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是什么屏幕 会涨价吗?

iPad 10是什么屏幕?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

iPad 10使用的是一块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可以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10.9 英寸 (对角线) LED 背光多点触控显示屏,采用 IPS 技术 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264 ppi 原彩显示、500 尼特亮度 、采用防油渍防指纹涂层。

iPad 10会涨价吗?

会涨价

会涨价

iPad 10起售价涨至3599元(64GB),和往年的价格提高了1100元。iPad 10作为苹果入门级平板,主要是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接触苹果的平板产品线,其价格在最近几年也都十分的稳定,基本上都是2499元(64GB)起售,但今年iPad10变化比较大,采用全面屏的设计方案。

iPad 10如果是用来看文件、视频、上网课,那么它的实用性还是比较高的,对比安卓平板电脑来说,也适合那些手上有多个苹果设备的用户购买,与iPhone、AirPods等苹果产品一起使用十分方便。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能玩网易游戏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在苹果的AppStore应用程序内下载各大游戏厂商的游戏,也包括网易旗下的游戏。只要网易在AppStore提供了这个游戏的iPad版本,玩家就可以下载使用。iPad 10的屏幕尺寸超过了10英寸,如果玩一些需要操作性的游戏,比如和平精英、王者荣耀会比较不方便,屏幕尺寸更小的iPad mini会更加合适。

iPad 10能插卡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有WIFI版和蜂窝版,其中蜂窝版可以在插入电话卡之后使用蜂窝数据流量,在外出时没有wifi的情况下也可以正常使用网络。除了蜂窝数据之外,其他的配置几乎没有区别,同时蜂窝版本价格要比WIFI版本贵一些,因此购买蜂窝版本的用户要考虑自己是否对蜂窝版有需求。

iPad 10代什么时候上市?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iPad10 代,也就是iPad2022款,会在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iPad10代主要升级是处理器是A14,屏幕升级到10.9英寸,边框变窄,同时边框也变成了直角设计,取消了Touch ID指纹解锁,取消了3.5mm耳机孔,起售价是3599元(64GB),蜂窝版本可支持5G网络。

iPad 10是全面屏设计吗?

iPad 10有全面屏设计,它取消了正面有实体Home键的设计方案,屏幕边框有所收窄,基本上和现款的iPad Air5外观一样,采用了直角边框的设计,使得iPad10在设计语言上和整个iPad产品线保持一致。

iPad 10支持妙控键盘吗?

支持

支持

iPad 10支持妙控键盘双面夹,苹果官网售价1999元,该键盘采用分体式设计包括一个拆分式键盘和一片保护背板,均可通过磁力吸附到 iPad 上,用途灵活多样;键盘采用 1 毫米键程的剪刀式结构;宽大的触控板可随处点按,支持各种多点触控手势和 iPadOS 中的光标;还提供一列 14 个功能键;用途多样的分体式设计,拥有拆分式键盘。

iPad 10屏幕刷新率是多少?

60Hz

60Hz

iPad10 屏幕刷新率为60Hz,这块屏幕是10.9英寸大小的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非全贴合屏幕。对比上一代的iPad 9屏幕已经有所升级,但距离iPad Air5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且使用Apple Pencil顺滑度肯定不及iPad Air5。

iPad 10屏幕有高刷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的屏幕刷新率是60Hz,不会加入高刷新率,高刷屏幕只在高端的iPad Pro上才有。同时iPad 10屏幕应该还是非全贴合屏幕,相对全贴合屏幕来说,屏幕有明显的一层玻璃观感,且只能使用第一代的Apple Pencil手写笔。

iPad 10可以支持5G网络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蜂窝版本可以使用5G网络,其支持的5G网络频段为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29,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1, n77, n78, n79)。

iPad 10电池多少毫安?

7730mAh左右

7730mAh左右

iPad 10电池容量是28.6 瓦时,大约是7730mAh,上一代电池是8756mAh左右,使用无线局域网浏览网页,或观看视频,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10 小时,基本上可以满足一天的重度使用。它的充电器是20W,需要大概3-4小时以上才可以将iPad充满电,当然如果有更高功率、支持PD协议的充电器也可以,充电速度会更快。

iPad 10屏幕刷新率有120Hz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屏幕刷新率是60Hz,不是120Hz的高刷新率。iPad 10屏幕会继续使用LCD的屏幕,刷新率为60hz,大概率还会是非全贴合屏幕,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在苹果iPad产品中,仅有高端的iPad Pro才支持120Hz高刷,其他的都是60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