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有3.5mm耳机孔吗 会有4g运行内存吗?

iPad 10有3.5mm耳机孔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没有3.5mm耳机孔,可以使用Type-C接口,或者是无线蓝牙耳机。iPad 10在接口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将原本的Lighting变成了Type-C,不仅统一的接口,也使得用户使用数据线更加方便。同时现在3.5mm耳机的逐渐被取代,无线蓝牙耳机也越来越被消费者接受。

iPad 10会有4g运行内存吗?

iPad 10会将运行内存提升到4GB,从目前iPad9的3GB进行升级。iPad 10最核心的配置处理器升级到A14,运存也升级到4GB之后,可以大大提高该平板电脑允许较大软件的能力,比如各类绘画、图片、视频编辑软件,以及多APP任务能力,杀后台的情况也会更加少见。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有什么升级吗?

处理器、屏幕均有升级

处理器、屏幕均有升级

iPad10 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10 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iPad 10WIFI版和蜂窝版有什么不同?

蜂窝版可使用流量,WIFI版只能使用WIFI连接网络

蜂窝版可使用流量,WIFI版只能使用WIFI连接网络

iPad 10WIFI版本和蜂窝版本最大的区别是蜂窝版本不仅可以使用WIFI连接网络,还可以在插卡之后使用流量方式上网,且iPad 10还可以支持5G网络。蜂窝版本还比WIFI版本略微重一点点,蜂窝版重量为481 克,WIFI版重量为477 克。

iPad 10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20瓦

20瓦

iPad 10的充电速度预计是20瓦左右,比上一代的20瓦有所提升,苹果会提供一条数据线以及一个USB-C电源适配器。它将会使用一块内置 32.4 瓦时锂聚合物充电电池,使用无线局域网浏览网页,或观看视频,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10 小时,使用蜂窝网络浏览网页,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9 小时

iPad 10可以享受教育优惠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购买时可以享受教育优惠。苹果的教育优惠覆盖iPad、Mac等产品,全年都可以享受这项优惠,只要你是符合条件的消费人群即可,包括准大学生、在职的教职工、在校大学生人群,凭有效证件即可在苹果官网下单或者苹果直营店购买。此外在每一年的暑假,苹果还会推出返校活动,在教育优惠的基础上,购买指定的iPad、Mac型号,可以享受到AirPods耳机赠品活动。

iPad 10和iPad Air4怎么选?

iPad Air4性能更强,屏幕也更好

iPad Air4性能更强,屏幕也更好

iPad 10和iPad Air4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屏幕方面,iPad Air4屏幕是10. 9 英寸Liquid视网膜显示屏,2360x1640 像素分辨率,全层压显示屏;抗反射涂层;支持 Apple Pencil (第二代),则是10.9英寸的Liquid视网膜显示屏,非全贴合屏幕,支持Apple Pencil (第一代)

iPad Air4是定位中端的平板电脑,价格稍微高一点,但在影音方面表现更好,iPad 10是定位入门级的,价格比较便宜,适合看网课、文件等基本需求的用户。

苹果iPad 10是什么芯片?

A14

A14

苹果iPad 10芯片将是A14,该处理器使用台积电5nm工艺,集成了118亿晶体管,曾使用在iPhone12以及iPad Air4上。Geekbench5平台上A14的跑分成绩为:单核测试为 1658 分,多核测试为 4612 分,多核分数比A13芯片高18.5%,不过在GPU方面对比A13提升巨大,拥有50%的巨大提升。

iPad 10主要参数性能怎么样?

A14处理器,USB-C接口,10.9英寸全面屏屏幕

A14处理器,USB-C接口,10.9英寸全面屏屏幕

iPad10 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依然是非全贴合设计,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相机方面, 搭载了12MP 前置摄像头以及 12MP 后置摄像头,同时录像升级到了 4K 视频,支持Apple Pencil(第 1 代),因此要给这根笔充电的话,需要使用USB-C 转 Apple Pencil 的转换器,官网价格为 67 元。新 iPad10 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10将在10 月 20 日上午 9 点接受订购,10 月 26 日发售。

iPad 10出来了还买9吗?

不建议

不建议

iPad 10在2022年秋季发布,不少人在考虑iPad10推出后要不要购买上一代的iPad 9。目前是不推荐购买的,原因是iPad10对比iPad9升级比较明显,包括屏幕变大,从10.2英寸升级到10.9英寸,分辨率也提升了,续航也获得了加强,处理器还升级到了A14。iPad9虽然会价格便宜一点,但毕竟性能差距还是有的,并且便宜的价格不是非常多,因此还是更推荐购买iPad 10。

iPad 10是全面屏设计吗?

iPad 10有全面屏设计,它取消了正面有实体Home键的设计方案,屏幕边框有所收窄,基本上和现款的iPad Air5外观一样,采用了直角边框的设计,使得iPad10在设计语言上和整个iPad产品线保持一致。

iPad 10电池续航怎么样?

视频时间最长可达10小时

视频时间最长可达10小时

iPad 10内置 28.6 瓦时锂聚合物充电电池,使用无线局域网浏览网页,或观看视频,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10 小时;蜂窝版本使用蜂窝网络浏览网页,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9 小时。充电方面,iPad10使用USB-C接口充电线,提供的充电器功率是20W。