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怎么格式化SD卡 和OnexPlayer哪个好?

Steam Deck怎么格式化SD卡?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使用 microSD 在Steam Deck上安装游戏之前,需要对其进行格式化。

2.打开Steam Deck平台,找到系统设置。

3.向下导航菜单以找到格式化 microSD 卡的选项,然后单击格式化选项。

image.png/

4.系统将要求您验证是否要格式化卡,因为这会删除卡上的所有数据。如果卡是新的且未使用,请不要担心,只需单击确定即可。

5.如果使用了该卡,请确保您可以通过格式化过程删除其中的所有数据。格式化卡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具体取决于卡的大小。例如,我们使用了512GB microSD 卡。这个过程至少需要5分钟才能完成。

Steam Deck和OnexPlayer哪个好?

Steam Deck性价比高

Steam Deck性价比高。

1.就CPU配置来说,肯定是OnexPlayer好,但是价格就摆在那边,目前至少5000以上的价格,对比一下Steam Deck马上要出的港版才2800块钱,而且Steam Deck还有自己定制的APU,性能相当于GTX1050,就拿玩游戏的性价比来说,那还是Steam Deck的性价比最高。

2.OnexPlayer就好比缩小版的笔记本电脑,拿来作为掌机来玩游戏,电脑上能玩的游戏只要配置不高都还带的动,虽然是这样但是从游戏的优化上来看,Steam Deck目前是做的更好的。

3.Steam Deck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港版还没出,目前国内售价也是高的离谱,需要等待港版的出现,目前已经是可以预约。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无法启动艾尔登法环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如果万一您的《艾尔登法环》游戏由于某些意外原因根本无法在 Steam Deck 上启动,请确保按照以下步骤尝试修复它。

1.您应该通过“软件更新”部分重新启动您的 Steam Deck,以确保不存在临时系统故障。[您也可以前往 Steam > 电源 > 重启]

2.任何已安装的第三方应用程序都可能导致游戏启动发生冲突。尝试禁用或卸载可疑应用程序,然后重试。

在 Steam Deck 上检查 SteamOS 更新。为此:按左侧的 Steam 按钮 > 转到设置 > 转到系统选项卡 > 选择右侧的检查更新 > 如果有可用更新,请点击应用。等待软件更新完成,然后点击重新启动以应用更改。

如果以防万一,您的 Steam Deck 已开机但没有响应或出现很多断断续续的情况,那么您应该尝试强制重启主机。按住电源按钮至少三秒钟进行检查。如果仍然没有反应,请尝试长按电源按钮约10秒以再次强制重启系统。

在 Steam Deck 上手动弹出并重新插入 Micro SD 卡。您可能需要进入桌面模式,然后尝试安全、轻柔地弹出 MicroSD 卡,而不会对其造成物理损坏。取出后,确保重新插入,并检查问题是否仍然困扰您。

检查您的套牌是否经过验证,以便 艾尔登法环 游戏无需任何进一步修改即可无缝运行。Steam 的“Deck Verified”系统有四个类别来指示游戏在其上的运行情况。如果游戏是可玩的或不受支持的,那么您可以参考游戏的 Steam 商店页面上的 Steam Deck Compatibility 部分,查看当前未满足哪些已验证要求。

已验证:默认情况下,该游戏在 Steam Deck 上运行良好。无需额外修改。

可玩:游戏可以运行,但可能需要用户进行一些手动配置。这可能包括调整控制器配置或使用鼠标或触摸屏来导航启动器。

不支持:该游戏目前被认为不可在 Steam Deck 上玩。

未知:我们尚未测试该游戏的兼容性。随意尝试一下,但我们没有关于它如何工作的任何信息。

您还可以选择加入 Steam Deck Beta 以查看 Steam 最近是否发布了任何解决问题的更改。为此,请转到 Steam > 设置 > 系统 > Beta 参与。

Steam Deck是主机吗?

