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能连电视吗 怎么开加速器?

Steam Deck能连电视吗?

能。

Steam Deck有非常多出色的功能,当你想在更大的屏幕上进行游戏时,可以将其连接到更大的显示器。如果你正在游戏文本细节多画面好的游戏或者如果想要与朋友分享一些游戏体验,这将非常有用,电视也是有HDMI 端口,可以连接到Steam Deck上。

Steam Deck怎么开加速器?

使用支持Steam Deck的加速器

使用支持Steam Deck的加速器。

在国内很多加速器都不支持Steam Deck,目前已知支持Steam Deck的加速器就是网易的UU加速器,如果想用加速器的话,可以试试。

此外,可以用一些路由器刷类似潘多拉或者老毛子固件的,比如搞个旁路由挂上科技来加速网络,或者有的路由器自带UU插件,可以直接进行加速,虽然还有一些其他方法,但是作为普通玩家而言都太麻烦了,并且需要折腾很久。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支持多个账号切换吗?

支持

支持。

Steam Deck 可容纳多个帐户,因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本地保存数据和设置。您可以方便地在这些配置文件之间进行切换,而无需每次都登录,这与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S/X不同。

Steam Deck可以玩王者荣耀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可以做到玩王者荣耀的,虽然本身Steam Deck不能玩王者,但是Steam Deck是可以安装windows系统的,只要安装了windows系统就可以下载安卓模拟器,在安卓模拟器上就可以玩王者荣耀,所以Steam Deck自然是可以玩王者荣耀的,只不过这样比较繁琐,最后还得靠模拟器实现,不过也是可以流畅运行王者,因为Steam Deck的显卡性能大概都是GTX1050,所以玩王者荣耀还是绰绰有余。

Steam Deck桌面模式不工作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如何修复 Steam Deck 桌面模式不工作:

修复1:强制重启 Steam Deck

修复2:更新您的固件

修复3:更改路由器上的频道

1.转到网络浏览器中的路由器页面。

2.您可以通过选择合适的无线频段(3GHz 或5GHz)来更改路由器的频道。

3.从“无线设置”菜单中选择您喜欢的频率。

4.在频道选项中,您会看到一个下拉菜单。

5.要创建新频道,请选择保存。

6.再次尝试查看 Steam Deck WiFi 是否无法工作,或者断开连接问题是否已解决。

修复4:联系 Steam Deck

Steam Deck怎么验证游戏是否可运行?

按照以下方法验证

按照以下方法验证。

检查您的套牌是否经过验证,以便游戏无需任何进一步修改即可无缝畅玩。Steam 的“Deck Verified”系统有四个类别来指示游戏在其上的运行情况。如果游戏是可玩的或不受支持的,那么您可以参考游戏的 Steam 商店页面上的 Steam Deck Compatibility 部分,查看当前未满足哪些已验证要求。*

已验证:默认情况下,该游戏在 Steam Deck 上运行良好。无需额外修改。

可玩:游戏可以运行,但可能需要用户进行一些手动配置。这可能包括调整控制器配置或使用鼠标或触摸屏来导航启动器。

不支持:该游戏目前被认为不可在 Steam Deck 上玩。

未知:我们尚未测试该游戏的兼容性。随意尝试一下,但我们没有关于它如何工作的任何信息。

Steam Deck支持SD卡规格是什么?

MicroSD卡槽

MicroSD卡槽。

Steam Deck支持存储设置如下:

1.64GB eMMC(二代 PCIe x1)

2.256GB NVMe SSD(三代 PCIe x4或三代 PCIe x2*)

3.512GB 高速 NVMe SSD( 三代 PCIe x4或三代 PCIe x2*)

4.所有型号均使用插入式2230m.2模块(不可由最终用户替换)

5.所有型号都包括高速MicroSD卡槽

6.*部分256GB 和512GB 型号出货时配备的是三代 PCIe x2SSD。我们在测试中并未看到使用 x2和 x4时的游戏性能有任何区别。

Steam Deck和PC的存档互通吗?

互通

互通。

Steam Cloud 是一项云保存功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是 Steam 的主打产品。如果您切换 PC 或需要重新安装游戏,该选项可让您轻松从上次中断的地方继续。随着 Steam 平台的发布,Valve 扩展了这一功能。新的动态云同步可以让你将你的游戏会话从 Steam 平台无缝转换到另一台设备或 PC,而无需退出游戏。

Steam Deck可以拿来当PC手柄吗?

可以

可以。

你可以将自己的 Steam Deck 通过远程畅玩连接至 PC,将其当做控制器使用。官方的答疑中已经明确了这点,所以你是可以拿Steam Deck来当手柄,不过这虽然是可以这样做,但是似乎也没必要,首先这手柄太大了,而且重量是669克,非常重,虽然一些玩家喜欢重手柄,但是也不包括这么重的,长时间游玩很累。

Steam Deck画面屏幕参数如何?

参数如下

参数如下。

Steam Deck 配备7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x800,刷新率为60Hz。这种玻璃是一种光学粘合的 IPS LCD,可产生高达400尼特的亮度。如前所述,高端的512GB 型号具有防眩光蚀刻屏幕,也是触控屏,此外还增加了环境光传感器。

Steam Deck可以玩其他平台游戏吗?

可以

可以。

1.Steam Deck可以玩其他平台的游戏,这个只是一个硬件,可以在Steam Deck 上通过 Proton 运行非 Steam 游戏,Steam Deck 上的 Steam 会像桌面上的 Steam 一样有“添加游戏”。

2.此外还可以玩模拟器游戏,也就是要下载windows10或者11系统,然后下载想玩的模拟器,比如FC、MD、SFC、PSP、PS2、wiiu、switch等等这些模拟器都是可以玩的。

3.如果你安装了windows系统,还可以玩电脑游戏,甚至网络游戏,比如魔兽世界、DOTA2、英雄联盟等。

Steam Deck怎么连接到显示器?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找到兼容的电视或电脑显示器。请记住,不同的游戏在移动到大屏幕时会看到不同的结果,必须有一个HDMI的接口,大多数显示器(有些只有 DisplayPort,但这种情况很少见)和电视都有 HDMI 端口,所以您只需要确保有一个免费的 HDMI 端口供你使用。

2.接下来,您需要一个 USB-C 转 HDMI 适配器。

3.你还需要确保HDMI电线足够长,这样你就不必坐在显示器旁边。

4.将 HDMI 电线连接到显示器,然后连接到适配器。将适配器的 USB-C 电线连接到你的Steam Deck。

5.请打开您的Steam Deck并显示。至少等待几秒钟,让 Deck 切换到外部显示器,如果没反应,请仔细检查 HDMI 端口的输入编号,并确保您的显示器在正确的输入上。有时拔下 HDMI电线并将其重新插入也可以解决识别问题。

6.请保持更新您的Steam Deck,Valve 表示他们正在努力改善所有外部显示器的对接体验,经常的保持新版本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