iPad型号时不仅可享受折扣优惠,还可以获得AirPods耳机,加价可升级至AirPods Pro二代,具体的活动规则可前往苹果官网的教育优惠页面查看。

iPad 10是全面屏设计吗?

iPad 10有全面屏设计,它取消了正面有实体Home键的设计方案,屏幕边框有所收窄,基本上和现款的iPad Air5外观一样,采用了直角边框的设计,使得iPad10在设计语言上和整个iPad产品线保持一致。

iPad 10有高刷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屏幕刷新率还是60Hz,没有120Hz的高刷新率。目前仅高端的iPad Pro系列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其他的iPad都是60Hz。但iPad10的屏幕分辨率预计会比iPad9有提升,同时尺寸也会增大到10.5英寸。

iPad 10存储容量有几个版本?

64GB和256GB

64GB和256GB

iPad 10存储容量可选择64GB和256GB,和上一代的存储版本保持一致。如果是平时有存储视频的习惯,建议购买容量较大的版本,避免后续使用过程中的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