是的

是的。

Steam Deck是标准的主机,是Valve开发的便携式掌上游戏机,对标的是switch,设备搭载的是包含一个由AMD基于Zen2和RDNA2架构构建的定制加速处理单元(APU) ,命名为 Aerith,以《最终幻想 VII》角色Aerith Gainsborough命名。Valve表示CPU性能与锐龙3000相当台式电脑处理器和 GPU 性能要归功于 Radeon RX6000系列。

Steam Deck鼠标失灵没反应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如何修复 Steam Deck鼠标不工作

修复1:重新连接鼠标

修复2:重新启动您的 Steam Deck

修复4:尝试对鼠标进行电源循环

每当您的 Steam Deck 鼠标未连接到您的设备或无法正常工作时,请重新启动它。尽管如此,您必须拔下并关闭鼠标中的电池。在下一步中,插入电池并静置一会儿。重新启动它后,您会注意到它再次正常运行。

修复3:更新 Steam Deck 的操作系统

修复6:查看是否电池损坏

修复7:检查是否连接了任何其他设备

修复8:为蓝牙设备充电

修复9:配对您的蓝牙外围设备

修复10:联系 Steam 官方

Steam Deck可以用PC的VR吗?

可以

可以。

虽然从技术上来说,Steam Deck 可以连接 PC 的 VR 头戴式显示器,但 Steam Deck 并未针对 PC 的 VR 体验进行优化。

既然官方表示可以连接VR设备,但是目前Steam Deck是没有针对这些VR进行优化,所以体验上自然是不好的,还是等待Steam Deck官方之后的优化才可以。

Steam Deck能上2K显示器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有接口可以支持2K显示器的,但是由于Steam Deck配置比较低,如果用2K显示器倒还可以,但是想用4K甚至8K显示器,很可能会造成使用的时候卡顿的情况出现,特别是在玩一些3A游戏的时候,这样反而体验会很不好,毕竟Steam Deck不是现在主流的台式电脑,这么小的机器,无论是从配置还是散热来看都难以达到主流台式的性能。

Steam Deck怎么连接AirPods?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尽管连接 Airpods 的步骤很简单,但还有一些朋友还不会,因为最初需要多次尝试才能建立连接:

1.点击Steam Deck按钮。这将打开侧边栏。

2.导航到设置 > 蓝牙。

3.然后打开Airpods的盖子,不要马上拔出耳机。按住充电盒背面的按钮,等待 Airpods 上的指示灯开始闪烁。

4.指示灯闪烁表示 AirPods 处于配对模式。点击 Steam Deck 中的 Airpods 选项,等待连接建立。

5.您可能需要反复尝试此过程才能使其正常工作。

6.如果出于某种原因,即使在多次尝试后仍无法正常工作,您可以尝试进行较小的修复。这在下面提到。

7.将鼠标和键盘插入 Steam Deck 上的 USB 端口。

8.按住电源按钮调出电源菜单。

9.选择“切换到桌面”切换到 Linux 桌面。

10.现在进入蓝牙设置并将其设置为在登录时启用。

Steam Deck可以离线玩游戏吗?

可以

可以。

虽然Steam Deck是可以离线游玩游戏的,但是有一些必须在线的游戏就不支持了。

首先,在线多人游戏,就其本质而言,只能在线玩;Steam 平台需要连接到互联网才能使用这些游戏。抱歉,除非您找到互联网连接的游戏,否则无法启动像Lost Ark这样的网游 。

其次,一些发行商实施 DRM,要求您的游戏始终在线。许多动视游戏确实有这个限制,所以在购买之前做一些研究。

Steam Deck无法运行启动FIFA23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FIFA23》在Steam Deck上无法运行、无法启动或加载的问题令人非常头疼,需要按照下面的方法尝试。

1.重启Steam Deck

2.强制重启Steam Deck

3. 检查 SteamOS 更新

4. 检查 FIFA23更新

5.检查内部存储空间

6. 重新插入 MicroSD 卡

7.启用Steam云同步

8.在Steam Deck上强制更改质子版本

9. 确保 FIFA23在 Steam Deck 上得到验证

10.重新安装FIFA23

11. 恢复出厂设置 Steam Deck

12. 联系 Steam Deck

Steam Deck可以玩原神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可以做到玩原神的,因为原神是有PC版本,所谓的PC版本就是适应windows系统的版本,而Steam Deck是能够安装windows10和11的,所以自然而然的就可以玩原神了,不过特效不能开很高,并且Steam Deck安装windows系统还是要一点安装经验,小白还得去先学习一点怎么安装。

Steam Deck能玩模拟器游戏吗?

能玩

能玩。

Steam Deck是能下载windows系统的,下载了windows系统就等于Steam Deck变成了一个掌机电脑,既然有了win10或者是win11系统,自然而然的就可以下载模拟器了,只要是电脑上能玩的模拟器,Steam Deck也是能玩的,甚至还可以玩switch模拟器,而且跑一些游戏也能达到30到40帧,毕竟性能也是可以达到GTX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