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是LCD屏幕吗 有教育优惠吗?

iPad 10是LCD屏幕吗?

iPad 10是使用LCD屏幕,它将使用一块尺寸更大的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还是非全贴合屏,主要原因是成本较低,同时也和中高端型号拉开差距。苹果的iPad系列产品都是LCD屏幕,虽然高端的iPad Pro使用的是XDR MiniLED屏幕,预计在不久后,苹果会逐渐在iPad产品线中开始使用OLED,替代LCD屏幕。

iPad 10有教育优惠吗?

iPad 10可以参加教育优惠活动,根据版本和容量可以优惠100-200元不等。教育优惠的针对人群是公立/私立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教师或者是职工,还有高校就读或已被录取的学生。如果是准大学生,可以携带录取通知书到苹果直营店购买获得优惠。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连键盘怎么连?

通过蓝牙方式连接

通过蓝牙方式连接

iPad 10可以通过蓝牙的方式连接无线键盘。需要在iPad内的设置——蓝牙,打开蓝牙后,寻找需要配对是键盘设备,然后让iPad和键盘链接上即可使用。同理,想要连接手柄、鼠标也是采用相同的操作

iPad 10支持快充吗?

支持

支持

iPad 10官方提供的充电器是20W,但实际的充电速度会快于20W,需要使用到更高功率的充电器,且支持PD协议。比如之前iPad Pro就曾支持近30W的快充,因此iPad 10在更换为Type-C接口之后应该充电速度差不多,预计也会在25W以上。

iPad 10出来9代会降价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发布后,上一代的iPad 9在苹果官网反而涨价了100元,起售价64GB版本价格预计是2599元左右,其他版本也有不同程度的涨价。iPad 10的主要配置是A14处理器,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全面屏的设计,前后单摄像头,双扬声器,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

iPad 10是全面屏吗?

iPad 10是全面屏的设计,边框也变得更窄,正面取消了Touch ID指纹解锁按钮,改成了侧面电源指纹解锁方式,屏幕是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目前iPad产品线中只有iPad Pro、iPad Air、iPad mini系列是使用全面屏的设计,iPad数字系列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这让iPad产品线保持了一致。

iPad 10可以装sim卡的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蜂窝版本可以支持装SIM卡,但仅支持使用流量,不可以打电话。蜂窝版本相对普通的WiFi版本价格更高,但iPad 10的蜂窝版本还可以支持5G网络,对于需要经常在不同地点使用网络的用户,购买蜂窝版本会更方便。

iPad 10接口会是Type-C吗?

iPad 10充电接口会变成Type-C,充电速度也会变快,原本的是20W,现在有望提升到30W的水平。这主要是因为Type-C支持更快的充电速度,原本的Lighting充电协议比较旧,支持的功率较低。

iPad 10运存是多少?

4GB

4GB

iPad 10运行内存有望从iPad 9的3GB升级到4GB,提升运存之后可以在多开APP的情况下尽可能保持后台不卡顿,使用大型APP或游戏时的流畅度也会提升。除了运存会升级外,iPad 10最大的升级就是处理器变成了A14,该芯片是台积电5nm工艺,此前在iPhone12系列手机上也是使用该芯片。

iPad 10出了后ipad9会下架吗?

不会下架

不会下架

iPad 10在发布上架后,旧款机型iPad 9继续在苹果官网销售,同时消费者还可以在电商平台以及线下渠道商处购买到,并且旧款会有一些降价幅度。考虑到新款和旧款上价格差距比较大,那么还是比较推荐购买新款的iPad 10,它的性能更好,外观也有变化,重量变得更轻,出门携带也更方便。

iPad 10有必要买吗?

值得购买

值得购买

十分推荐购买。如果你还拥有多个苹果产品,那么就十分推荐购买。作为苹果的入门级产品,同时也是平板电脑中入门级的标杆,iPad 10在各方面的表现都不错,它的处理器升级到了iPhone12同款的A14,屏幕依旧是10.2英寸的LCD屏幕,不支持高刷,但大多数的APP都可以流畅运行,考虑到iPad中可以使用的APP比其他安卓平板更丰富,如果是同价位的话比较推荐购买iPad。

iPad 10可以画画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用来画画。iPad 10虽然是定位入门级的iPad产品,但它还是可以用来画画的,它支持苹果Apple Pencil第一代手写笔,在iPad上可以下载很多绘画软件来画画。从前几代iPad的表现来看,基本上可以满足初级/业余绘画的使用需求。当然如果需要专业级别的iPad,那么肯定最好是购买iPad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