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有128g吗 有几个扬声器?

iPad 10有128g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存储版本为64GB和256GB两种,没有提供128GB的存储选择。iPad 10搭载了A14处理器,屏幕升级为10.9英寸,边框略有变窄,同时边框也变成了直角设计,机身变得更薄更轻,并且接口改为了Type-C,也取消了3.5mm耳机孔。

iPad 10有几个扬声器?

1个扬声器

1个扬声器

iPad 10是单扬声器设计,但支持立体声声音播放。其扬声器位于机身的底部位置,有两个开孔可以播放声音。目前iPad Pro、iPad Air以及iPad mini上使用的才是双扬声器,作为入门级的iPad 10在配置上有一些低,因此只有一个扬声器。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ad 10是什么芯片?

A14

A14

苹果iPad 10芯片将是A14,该处理器使用台积电5nm工艺,集成了118亿晶体管,曾使用在iPhone12以及iPad Air4上。Geekbench5平台上A14的跑分成绩为:单核测试为 1658 分,多核测试为 4612 分,多核分数比A13芯片高18.5%,不过在GPU方面对比A13提升巨大,拥有50%的巨大提升。

iPad 10运存是多少?

4GB

4GB

iPad 10运行内存有望从iPad 9的3GB升级到4GB,提升运存之后可以在多开APP的情况下尽可能保持后台不卡顿,使用大型APP或游戏时的流畅度也会提升。除了运存会升级外,iPad 10最大的升级就是处理器变成了A14,该芯片是台积电5nm工艺,此前在iPhone12系列手机上也是使用该芯片。

iPad 10屏幕参数性能怎么样?

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

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

iPad 10使用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10.9 英寸LED 背光多点触控显示屏,采用 IPS 技术,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264 ppi,支持原彩显示,500 尼特亮度,采用防油渍防指纹涂层,支持 Apple Pencil (第一代)。

iPad 10是ipad2021吗?

不是

不是

iPad 10不是iPad2021,而是iPad2022,发布时间为2022年10月。iPad 10的处理器是A14,与iPhone12系列上的是同一款,外观方面比iPad9边框更窄,取消了Touch ID正面指纹解锁方式,10.9英寸的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60Hz刷新率,双扬声器,后置单摄像头,预计是1200万像素。

iPad 10双十一会降价吗?

电商平台会降价

电商平台会降价

iPad 10在10月26日正式开始发售,今年这款苹果入门级平板在外观配置上均有了巨大的变化,包括使用全面屏设计,尺寸也提高到了10.9英寸,提供多彩的配色。刚好发售后遇到双十一,已经有部分电商平台提供了优惠,最高的优惠甚至达到了500元,64GB版本起售价低于了3000元,这个价格相对刚刚发布时的官方定价3599元便宜很多,应该会是短期内的一个低价,想要购买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在这个时候入手了。

iPad 10可以用普通充电器吗?

可以,但速度较慢

可以,但速度较慢

iPad 10官方提供的充电器可以提供至少20W的充电速度,如果是换成别的充电器,但充电协议中不提供PD2.0快充协议,那么充电速度会比较慢,有可能实际充电速度小于20W,因此如果是在正常情况下,还是使用苹果官方的充电器,或者是至少支持PD快充协议的充电器

iPad 10会涨价吗?

会涨价

会涨价

iPad 10起售价涨至3599元(64GB),和往年的价格提高了1100元。iPad 10作为苹果入门级平板,主要是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接触苹果的平板产品线,其价格在最近几年也都十分的稳定,基本上都是2499元(64GB)起售,但今年iPad10变化比较大,采用全面屏的设计方案。

iPad 10如果是用来看文件、视频、上网课,那么它的实用性还是比较高的,对比安卓平板电脑来说,也适合那些手上有多个苹果设备的用户购买,与iPhone、AirPods等苹果产品一起使用十分方便。

iPad 10可以支持5G网络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蜂窝版本可以使用5G网络,其支持的5G网络频段为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29,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1, n77, n78, n79)。

iPad 10有3.5mm耳机孔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没有3.5mm耳机孔,可以使用Type-C接口,或者是无线蓝牙耳机。iPad 10在接口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将原本的Lighting变成了Type-C,不仅统一的接口,也使得用户使用数据线更加方便。同时现在3.5mm耳机的逐渐被取代,无线蓝牙耳机也越来越被消费者接受。

iPad 10是什么屏幕?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

iPad 10使用的是一块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可以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10.9 英寸 (对角线) LED 背光多点触控显示屏,采用 IPS 技术 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264 ppi 原彩显示、500 尼特亮度 、采用防油渍防指纹涂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