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麦克风有几个 出来9代会降价吗?

iPad 10麦克风有几个?

两个

iPad 10拥有双麦克风,可用于通话、视频拍摄和音频录制。iPad 10还拥有立体声扬声器,可以带来更好的影音体验。不过iPad 10没有双扬声器的配置,它的扬声器位于机身的底部,有双开孔设计。

iPad 10出来9代会降价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发布后,上一代的iPad 9在苹果官网反而涨价了100元,起售价64GB版本价格预计是2599元左右,其他版本也有不同程度的涨价。iPad 10的主要配置是A14处理器,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全面屏的设计,前后单摄像头,双扬声器,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是什么屏幕?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

iPad 10使用的是一块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可以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10.9 英寸 (对角线) LED 背光多点触控显示屏,采用 IPS 技术 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264 ppi 原彩显示、500 尼特亮度 、采用防油渍防指纹涂层。

iPad 10能插u盘吗?

不能

不能

iPad 10能直接插Type-C接口的U盘,它使用的接口就是Type-C,可以通过插入u盘,将内部的文件传到电脑上,通过iTunes同步到ipad里。

iPad 10和iPad Air4怎么选?

iPad Air4性能更强,屏幕也更好

iPad Air4性能更强,屏幕也更好

iPad 10和iPad Air4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屏幕方面,iPad Air4屏幕是10. 9 英寸Liquid视网膜显示屏,2360x1640 像素分辨率,全层压显示屏;抗反射涂层;支持 Apple Pencil (第二代),则是10.9英寸的Liquid视网膜显示屏,非全贴合屏幕,支持Apple Pencil (第一代)

iPad Air4是定位中端的平板电脑,价格稍微高一点,但在影音方面表现更好,iPad 10是定位入门级的,价格比较便宜,适合看网课、文件等基本需求的用户。

iPad 10有几种配色?

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

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

iPad 10提供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考虑到iPad 10是定位入门级的平板电脑,颜色和iPad Air、iPad Pro不太一样。iPad 10的外观采用全面屏设计,和整个iPad产品线保持一致,同时取消了Home键和前置指纹解锁方式,后置单摄像头,10.59英寸非全贴合屏幕。

iPad 10价格会涨吗?

iPad 10的价格是WIFI版64GB是3599元。作为入门级的苹果平板电脑,iPad10采用全面屏设计方案,边框更窄,处理器升级到A14,屏幕也提高到了10.9英寸的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但它是非全贴合屏幕,和自家的iPad Air拉开距离,目的也是提高平板的出货量,提高市场占有率。

iPad 10有3.5mm耳机孔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没有3.5mm耳机孔,可以使用Type-C接口,或者是无线蓝牙耳机。iPad 10在接口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将原本的Lighting变成了Type-C,不仅统一的接口,也使得用户使用数据线更加方便。同时现在3.5mm耳机的逐渐被取代,无线蓝牙耳机也越来越被消费者接受。

iPad 10和iPad mini6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iPad 10是A14,iPad mini6处理器是A15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9英寸的Liquid视网膜显示屏,iPad mini6屏幕是8. 3 英寸

手写笔:iPad 10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iPad mini6支持第二代Apple Pencil

外观:iPad 10是全面屏设计,iPad mini6是全面屏设计

解锁:iPad 10和iPad mini6都是电源结合指纹的解锁方式

iPad 10能玩原神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玩《原神》。原神对平板配置的要求是iOS9. 0 及以上系统、A12芯片以上的配置,对应的也就是iPad8的配置。iPad10的芯片是A14,系统版本是iOS16,因此可以畅玩原神。但是想要开全高效画质的话,建议还是使用iPad Air5、iPad Pro以上的配置,相对来说无论在芯片、屏幕上,效果会更出色。

iPad 10镜头有防抖吗?

有视频防抖功能

有视频防抖功能

iPad 10后置摄像头支持视频防抖功能、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 (1080p 和 720p)和延时摄影视频 (支持防抖功能);前置摄像头支持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 (1080p 和 720p)和延时摄影视频 (支持防抖功能)。

iPad 10充电器型号是什么?

USB-C电源适配器

USB-C电源适配器

iPad 10的充电器预计会提供20W的USB-C电源适配器,苹果官网售价为169元,不过苹果会在iPad包装盒中附带一个,另外还会附赠一条数据线,为Type-C接口,可以提供至少20W的充电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