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是LCD屏幕吗 和Air5区别是什么?

iPad 10是LCD屏幕吗?

iPad 10是使用LCD屏幕,它将使用一块尺寸更大的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还是非全贴合屏,主要原因是成本较低,同时也和中高端型号拉开差距。苹果的iPad系列产品都是LCD屏幕,虽然高端的iPad Pro使用的是XDR MiniLED屏幕,预计在不久后,苹果会逐渐在iPad产品线中开始使用OLED,替代LCD屏幕。

iPad 10和Air5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iPad 10处理器是A14芯片,iPad Air5处理器是Apple M1 芯片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支持Apple Pencil (第一代),iPad Air5屏幕是10.9 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支持 Apple Pencil (第二代)

解锁方式:iPad 10侧面电源指纹解锁,iPad Air5使用电源结合的指纹解锁

价格:iPad 10起售价为3599元(64GB),iPad Air5起售价为4799元(64GB).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外观和iPad Air一样吗?

一样

一样

iPad 10使用全面屏的外观,和目前在售的iPad Air5是一样的。iPad10的外观和上一代iPad9完全不同,取消了正面实体的Touch ID指纹解锁,后置单摄像头,此外边框也是目前的直角设计风格,因此外观可以说是有一点变化。

在配置方面,iPad10将搭载A14处理器、非全贴合屏幕、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使用Type-C接口。

iPad 10有高刷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屏幕刷新率还是60Hz,没有120Hz的高刷新率。目前仅高端的iPad Pro系列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其他的iPad都是60Hz。但iPad10的屏幕分辨率预计会比iPad9有提升,同时尺寸也会增大到10.5英寸。

苹果iPad 10是什么芯片?

A14

A14

苹果iPad 10芯片将是A14,该处理器使用台积电5nm工艺,集成了118亿晶体管,曾使用在iPhone12以及iPad Air4上。Geekbench5平台上A14的跑分成绩为:单核测试为 1658 分,多核测试为 4612 分,多核分数比A13芯片高18.5%,不过在GPU方面对比A13提升巨大,拥有50%的巨大提升。

iPad 10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20瓦

20瓦

iPad 10的充电速度预计是20瓦左右,比上一代的20瓦有所提升,苹果会提供一条数据线以及一个USB-C电源适配器。它将会使用一块内置 32.4 瓦时锂聚合物充电电池,使用无线局域网浏览网页,或观看视频,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10 小时,使用蜂窝网络浏览网页,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9 小时

iPad 10运存是多少?

4GB

4GB

iPad 10运行内存有望从iPad 9的3GB升级到4GB,提升运存之后可以在多开APP的情况下尽可能保持后台不卡顿,使用大型APP或游戏时的流畅度也会提升。除了运存会升级外,iPad 10最大的升级就是处理器变成了A14,该芯片是台积电5nm工艺,此前在iPhone12系列手机上也是使用该芯片。

iPad 10能打电话吗?

不能

不能

iPad 10不能打电话,即使是蜂窝版本也不可以打电话,只能使用网络流量。蜂窝版本的iPad在插入SIM卡后,开通运营商服务,那么只能提供流量。虽然iPad不能打电话,但是可以通过流量联网后使用FaceTime、微信视频或其他的视频聊天软件来对话。

iPad 10代什么时候上市?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iPad10 代,也就是iPad2022款,会在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iPad10代主要升级是处理器是A14,屏幕升级到10.9英寸,边框变窄,同时边框也变成了直角设计,取消了Touch ID指纹解锁,取消了3.5mm耳机孔,起售价是3599元(64GB),蜂窝版本可支持5G网络。

iPad 10玩王者荣耀会卡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使用的是A14处理器,这颗芯片也被使用在iPhone12系列手机上。王者荣耀对CPU配置要求不太高,因此玩王者荣耀可以选择高画质来玩。不过考虑到iPad 10的屏幕尺寸超过10英寸,实际上iPad mini的屏幕更适合用来玩王者荣耀这种需要双手同时操作的游戏,且屏幕也比很多智能手机更大,手指操作也更方便。

iPad 10电池容量多大?

8756mAh左右

8756mAh左右

iPad 10的电池容量预计和上一代机型iPad 9差不多,在8756mAh左右。在具体的续航表现方面,iPad 10使用无线局域网浏览网页,或观看视频,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10 小时;使用蜂窝网络浏览网页,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9 小时

iPad 10运行内存多大?

4GB

4GB

iPad 10的运行内存会是4GB,上一代的iPad 9运存是3GB。iPad 10提升了运存之后,可以让APP更多、更长时间的在后台运行,不会使得它们出现杀后台的情况,对于简单的图像编辑帮助也非常大,可以运行更大、更复杂的软件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