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能当电脑用吗 画面屏幕参数如何?

Steam Deck能当电脑用吗?

能。

Steam Deck能下载windows10和11系统,所以自然是能当电脑用了,但是缺点也很明显,第一个就是屏幕太小,只适合掌上玩一些游戏,不适合拿Steam Deck来办公什么的,第二个就是配置对比一些台式电脑还是很低,目前定制的APU性能跟GTX1050差不多,这个会使得一些3A大作会有明显掉帧卡顿的情况出现。

Steam Deck画面屏幕参数如何?

参数如下

参数如下。

Steam Deck 配备7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x800,刷新率为60Hz。这种玻璃是一种光学粘合的 IPS LCD,可产生高达400尼特的亮度。如前所述,高端的512GB 型号具有防眩光蚀刻屏幕,也是触控屏,此外还增加了环境光传感器。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值得买吗?

看个人需求

看个人需求。

Steam Deck是掌机,掌机就是要拿在手上玩的,除非你有第一方的游戏,例如任天堂的switch,很多游戏都只能在switch上玩,但是Steam Deck掌机不同,你虽然可以拿来接电视、电脑显示器接入进行游玩,就还不如自己电脑上玩。

所以Steam Deck要想买的不后悔,自然是需要经常在外使用,比如旅游、出差、出门郊游等情况,这时候Steam Deck就显得有用处了,可以随时拿来玩,不过重量又非常重,不适合长时间游玩,这可跟躺床上玩手机不一样,如果拿着Steam Deck躺床上玩,没半小时就受不了。

明确了这些缺点和使用场景,仍然觉得有需求,那么买来就没事,随时的可以玩电脑上的游戏,对于一些玩家来说非常的满足。

Steam Deck桌面模式不工作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如何修复 Steam Deck 桌面模式不工作:

修复1:强制重启 Steam Deck

修复2:更新您的固件

修复3:更改路由器上的频道

1.转到网络浏览器中的路由器页面。

2.您可以通过选择合适的无线频段(3GHz 或5GHz)来更改路由器的频道。

3.从“无线设置”菜单中选择您喜欢的频率。

4.在频道选项中,您会看到一个下拉菜单。

5.要创建新频道,请选择保存。

6.再次尝试查看 Steam Deck WiFi 是否无法工作,或者断开连接问题是否已解决。

修复4:联系 Steam Deck

Steam Deck无法离线模式下启动游戏怎么办?

进行设置

进行设置。

Steam Deck 离线模式可以跳过在线要求和同步到 PC 游戏的过程。因此,您的游戏可能会运行得更好并减少崩溃问题。因此,如果您遇到互联网连接问题并想使用离线模式,那么您应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似乎当 Steam Deck 用户尝试通过桌面版 Steam 在离线模式下加载游戏时,您可能会收到一条错误消息“兼容性工具配置失败”。因此,受影响的玩家可能会在 Steam PC 版本上遇到无法加载游戏的错误。

1.在 Steam Deck 上启动游戏 > 按D_pad 上的右侧两次以选择齿轮。

2.按A 按钮> 选择属性。[您也可以使用触摸屏并触摸齿轮,然后触摸属性。

3.现在,向下滚动一次到“兼容性”选项>“只需取消选中”即可将其关闭。

4.返回Steam主界面,在离线模式下玩游戏检查问题。

请注意:您只需执行此操作一次,它就可以让您在 Steam Deck 上加载之前未启动的任何 PC 游戏。

Steam Deck未同步到云端怎么办?

重启Steam Deck

重启Steam Deck。

team Deck 用户遇到了 Steam 云同步错误,这表明可能存在服务器端保存游戏数据同步问题。由于某种原因禁用 Steam 云同步的可能性也很高。错误消息显示“Steam 无法将您的 Steam 输入配置文件与 Steam 云同步。” 如果您在另一台电脑上打开该应用程序,则可能会出现。

1.重启Steam Deck

强烈建议手动重启 Steam Deck,以确保没有临时系统故障困扰您。为此:

按Steam 按钮> 选择电源。

选择重启,您的 Steam Deck 将自动重启。

注意:如果您的 Steam Deck 已开机但没有响应,那么您可以通过长按电源按钮三秒钟来强制重启。如果它仍然没有响应,则可能是与系统软件相关的问题让您很困扰。所以,您可以尝试长按电源键10秒左右强制重启。

2.检查Steam服务器状态

您还应该在steamstat(dot)us和DownDetector Steam 状态网页上检查 Steam 服务器状态,以交叉检查停机或维护问题。如果万一服务器状态出现问题,请务必等待几个小时,然后重试。如果您所在地区的 Steam 服务器没有问题,那么您可以跳到下一个方法。

3.重试云同步

您还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手动重试云同步,以确保 Steam 帐户未与云状态不同步。

按Steam 按钮> 选择让您感到困扰的特定游戏。

在云状态选项下选择不同步。

从弹出窗口中选择重试同步按钮。

等待该过程完成,Cloud Status 应显示为 Up to date。

Steam Deck可以玩其他平台游戏吗?

