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能当电脑用吗 支持多个账号切换吗?

Steam Deck能当电脑用吗?

能。

Steam Deck能下载windows10和11系统,所以自然是能当电脑用了,但是缺点也很明显,第一个就是屏幕太小,只适合掌上玩一些游戏,不适合拿Steam Deck来办公什么的,第二个就是配置对比一些台式电脑还是很低,目前定制的APU性能跟GTX1050差不多,这个会使得一些3A大作会有明显掉帧卡顿的情况出现。

Steam Deck支持多个账号切换吗?

支持

支持。

Steam Deck 可容纳多个帐户,因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本地保存数据和设置。您可以方便地在这些配置文件之间进行切换,而无需每次都登录,这与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S/X不同。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怎么提高艾尔登法环FPS帧数?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最好调整 Steam Deck 的性能设置,甚至适当调整艾尔登法环图形设置,以便在游戏过程中获得更高的 FPS 计数。您应该按照上面的方法1来提高游戏性能,就像我们提到的那样。首先,调整 Deck 本身的性能设置,然后使用推荐的游戏内图形设置来流畅地运行游戏。

现在,转到游戏中的图形设置菜单,并按如下方式调整更改。

图形设置参考:

抗锯齿质量:低到中等

反射质量:低到中等

着色器质量:低到中等

阴影质量:中等

SSAO:中等

纹理质量:中等

景深:关闭

运动模糊:关

照明质量:中等

效果质量:中等

体积质量:高

水面质量:低

全局照明质量:高或中

草地质量:高或中

Steam Deck无法启动艾尔登法环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如果万一您的《艾尔登法环》游戏由于某些意外原因根本无法在 Steam Deck 上启动,请确保按照以下步骤尝试修复它。

1.您应该通过“软件更新”部分重新启动您的 Steam Deck,以确保不存在临时系统故障。[您也可以前往 Steam > 电源 > 重启]

2.任何已安装的第三方应用程序都可能导致游戏启动发生冲突。尝试禁用或卸载可疑应用程序,然后重试。

在 Steam Deck 上检查 SteamOS 更新。为此:按左侧的 Steam 按钮 > 转到设置 > 转到系统选项卡 > 选择右侧的检查更新 > 如果有可用更新,请点击应用。等待软件更新完成,然后点击重新启动以应用更改。

如果以防万一,您的 Steam Deck 已开机但没有响应或出现很多断断续续的情况,那么您应该尝试强制重启主机。按住电源按钮至少三秒钟进行检查。如果仍然没有反应,请尝试长按电源按钮约10秒以再次强制重启系统。

在 Steam Deck 上手动弹出并重新插入 Micro SD 卡。您可能需要进入桌面模式,然后尝试安全、轻柔地弹出 MicroSD 卡,而不会对其造成物理损坏。取出后,确保重新插入,并检查问题是否仍然困扰您。

检查您的套牌是否经过验证,以便 艾尔登法环 游戏无需任何进一步修改即可无缝运行。Steam 的“Deck Verified”系统有四个类别来指示游戏在其上的运行情况。如果游戏是可玩的或不受支持的,那么您可以参考游戏的 Steam 商店页面上的 Steam Deck Compatibility 部分,查看当前未满足哪些已验证要求。

已验证:默认情况下,该游戏在 Steam Deck 上运行良好。无需额外修改。

可玩:游戏可以运行,但可能需要用户进行一些手动配置。这可能包括调整控制器配置或使用鼠标或触摸屏来导航启动器。

不支持:该游戏目前被认为不可在 Steam Deck 上玩。

未知:我们尚未测试该游戏的兼容性。随意尝试一下,但我们没有关于它如何工作的任何信息。

您还可以选择加入 Steam Deck Beta 以查看 Steam 最近是否发布了任何解决问题的更改。为此,请转到 Steam > 设置 > 系统 > Beta 参与。

Steam Deck配置参数规格怎么样?

配置参数如下

配置参数如下。

1.Steam Deck 包含一个由AMD基于Zen2和RDNA2架构构建的定制加速处理单元(APU) , CPU 运行一个四核/八线程单元,GPU 运行在八个计算单元上,总估计性能为1.6TFLOPS。CPU 和 GPU 都使用可变时序频率,根据当前处理器的需求,CPU 运行在2.4到3.5GHz 之间,GPU 运行在1.0到1.6GHz 之间,性能大概相当于GTX1050左右。

2.Deck在四通道配置中包括16GB LPDDR5 RAM ,总带宽为88GB/s,根据内部存储选项分为三种型号。基本型号包括一个64GB eMMC内部存储单元,运行在PCI Express2.0x1上。中端型号包括通过NVMe SSD 设备提供的256GB 存储,而高端型号包括512GB NVMe SSD 存储单元,后两者均配备运行PCI Express3.0x4的驱动器。所有3个SKU都使用相同的M.2 2230接口进行内部存储。

3.额外的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槽,同时支持microSDXC和microSDHC格式。

