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支持二代笔吗 基础款上市时间及价格多少?

iPad 10支持二代笔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Pad 10不支持苹果Apple Pencil二代笔,只能使用第一代的笔。原因是它使用的屏幕是10. 9英寸Retina屏幕,LCD材质,和目前iPad Air上的屏幕差不多,因此它只能使用第一代的手写笔。

iPad 10基础款上市时间及价格多少?

2022年10月上市,3599元起售

2022年10月上市,3599元起售

iPad 10计会在2022年10月发布和上市,起售价为64GB版本3599元,最早的订单预计会在10月中下旬开始发货。基础款的性能主要是处理器升级到A14,屏幕升级到10.9英寸,全面屏外观,边框是直角设计,同时电池续航、充电均有提升。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值得买吗?

推荐购买

推荐购买

iPad 10定位的是入门级的平板电脑,如果你的需求主要是看视频、看课件,简单的视频编辑、图片编辑,那么iPad 10的性能足够使用。它的处理器是A14,也就是iPhone12上同款的处理器,除了绝大多数的软件都是可以满足的,只要你没有较大的软件编辑需求,那么iPad 10对于很多人都是值得购买的,尤其是有比较多苹果产品,如iPhone、Apple Watch、AirPods产品的用户,使用iPad也十分便捷。

iPad 10能投屏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和电视连接到同一个WIFI网络下,然后在iPad屏幕右上角向下滑动,点击控制中心处的屏幕镜像,选择对应的设备名称,在连接之后即可在电视屏幕上投影iPad的内容。除了iPad系统自带的投屏之外,也可以利用APP软件来完成投屏,比如腾讯视频等。

iPad 10出来了还买9吗?

不建议

不建议

iPad 10在2022年秋季发布,不少人在考虑iPad10推出后要不要购买上一代的iPad 9。目前是不推荐购买的,原因是iPad10对比iPad9升级比较明显,包括屏幕变大,从10.2英寸升级到10.9英寸,分辨率也提升了,续航也获得了加强,处理器还升级到了A14。iPad9虽然会价格便宜一点,但毕竟性能差距还是有的,并且便宜的价格不是非常多,因此还是更推荐购买iPad 10。

iPad 10外观和iPad Air一样吗?

一样

一样

iPad 10使用全面屏的外观,和目前在售的iPad Air5是一样的。iPad10的外观和上一代iPad9完全不同,取消了正面实体的Touch ID指纹解锁,后置单摄像头,此外边框也是目前的直角设计风格,因此外观可以说是有一点变化。

在配置方面,iPad10将搭载A14处理器、非全贴合屏幕、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使用Type-C接口。

iPad 10可以支持什么显示器?

支持一台分辨率最高达 4K (30Hz) 或 1080p (60Hz) 的外接显示器

支持一台分辨率最高达 4K (30Hz) 或 1080p (60Hz) 的外接显示器

iPad 10可以外接支持一台分辨率最高达 4K (30Hz) 或 1080p (60Hz) 的外接显示器,连接方式有通过 USB-C 进行原生 DisplayPort 输出或使用转换器支持进行 VGA、HDMI 和 DVI 输出。同时iPad 10还可以视频镜像,隔空播放镜像、照片和视频输出至 Apple TV* (第二代或后续机型) 或支持隔空播放的智能电视,最高可达 4K;通过 USB-C 数字影音多端口转换器和 USB-C VGA 多端口转换器支持视频镜像和视频输出 (转换器需单独购买)。

苹果iPad 10发布会在什么时候?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苹果iPad10在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iPad10仍旧会是苹果最入门的平板产品,主要变化包括A14处理器、USB-C接口、全面屏外观设计,取消正面指纹解锁,改为电源指纹解锁方式,后置单摄镜头的配置,同时也会继续使用60Hz刷新率的屏幕,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价格为3599元起步。

iPad 10能吃鸡吗?

可以玩和平精英

可以玩和平精英

iPad 10可以用来玩和平精英手游。和平精英在iPad版的AppStore上架了客户端,玩家们可以下载后使用。不过和平精英对于双手的操作要求比较高,iPad 10的屏幕又是10英寸的大屏幕,因此更推荐屏幕尺寸略小一点的iPad mini来玩,不仅屏幕会比手机更高,握持手感也不错。

iPad 10电池容量多大?

8756mAh左右

8756mAh左右

iPad 10的电池容量预计和上一代机型iPad 9差不多,在8756mAh左右。在具体的续航表现方面,iPad 10使用无线局域网浏览网页,或观看视频,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10 小时;使用蜂窝网络浏览网页,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9 小时

iPad 10可以用笔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在支持Apple Pencil(第一代)手写笔,同时也可以支持其他品牌的同规格手写笔。只要是符合要求的手写笔均可以在iPad 10上使用。目前苹果推出的官方手写笔有第一代和第二代Apple Pencil两种,当然专业用户也可以使用其他的触控笔。

iPad 10什么时候买划算?

双十一

双十一

iPad 10购买比较划算的时间是刚刚发布之后的双十一,其次是第二年的618。双十一距离iPad10发布仅仅一个月时间,也是第一个比较大的促销活动,这个时候很多电商平台会给iPad一个比较不错的促销价格,因此是第一个入手的好时间。第二个购买的好时间是第二年的618,这个时间的促销力度也很大,不过距离下一代发布时间太近,马上就要成“过时”的产品,因此不算是特别好的时间。

如果你拥有教育优惠的购买资格,那么建议在发布后马上就使用教育优惠来买,优惠幅度应该和电商双十一促销价格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