可以

可以。

1.Steam Deck可以玩其他平台的游戏,这个只是一个硬件,可以在Steam Deck 上通过 Proton 运行非 Steam 游戏,Steam Deck 上的 Steam 会像桌面上的 Steam 一样有“添加游戏”。

2.此外还可以玩模拟器游戏,也就是要下载windows10或者11系统,然后下载想玩的模拟器,比如FC、MD、SFC、PSP、PS2、wiiu、switch等等这些模拟器都是可以玩的。

3.如果你安装了windows系统,还可以玩电脑游戏,甚至网络游戏,比如魔兽世界、DOTA2、英雄联盟等。

Steam Deck可以连WIFI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支持WIFI连接的,WIFi将您与世界相连,而蓝牙则可让您使用多种无线外设,包括控制器、耳麦、键盘和鼠标。

Steam Deck专为运行基于 Linux 的 SteamOS 而设计,游戏玩家将能够访问其现有 Steam 库中的所有游戏。由于 Valve 的 Proton 技术,兼容性应该不是问题,它允许 Windows 游戏在 Linux 上运行。另一个优点是(与大多数控制台不同)软件没有锁定,这意味着您可以切换到 Linux 桌面并安装您想要的任何软件。

Steam Deck怎么安装新SSD?

按照以下步骤

按照以下步骤。

即使有警告,一些用户仍希望继续并将新的 SSD 安装到他们的 Steam Deck 中。

steam官方安装SSD教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nr2FAADAs

B站安装SSD教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Z4y1e7UA

卸下旧 SSD 并安装新 SSD 的过程:

1.拆下Steam Deck外角的四颗长螺丝

2.从中间拆下四个小螺丝。

3.卸下螺丝后,用塑料工具撬开外壳的顶部中间。仅将工具插入较浅位置,以确保它不会损坏电路板或任何带状电线。

4.当顶部与撬动分离时,停止,然后从一侧开始撬动。有夹子固定后壳,所以小心不要弄坏它们。

5.卸下后部后,寻找覆盖电池的金属护罩。它位于风扇旁边。左上角和左下角有两个小螺钉和一个大螺钉。这三个都需要卸下。

6.轻轻取出电池。

7.卸下电池会发现 SSD,卸下螺丝,SSD 将自由地抬起和取出。

8.从旧 SSD 上取下金属护罩并将其放在新 SSD 上。

9.按照相反的步骤重新组装设备。

10.安装新 SSD 后,用户需要使用 Steam Deck 操作系统制作可启动的 USB 驱动器。完成此操作后,将 USB 插入 Steam 平台并按住音量 - 和电源,直到发出提示音。当启动管理器出现时,选择 USB 驱动器并等待直到出现带有四个选项的提示。选择一个显示“重新映像 Steam Deck”的选项。确认操作并等待操作系统安装。

11.Steam Deck 重新启动后,应该与用户首次将其从盒子中取出时一样,如果它无法安装更新,请继续尝试。

Steam Deck支持外部GPU吗?

不支持

不支持。

Steam Deck 不支持外部 GPU。也许未来的某些 Steam 平台会有一个真正的外部图形兼容连接器,这样您就可以简单地插入一个现成的 eGPU,虽然一些油管的博主做到了外接显卡,但是不是普通人能随便办到的,而且外接GPU也变得没有什么意义。

Steam Deck支持LPDDR5吗?

支持

支持。

Valve 已在其网站上发布Steam Deck 的技术规格,显示 Steam Deck具有88GB/s 带宽的四通道32位 LPDDR5内存。Steam Deck 最初以双通道 LPDDR5上市,但现在已更正为四通道32位 LPDDR5。一个重要的区别,因为这证实了 Steam Deck 相对于其预期的 GPU 性能具有巨大的带宽。

Steam Deck国内怎么买?

有以下方法

有以下方法。

1.如果购买Steam Deck现货,那么只能去电商平台购买,国内的就是淘宝和京东了,目前现货极其贵,都是7000以上,不建议购买,港版的Steam Deck马上发售,别花这个冤枉钱。

2.还有就是等待港版发售,可以提前预定,预定是需要去官网预定,具体的预定地址是:https://steamdeck.komodo.jp/product/steam-deck/?lang=en,不过需要IP为中国香港,怎么让自己IP变成中国香港,这个就不需要多说什么了,之后可以进行转运,经常进行海淘的朋友已经是非常容易操作了,没有海淘经验的朋友,就只能百度下中国香港怎么转运到,找个靠谱的快递公司进行转运,可以百度一下攻略。

3.如果嫌麻烦也是可以在淘宝上寻找靠谱的商家进行预定,目前也有很多店家在做这个了。

4.除此之外就没有特别好的办法,港版是2022年的年第四季度出,所以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就有的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