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麦克风有几个 会有4g运行内存吗?

iPad 10麦克风有几个?

两个

iPad 10拥有双麦克风,可用于通话、视频拍摄和音频录制。iPad 10还拥有立体声扬声器,可以带来更好的影音体验。不过iPad 10没有双扬声器的配置,它的扬声器位于机身的底部,有双开孔设计。

iPad 10会有4g运行内存吗?

iPad 10会将运行内存提升到4GB,从目前iPad9的3GB进行升级。iPad 10最核心的配置处理器升级到A14,运存也升级到4GB之后,可以大大提高该平板电脑允许较大软件的能力,比如各类绘画、图片、视频编辑软件,以及多APP任务能力,杀后台的情况也会更加少见。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和ipad9哪个值得入手?

iPad 10

iPad 10

iPad 10发布之后推荐购买新款的iPad 10而不是旧款机型。考虑到iPad 10对比iPad 9的升级还是不少,包括了外观边框变窄、重量变轻,处理器也升级到了A14。而且iPad 10和iPad 9的电商平台的价格差距不是很大,对于使用体验肯定是iPad 10更好,因此推荐购买更新款的iPad 10。

iPad 10有几种配色?

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

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

iPad 10提供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考虑到iPad 10是定位入门级的平板电脑,颜色和iPad Air、iPad Pro不太一样。iPad 10的外观采用全面屏设计,和整个iPad产品线保持一致,同时取消了Home键和前置指纹解锁方式,后置单摄像头,10.59英寸非全贴合屏幕。

iPad 10和iPad Air5应该怎么选?

预算足够推荐iPad Air5

预算足够推荐iPad Air5

iPad 10定位的是入门级平板,iPad Air5是中端的平板,两者无论是配置还是价格都有明显的差异。iPad Air5的优点比较突出,全面屏的外观设计,边框更窄,颜值也更高,同时解锁方式是电源结合指纹解锁,比iPad10上的Touch ID更好看。iPad Air5配置也更好,处理器是Apple M1 芯片;屏幕是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264 ppi,全层压显示屏,支持 Apple Pencil (第二代);同时还有立体声扬声器。

从各种配置来看,iPad Air5都比iPad 10更出色,但价格也相对较高,如果预算足够的话推荐购买iPad Air5。

iPad 10运存是多少?

4GB

4GB

iPad 10运行内存有望从iPad 9的3GB升级到4GB,提升运存之后可以在多开APP的情况下尽可能保持后台不卡顿,使用大型APP或游戏时的流畅度也会提升。除了运存会升级外,iPad 10最大的升级就是处理器变成了A14,该芯片是台积电5nm工艺,此前在iPhone12系列手机上也是使用该芯片。

iPad 10是全贴合屏幕吗?

不是

不是

iPad 10会继续使用非全贴合屏幕,目前iPad Pro和iPad Air系列才是使用全贴合屏幕。按照苹果以往的惯例,会在入门级iPad上和中高端型号上有一些差距,这样消费者才会有不同的选择。同时入门级iPad的定位就已经确定,它的成本必须要比较低,非全贴合屏幕的价格要更便宜,因此也是苹果的首选。

iPad 10屏幕刷新率有120Hz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屏幕刷新率是60Hz,不是120Hz的高刷新率。iPad 10屏幕会继续使用LCD的屏幕,刷新率为60hz,大概率还会是非全贴合屏幕,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在苹果iPad产品中,仅有高端的iPad Pro才支持120Hz高刷,其他的都是60Hz。

iPad 10运行内存多大?

4GB

4GB

iPad 10的运行内存会是4GB,上一代的iPad 9运存是3GB。iPad 10提升了运存之后,可以让APP更多、更长时间的在后台运行,不会使得它们出现杀后台的情况,对于简单的图像编辑帮助也非常大,可以运行更大、更复杂的软件程序。

iPad 10能打电话吗?

不能

不能

iPad 10不能打电话,即使是蜂窝版本也不可以打电话,只能使用网络流量。蜂窝版本的iPad在插入SIM卡后,开通运营商服务,那么只能提供流量。虽然iPad不能打电话,但是可以通过流量联网后使用FaceTime、微信视频或其他的视频聊天软件来对话。

iPad 10可以支持什么显示器?

支持一台分辨率最高达 4K (30Hz) 或 1080p (60Hz) 的外接显示器

支持一台分辨率最高达 4K (30Hz) 或 1080p (60Hz) 的外接显示器

iPad 10可以外接支持一台分辨率最高达 4K (30Hz) 或 1080p (60Hz) 的外接显示器,连接方式有通过 USB-C 进行原生 DisplayPort 输出或使用转换器支持进行 VGA、HDMI 和 DVI 输出。同时iPad 10还可以视频镜像,隔空播放镜像、照片和视频输出至 Apple TV* (第二代或后续机型) 或支持隔空播放的智能电视,最高可达 4K;通过 USB-C 数字影音多端口转换器和 USB-C VGA 多端口转换器支持视频镜像和视频输出 (转换器需单独购买)。

iPad 10价格预测是多少?

3599元

3599元

iPad 10价格预计是WIFI版,64GB,3599元;蜂窝版64GB,4799元。iPad10的价格和去年发布的iPad9拉开了差距,有着1000元左右的价格差距,这主要也考虑到iPad 10在外观磨具上巨大的变化,处理器也升级到A14,更出色的屏幕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