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有home键吗 会有无线充电吗?

iPad 10有home键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没有实体的Home键。目前仅有入门级iPad以及iPhoneSE手机保留了这一按键,其他的苹果设备已经开始使用Face ID面容解锁以及结合了电源键的指纹解锁方式。Home键是苹果从iPhone初代就已经使用的功能,由于操作简单方便,也在之后被众多手机厂商所推广使用。

iPad 10会有无线充电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没有无线充电功能。iPad 10提供的是有线充电,充电功率为20W以上,需使用苹果的充电器,或者是支持PD快充协议的充电器才可以。iPad系列产品目前都没办法支持无线充电,主要原因可能是无线充电的功率比较慢,而iPad的电池容量比iPhone大的多,需要更长的时间充满电,因此有线充电才比较适合iPad,一般充电功率可以稳定保持在20W以上,充电在3小时以上可以充满。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有高刷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屏幕刷新率还是60Hz,没有120Hz的高刷新率。目前仅高端的iPad Pro系列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其他的iPad都是60Hz。但iPad10的屏幕分辨率预计会比iPad9有提升,同时尺寸也会增大到10.5英寸。

iPad 10运行内存多少?

4GB

4GB

iPad 10运行内存是4GB,上一代的iPad 9运行内存是3GB。iPad 10将会使用A14处理器,屏幕尺寸依旧保持10.2英寸LCD屏幕,前Touch ID指纹解锁,边框将变得更窄,第一代的Apple Pencil,单扬声器。

iPad 10可以装sim卡的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蜂窝版本可以支持装SIM卡,但仅支持使用流量,不可以打电话。蜂窝版本相对普通的WiFi版本价格更高,但iPad 10的蜂窝版本还可以支持5G网络,对于需要经常在不同地点使用网络的用户,购买蜂窝版本会更方便。

iPad 10双十一会降价吗?

电商平台会降价

电商平台会降价

iPad 10在10月26日正式开始发售,今年这款苹果入门级平板在外观配置上均有了巨大的变化,包括使用全面屏设计,尺寸也提高到了10.9英寸,提供多彩的配色。刚好发售后遇到双十一,已经有部分电商平台提供了优惠,最高的优惠甚至达到了500元,64GB版本起售价低于了3000元,这个价格相对刚刚发布时的官方定价3599元便宜很多,应该会是短期内的一个低价,想要购买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在这个时候入手了。

iPad 10和ipad9哪个值得入手?

iPad 10

iPad 10

iPad 10发布之后推荐购买新款的iPad 10而不是旧款机型。考虑到iPad 10对比iPad 9的升级还是不少,包括了外观边框变窄、重量变轻,处理器也升级到了A14。而且iPad 10和iPad 9的电商平台的价格差距不是很大,对于使用体验肯定是iPad 10更好,因此推荐购买更新款的iPad 10。

iPad 10屏幕是多少英寸?

10.9英寸

10.9英寸

iPad 10的屏幕将会从上一代的10.2英寸升级到10.9英寸,屏幕类型是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其他方面升级还有处理器升级为5nm A14 处理器,添加对5G网络的支持,但仅会支持Sub 6GHz频段,接口从Lightning闪电接口换成USB-C接口。

iPad 10玩原神怎么样?

可以流畅玩

可以流畅玩

iPad 10玩原神基本上可以流畅的玩。原神对于设备的硬件要求比较高,但想要玩的话还是可以在很多时候保持流畅的画面。iPad 10的处理器是A14,也是iPhone12上同款处理器,可以将原神画质设置在中档情况下流畅的玩,如果是最高画质可能会出现卡顿。

iPad 10有几种配色?

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

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

iPad 10提供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考虑到iPad 10是定位入门级的平板电脑,颜色和iPad Air、iPad Pro不太一样。iPad 10的外观采用全面屏设计,和整个iPad产品线保持一致,同时取消了Home键和前置指纹解锁方式,后置单摄像头,10.59英寸非全贴合屏幕。

iPad 10有哪些颜色?

银色、蓝色、粉色、黄色

银色、蓝色、粉色、黄色

iPad 10会继续保持iPad Air多彩的设计风格,提供了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颜色。但它的外观同时也改成了全面屏的设计,屏幕尺寸升级到10.9英寸,屏幕边框变窄,机身边框变成了直角框设计,这样整个iPad家族都成了直角框的设计。

iPad 10WIFI版和蜂窝版有什么不同?

蜂窝版可使用流量,WIFI版只能使用WIFI连接网络

蜂窝版可使用流量,WIFI版只能使用WIFI连接网络

iPad 10WIFI版本和蜂窝版本最大的区别是蜂窝版本不仅可以使用WIFI连接网络,还可以在插卡之后使用流量方式上网,且iPad 10还可以支持5G网络。蜂窝版本还比WIFI版本略微重一点点,蜂窝版重量为481 克,WIFI版重量为477 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