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是LCD屏幕吗 芯片是第几代?

iPad 10是LCD屏幕吗?

iPad 10是使用LCD屏幕,它将使用一块尺寸更大的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还是非全贴合屏,主要原因是成本较低,同时也和中高端型号拉开差距。苹果的iPad系列产品都是LCD屏幕,虽然高端的iPad Pro使用的是XDR MiniLED屏幕,预计在不久后,苹果会逐渐在iPad产品线中开始使用OLED,替代LCD屏幕。

iPad 10芯片是第几代?

A14 Bionic芯片

A14 Bionic芯片

iPad 10使用的是A14 Bionic芯片,曾搭载于iPad Air4和iPhone12 系列手机上 ,采用台积电 5nm工艺,集成了 118 亿晶体管,对比iPad 9上的A13芯片,A14 芯片在处理器CPU方面拥有40%的提升,GPU部分提升50%。A14 在AI部分的提升明显, 16 核神经网络单元算力高达11TOPS,相比之下A12 是5TOPS,A13 是6TOPS,A14 相比A13 提升了83%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能插卡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有WIFI版和蜂窝版,其中蜂窝版可以在插入电话卡之后使用蜂窝数据流量,在外出时没有wifi的情况下也可以正常使用网络。除了蜂窝数据之外,其他的配置几乎没有区别,同时蜂窝版本价格要比WIFI版本贵一些,因此购买蜂窝版本的用户要考虑自己是否对蜂窝版有需求。

iPad 10可以享受教育优惠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购买时可以享受教育优惠。苹果的教育优惠覆盖iPad、Mac等产品,全年都可以享受这项优惠,只要你是符合条件的消费人群即可,包括准大学生、在职的教职工、在校大学生人群,凭有效证件即可在苹果官网下单或者苹果直营店购买。此外在每一年的暑假,苹果还会推出返校活动,在教育优惠的基础上,购买指定的iPad、Mac型号,可以享受到AirPods耳机赠品活动。

iPad 10和iPad Air4有哪些区别?

屏幕类型不同

屏幕类型不同

iPad10和iPad Air4最大的区别是屏幕的类型不同,iPad10是非全贴合屏幕,iPad Air4 最是全贴合屏幕,iPad Air4还支持第二代的苹果手写笔,iPad10只能使用第一代的手写笔。其他方面这两款平板都差不多,处理器是A14,屏幕是10.9英寸的全面屏设计,双扬声器。

考虑到今年iPad 10的价格已经达到了3599元,如果在电商平台上iPad Air4的价格差不多的话,更加推荐购买iPad Air4。

iPad 10WIFI版和蜂窝版有什么不同?

蜂窝版可使用流量,WIFI版只能使用WIFI连接网络

蜂窝版可使用流量,WIFI版只能使用WIFI连接网络

iPad 10WIFI版本和蜂窝版本最大的区别是蜂窝版本不仅可以使用WIFI连接网络,还可以在插卡之后使用流量方式上网,且iPad 10还可以支持5G网络。蜂窝版本还比WIFI版本略微重一点点,蜂窝版重量为481 克,WIFI版重量为477 克。

iPad 10和iPad Air4怎么选?

iPad Air4性能更强,屏幕也更好

iPad Air4性能更强,屏幕也更好

iPad 10和iPad Air4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屏幕方面,iPad Air4屏幕是10. 9 英寸Liquid视网膜显示屏,2360x1640 像素分辨率,全层压显示屏;抗反射涂层;支持 Apple Pencil (第二代),则是10.9英寸的Liquid视网膜显示屏,非全贴合屏幕,支持Apple Pencil (第一代)

iPad Air4是定位中端的平板电脑,价格稍微高一点,但在影音方面表现更好,iPad 10是定位入门级的,价格比较便宜,适合看网课、文件等基本需求的用户。

iPad 10出了后ipad9会下架吗?

不会下架

不会下架

iPad 10在发布上架后,旧款机型iPad 9继续在苹果官网销售,同时消费者还可以在电商平台以及线下渠道商处购买到,并且旧款会有一些降价幅度。考虑到新款和旧款上价格差距比较大,那么还是比较推荐购买新款的iPad 10,它的性能更好,外观也有变化,重量变得更轻,出门携带也更方便。

iPad 10有128g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存储版本为64GB和256GB两种,没有提供128GB的存储选择。iPad 10搭载了A14处理器,屏幕升级为10.9英寸,边框略有变窄,同时边框也变成了直角设计,机身变得更薄更轻,并且接口改为了Type-C,也取消了3.5mm耳机孔。

iPad 10录屏在哪?

设置内的控制中心——添加屏幕录制

设置内的控制中心——添加屏幕录制

iPad 10在【控制】——【控制中心】——【屏幕录制】,添加后,即可在自己iPad主界面下拉控制中心,可以看到录屏的圆圈按钮。想要录制屏幕的话,点击该按钮即可,录制的时候会有三秒的倒计时,用户可以切换到自己想要录制的画面上,结束的话需要点击左上角的按钮即可关闭

iPad 10是不是全贴合屏幕?

不是

不是

iPad 10使用的是非全贴合屏幕,而iPad Pro、iPad Air是全贴合屏幕,这两种工艺成本不同,当然在显示效果上也有差异,尤其是镜面反光效果上,全贴合屏幕会减少玻璃反光,使得内容显示更清晰,同时不太有距离感,使用手写笔的时候,全贴合屏幕也会比较跟手。

iPad 10会比ipad9便宜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的价格预计和iPad 9价格一样,都是WIFI版64GB 2499元起售,其他版本的价格也会和iPad 9一样。iPad 10将在外观上和iPad 9有明显的差别,边框会变得更窄,但屏幕尺寸还是10.2英寸,正面有Touch ID指纹解锁,后置单摄镜头,没有3.5mm耳机孔,单扬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