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使用第几代Apple Pencil 可以用apple pencil吗?

iPad 10使用第几代Apple Pencil?

第一代Apple Pencil

第一代Apple Pencil

iPad 10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另外还可以搭配适用于 iPad (第10代) 的智能键盘,或者是其他的无线键盘。iPad 10在外设支持上比如高端的iPad Pro和iPad Air,它的主要功能还是视频以及简单的娱乐方面,因此购买这一平板的用户要考虑该平板能否满足自己的需求

iPad 10可以用apple pencil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手写笔。除了手写笔,iPad 10还支持搭配适用于 iPad (第 10 代) 的智能键盘,或者是其他的无线键盘、手柄等外设一起使用。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支持妙控键盘吗?

支持

支持

iPad 10支持妙控键盘双面夹,苹果官网售价1999元,该键盘采用分体式设计包括一个拆分式键盘和一片保护背板,均可通过磁力吸附到 iPad 上,用途灵活多样;键盘采用 1 毫米键程的剪刀式结构;宽大的触控板可随处点按,支持各种多点触控手势和 iPadOS 中的光标;还提供一列 14 个功能键;用途多样的分体式设计,拥有拆分式键盘。

iPad 10能玩原神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玩《原神》。原神对平板配置的要求是iOS9. 0 及以上系统、A12芯片以上的配置,对应的也就是iPad8的配置。iPad10的芯片是A14,系统版本是iOS16,因此可以畅玩原神。但是想要开全高效画质的话,建议还是使用iPad Air5、iPad Pro以上的配置,相对来说无论在芯片、屏幕上,效果会更出色。

iPad 10支持二代笔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Pad 10不支持苹果Apple Pencil二代笔,只能使用第一代的笔。原因是它使用的屏幕是10. 9英寸Retina屏幕,LCD材质,和目前iPad Air上的屏幕差不多,因此它只能使用第一代的手写笔。

iPad 10有充电器吗?

iPad 10包装盒内有附带一个20W的Type-C充电器和一条C to L数据线,该充电器输出功率20W,除了给iPad充电之外也可以给iPhone充电、Apple Watch、AirPods耳机盒。在苹果官网上同款的充电器价格为149元,因此有多个苹果产品的话都可以通用。

iPad 10和iPad 9区别是什么?

外观、处理器、屏幕等不同

外观、处理器、屏幕等不同

外观:iPad 10和iPad 9的区别变化十分大,最大的就是外观模型改变,从使用了很多年的模具变成了类似iPad Air的全面屏设计。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iPad 9是10.2英寸视网膜显示屏

解锁:iPad 10指纹解锁位置是在电源键上,iPad 9指纹解锁是正面的Touch ID

扬声器:iPad 10是双扬声器,iPad 9是单扬声器

处理器:iPad 10是A14 仿生芯片,iPad 9是A13仿生芯片

颜色:iPad 10颜色更丰富,有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颜色可选,iPad 9只有深空灰和银色

接口:iPad 10接口是Type-C,iPad 9是lighting

摄像头:iPad 10后置12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ƒ/1.8 光圈,iPad9后置8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 ƒ/2.4 光圈

iPad 10能吃鸡吗?

可以玩和平精英

可以玩和平精英

iPad 10可以用来玩和平精英手游。和平精英在iPad版的AppStore上架了客户端,玩家们可以下载后使用。不过和平精英对于双手的操作要求比较高,iPad 10的屏幕又是10英寸的大屏幕,因此更推荐屏幕尺寸略小一点的iPad mini来玩,不仅屏幕会比手机更高,握持手感也不错。

iPad 2022什么时候上市?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iPad 2022也就是iPad 10将在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该平板外观上会和上一代iPad 9有一些不同,采用新的全面屏设计,屏幕为10.9英寸的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正面没有了Touch ID指纹识别,改为侧面电源指纹解锁,处理器升级到A14,运行内存有望提升至4GB,有64GB和256GB存储版本可选,内置双扬声器以及后置单摄像头。

iPad 10可以装sim卡的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蜂窝版本可以支持装SIM卡,但仅支持使用流量,不可以打电话。蜂窝版本相对普通的WiFi版本价格更高,但iPad 10的蜂窝版本还可以支持5G网络,对于需要经常在不同地点使用网络的用户,购买蜂窝版本会更方便。

iPad 10有哪些颜色?

银色、蓝色、粉色、黄色

银色、蓝色、粉色、黄色

iPad 10会继续保持iPad Air多彩的设计风格,提供了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颜色。但它的外观同时也改成了全面屏的设计,屏幕尺寸升级到10.9英寸,屏幕边框变窄,机身边框变成了直角框设计,这样整个iPad家族都成了直角框的设计。

iPad 10内屏坏了换一个多少钱?

1999元

1999元

iPad 10保外换屏的价格是1999元,如果购买了AppleCare+那么价格是368元。此外所有iPad换电池保外的价格是799元,如果是AppleCare+则换电池是免费的。如果是机身内部的零部件损坏则会在评估之后官方提供一个维修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