4.Steam Deck主机设计为手持使用。它包括一个7英寸(180毫米)触摸屏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固定刷新率为60Hz ;游戏被配置为尽可能使用垂直同步,该装置的输入装置具有两个指尖、一个方向键、ABXY 按钮、装置每侧的两个肩部按钮、装置后部的四个附加按钮,以及每个指尖下方的两个触控板,拇指杆和触控板使用电容感应,并且该单元还包括一个陀螺仪,以允许对手持模式进行更专业的控制,还包括触觉反馈。

5.Steam Deck支持输入设备的蓝牙连接,包括常见的游戏控制器,并包括集成的WiFi网络支持,以满足 IEEE802.11a/b/g/n/ac 标准。Deck 通过数字信号处理器支持立体声输出,包括集成麦克风和耳机插孔,The Deck 包括一个40瓦时的电池,Valve 估计“对于游戏流、较小的2D 游戏或网页浏览等较轻的用例”可以持续7到8个小时,游戏如果帧率保持在30帧可以游玩3到6小时。

Steam Deck支持外部GPU吗?

不支持

不支持。

Steam Deck 不支持外部 GPU。也许未来的某些 Steam 平台会有一个真正的外部图形兼容连接器,这样您就可以简单地插入一个现成的 eGPU,虽然一些油管的博主做到了外接显卡,但是不是普通人能随便办到的,而且外接GPU也变得没有什么意义。

Steam Deck能上网吗?

能。

Steam Deck能拿来上网,因为是可以安装windows11或者是10,目前V社官方已经出了很多驱动,都是可以适配windows系统的,所以现在拿来上网是卓卓有余,甚至还可以下载各种模拟器玩,就连switch模拟器玩异度之刃3都是完全没问题的。

Proton 是由 Valve 开发的独特兼容层,它允许 Windows 游戏在基于 Linux 的操作系统(包括 SteamOS)上运行。除了 Proton 兼容性之外,Steam Deck 还允许您安装多个操作系统。通过进入 Steam Deck 的 BIOS 菜单,您可以加载 Windows 或其他操作系统。

Steam Deck可以连WIFI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支持WIFI连接的,WIFi将您与世界相连,而蓝牙则可让您使用多种无线外设,包括控制器、耳麦、键盘和鼠标。

Steam Deck专为运行基于 Linux 的 SteamOS 而设计,游戏玩家将能够访问其现有 Steam 库中的所有游戏。由于 Valve 的 Proton 技术,兼容性应该不是问题,它允许 Windows 游戏在 Linux 上运行。另一个优点是(与大多数控制台不同)软件没有锁定,这意味着您可以切换到 Linux 桌面并安装您想要的任何软件。

Steam Deck可以用PC的VR吗?

可以

可以。

虽然从技术上来说,Steam Deck 可以连接 PC 的 VR 头戴式显示器,但 Steam Deck 并未针对 PC 的 VR 体验进行优化。

既然官方表示可以连接VR设备,但是目前Steam Deck是没有针对这些VR进行优化,所以体验上自然是不好的,还是等待Steam Deck官方之后的优化才可以。

Steam Deck可以玩原神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可以做到玩原神的,因为原神是有PC版本,所谓的PC版本就是适应windows系统的版本,而Steam Deck是能够安装windows10和11的,所以自然而然的就可以玩原神了,不过特效不能开很高,并且Steam Deck安装windows系统还是要一点安装经验,小白还得去先学习一点怎么安装。

Steam Deck无法运行启动FIFA23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FIFA23》在Steam Deck上无法运行、无法启动或加载的问题令人非常头疼,需要按照下面的方法尝试。

1.重启Steam Deck

2.强制重启Steam Deck

3. 检查 SteamOS 更新

4. 检查 FIFA23更新

5.检查内部存储空间

6. 重新插入 MicroSD 卡

7.启用Steam云同步

8.在Steam Deck上强制更改质子版本

9. 确保 FIFA23在 Steam Deck 上得到验证

10.重新安装FIFA23

11. 恢复出厂设置 Steam Deck

12. 联系 Steam Deck

Steam Deck国内怎么买?

有以下方法

有以下方法。

1.如果购买Steam Deck现货,那么只能去电商平台购买,国内的就是淘宝和京东了,目前现货极其贵,都是7000以上,不建议购买,港版的Steam Deck马上发售,别花这个冤枉钱。

2.还有就是等待港版发售,可以提前预定,预定是需要去官网预定,具体的预定地址是:https://steamdeck.komodo.jp/product/steam-deck/?lang=en,不过需要IP为中国香港,怎么让自己IP变成中国香港,这个就不需要多说什么了,之后可以进行转运,经常进行海淘的朋友已经是非常容易操作了,没有海淘经验的朋友,就只能百度下中国香港怎么转运到,找个靠谱的快递公司进行转运,可以百度一下攻略。

3.如果嫌麻烦也是可以在淘宝上寻找靠谱的商家进行预定,目前也有很多店家在做这个了。

4.除此之外就没有特别好的办法,港版是2022年的年第四季度出,所以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就有的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