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有home键吗 芯片是第几代?

iPad 10有home键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没有实体的Home键。目前仅有入门级iPad以及iPhoneSE手机保留了这一按键,其他的苹果设备已经开始使用Face ID面容解锁以及结合了电源键的指纹解锁方式。Home键是苹果从iPhone初代就已经使用的功能,由于操作简单方便,也在之后被众多手机厂商所推广使用。

iPad 10芯片是第几代?

A14 Bionic芯片

A14 Bionic芯片

iPad 10使用的是A14 Bionic芯片,曾搭载于iPad Air4和iPhone12 系列手机上 ,采用台积电 5nm工艺,集成了 118 亿晶体管,对比iPad 9上的A13芯片,A14 芯片在处理器CPU方面拥有40%的提升,GPU部分提升50%。A14 在AI部分的提升明显, 16 核神经网络单元算力高达11TOPS,相比之下A12 是5TOPS,A13 是6TOPS,A14 相比A13 提升了83%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能玩原神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玩《原神》。原神对平板配置的要求是iOS9. 0 及以上系统、A12芯片以上的配置,对应的也就是iPad8的配置。iPad10的芯片是A14,系统版本是iOS16,因此可以畅玩原神。但是想要开全高效画质的话,建议还是使用iPad Air5、iPad Pro以上的配置,相对来说无论在芯片、屏幕上,效果会更出色。

iPad 10能用二代笔吗?

不能

不能

iPad 10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不可以用第二代。Apple Pencil (第二代) 拥有像素级别的高精准度和超低延迟表现,非常适合用来绘画、素描、着色、做笔记,甚至是在 PDF 文档上做标记等等。而且,它用起来就像铅笔一样轻松自然。

Apple Pencil (第二代) 兼容的型号是:12.9 英寸 iPad Pro (第五代) 、12.9 英寸 iPad Pro (第四代) 、12.9 英寸 iPad Pro (第三代)、11 英寸 iPad Pro (第三代) 、11 英寸 iPad Pro (第二代) 、11 英寸 iPad Pro (第一代)、 iPad Air (第五代)、 iPad Air (第四代) 、iPad mini (第六代)

iPad 10屏幕是多少英寸?

10.9英寸

10.9英寸

iPad 10的屏幕将会从上一代的10.2英寸升级到10.9英寸,屏幕类型是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其他方面升级还有处理器升级为5nm A14 处理器,添加对5G网络的支持,但仅会支持Sub 6GHz频段,接口从Lightning闪电接口换成USB-C接口。

iPad 10是双扬声器吗?

iPad 10使用的是立体声双扬声器,有两个扬声器的布局设计,它的扬声器位置是在机身的底部和顶部,有两个开孔位置,达到提供立体声的音效效果。目前iPad Air上提供双扬声器的设计,基本上是相同的设计。

iPad 10是全面屏设计吗?

iPad 10有全面屏设计,它取消了正面有实体Home键的设计方案,屏幕边框有所收窄,基本上和现款的iPad Air5外观一样,采用了直角边框的设计,使得iPad10在设计语言上和整个iPad产品线保持一致。

iPad 10和ipad9哪个值得入手?

iPad 10

iPad 10

iPad 10发布之后推荐购买新款的iPad 10而不是旧款机型。考虑到iPad 10对比iPad 9的升级还是不少,包括了外观边框变窄、重量变轻,处理器也升级到了A14。而且iPad 10和iPad 9的电商平台的价格差距不是很大,对于使用体验肯定是iPad 10更好,因此推荐购买更新款的iPad 10。

iPad 10价格会涨吗?

iPad 10的价格是WIFI版64GB是3599元。作为入门级的苹果平板电脑,iPad10采用全面屏设计方案,边框更窄,处理器升级到A14,屏幕也提高到了10.9英寸的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但它是非全贴合屏幕,和自家的iPad Air拉开距离,目的也是提高平板的出货量,提高市场占有率。

iPad 10麦克风有几个?

两个

iPad 10拥有双麦克风,可用于通话、视频拍摄和音频录制。iPad 10还拥有立体声扬声器,可以带来更好的影音体验。不过iPad 10没有双扬声器的配置,它的扬声器位于机身的底部,有双开孔设计。

iPad 10充电器型号是什么?

USB-C电源适配器

USB-C电源适配器

iPad 10的充电器预计会提供20W的USB-C电源适配器,苹果官网售价为169元,不过苹果会在iPad包装盒中附带一个,另外还会附赠一条数据线,为Type-C接口,可以提供至少20W的充电速度。

iPad 10有128g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存储版本为64GB和256GB两种,没有提供128GB的存储选择。iPad 10搭载了A14处理器,屏幕升级为10.9英寸,边框略有变窄,同时边框也变成了直角设计,机身变得更薄更轻,并且接口改为了Type-C,也取消了3.5mm耳机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